【0530 心情分享+工作台】討論區還沒修好的替代方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0530 工作台

今天傍晚外出剛回家沒多久 ( *´◒`*)
開個 J+ 歡迎格友們一起線上各自做事~
香水百合的寫作空間】開到我睡前(大概台灣13:00-14:00)
正在弄晚餐~~


*我會開麥克風,但不會語音聊天
*可能會走來走去,中途離開電腦前面
*背景音:百合的咳嗽聲、打字聲(居家環境音)、可能哼歌
*可打字留言聊天、我工作到一個段落會一起回
*歡迎分享現在在努力讀書、工作的目標與進度


吃完晚餐了,更新一些murmur~

► 最新一集的 Podcast,聽了嗎?​(*´∀`)

這周《咖啡師不聊咖啡》新的一集上線,發現我跟 Johnson 下標題的方式差很多耶哈哈哈。

【Podcast 文字版】經營情慾相關的頻道如何跟粉絲互動?

【Podcast 這邊收聽】S3EP18 在網路上聊天很自由不代表可以白目

這集我的聲音終於沒有像是電話 call in 的品質啦哈哈哈哈
應該收聽起來會更舒適一點,然後也就是簡單聊天的感覺,50分鐘的長度,適合無重要事情的時候一邊做事、通勤,一邊聽。

► 聊天 or 不聊天,that is the quetion?

這集播客中,我跟 Johnson 聊到跟粉絲互動的聊天模式。基本上如果來找我聊天的話,我都會用朋友的態度去聊,但也有因為這樣覺得抓不好界線而覺得困擾過。

也因為我寫作的內容是色色的,所以常常會收到比較多想要跟我聊色的聊天,會讓我比較困擾。

如果說,是因為喜歡我的內容而想要發 email 給我的話,這邊有我比較喜歡的方式:

嗨!百合
一直有在關注 但後來沒有新的音檔
前幾天催更文裡面有看到幾篇想看的
沒想到今天中午就看到更新
打算今天運動 洗澡 吃飯後好好的色色!
祝順利

我比較不喜歡的方式:

給私聊嗎?
可以認識妳嘛?
那你想被調教嗎?

如果你今天想認識我,可以多看我的文章,也可以透過某一個主題跟我聊天,不要這樣突如其來的搭話。我相信很多女生應該都不喜歡這種方式。

► 大家都在變,而我還在原地?

今天難得晚上跟鄰居們一起出去走走,因為之前生病的緣故,已經蠻久沒有跟他們一起出去。我們 update 彼此近況,有些人拿到了新工作、有些人在開始約會,我其實還是老樣子,老實說今年一直好像不知怎地卡住了。

我們住的這個社區也是,一直在變。我們喜歡的兩間冰淇淋店關門了、有些店重新裝潢了、有些店搬家了、有些新的店準備入住...

突然有種,大家都在變,而我還在原地的感覺。我也一直回想去年搬進來,充滿各種希望與可能性的我,好像很有衝勁,現在是怎麼了呢?

雖然大家老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時區之類的話,但在停滯不前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也更不想跟家人通電話了,因為家長會擔心我這樣的停滯狀況,而說:妳這樣不行啊~~~妳應該要怎樣怎樣的...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昨日夢中,我夢到跟媽媽吵架。在夢中,我跟媽媽、阿姨、表姊妹在一個很漂亮的大房子裡,不知道是在休息還是幹嘛,然後房間中,有兩幅還沒完成的油畫,其中一幅是我還沒畫完的花。

就在我開始動筆的時候,媽媽又在旁邊跟我說妳不能這樣畫、要怎麼樣畫,然後我就覺得一直被否定,而跟媽媽吵了起來。嗯...與其說吵起來,比較像是我單方面的覺得被否定的失落。但其他人怎樣畫就都沒關係,就都是我做錯,這種感覺吧。

我離開了房間,等我回來之後,那幅畫已經被動過,背景的上色完全改了。(不知道是誰動的就是了)。

就蠻傻眼的啦...

我就說我上的顏色難道有什麼不可以的地方嗎?

最後就是很兇的把畫搶回來自己畫這樣。

會做這種夢,可能主要是自己出國之後還沒打理出什麼成績出來吧。

就這樣一年就過了5個月了,以前沒有任何成績還可以怪疫情,現在嘛...覺得5個月自己一事無成,真的只能怪自己。

但也沒事啦,就是,好好努力。

六月會出現好的事情的 :D

應該啦。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謝謝你將本文讀到最後 :)

🌹訂閱【情慾交流事務所】的各種方案

🌹支持香水百合創作:【送個禮物給香水百合】裡面放了一些我想買的書、線上課程、生活用品,如果覺得贊助錢錢太俗氣,可以考慮看看贊助我買書。

8.4K會員
325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530上市)難以分解的垃圾「社會發生什麼事?塑膠:減量,再使用,回收再利用」【社會發生什麼事?】系列第六彈 帶你思考什麼是「塑膠」! 地球環保議題,塑膠究竟造成了什麼環境問題? 家長不曉得如何解釋的社會議題,就讓這本書來幫你!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4-05-27
(0530上市)貓是液體還是固體?「異想天開的有趣數學」系列:左手癢,抓右手也可以?左右手真的可以互通知覺嗎? 精選跟數學有關的搞笑諾貝爾獎!一起探究科學研究背後的數學原理! 《異想天開的有趣科學5:左手癢,抓右手也可以?》將帶你一探「幾何」圖形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4-05-27
(0530上市)因為鼻屎我變成了超人!?「紅衣鼻屎超人」系列全新登場:1模稜兩可的物質因為鼻屎,我成為了超人!?充滿刺激的推理橋梁書華麗登場! 結合「科普」和「推理」的橋樑書登場,小角落文化橋樑書系列第一彈華麗降臨!「紅衣鼻屎超人」將帶著大家,用詼諧有趣的故事情節、刺激精彩的懸疑推理,一起守護世界的和平!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4-05-27
0530 一份給熟齡朋友的閱讀書單昨天在工作場合,年長的夥伴聊到他最近想看描述熟齡生活的書,後來想起來張曼娟有相關作品。雖然我們交談時間不長,但我後來給自己出當日功課,是規劃一份給熟齡朋友的閱讀書單,我將原文稍微改寫,分享如下。
avatar
時遇書店
2023-05-31
0530盤後https://us02web.zoom.us/rec/share/TbBSgGTqejgVfyp_m27P74NmQJu_tLHxe4GmsUa2zaOcYaq2zkynwt7EEA50oFc3.owQ2PVn74-kQvIuC 密碼:1W!.X9U2
Thumbnail
avatar
小資當沖
2023-05-30
0530的中餐你吃了什麼「是什麼意思」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5-30
05302023 "How to design life as a good game?" Write an epitaph and design various levels, with the most importantly, have a reward mechanism. Started jog
avatar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2023-05-29
avatar
小資當沖
2023-05-29
0530今天除了看大盤,也來學學何謂可轉債(CB)0530今天除了看大盤,也來學學何謂可轉債(CB)
Thumbnail
avatar
Margin call
2022-05-30
0530型態今日型態說明
Thumbnail
avatar
Red Alert
20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