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有多愛國泰航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超愛國泰航空!這些照片說明了一切!

我超愛國泰航空!這些照片說明了一切!

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國泰航空!

我搭國泰航空從來不曾受氣過!

很多人不愛國泰航空!

我不知道他們不愛的點在哪裡?

總之我也很久沒搭國泰航空了!

台新銀行國泰航空聯名卡辦起來!

14會員
5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情到底有多大的能耐其實我們都不懂愛一個人能產生多大的變化與改變 我也不是很清楚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4-24
生活法律:路邊的行李箱千萬不要撿!我們與"惡"的距離到底有多遠?據報導,中正區一名租客,把行李箱放在人行道上曬太陽,房東以為是廢棄物拿走,房東得知對方報案後,親自帶著行李箱登門歸還,沒想到房客拒收,據傳,還抓準房東理虧,拒繳房租,房東最後乾脆斷水斷電! 因竊盜罪是「非告訴乃論之罪」,因此,就算被害人不願提出告訴,檢警與法院都得「公事公辦」,涉案人都得跑刑事程序!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Lee(阿丹哥)
2024-03-27
到底,我有多認識自己? 今天去見工面試,猶豫穿甚麼顏色,白色易污糟、黑色太沉、藍色太大眾、灰色有點中年,這簡單一件事情也是認識自己一個過程,如我也會不斷問自己,選擇顏色真的重要?別人眼光有多重要?選這些顏色會有那些不同結果? 也許感覺很麻煩,也許小事化大,但當每件事情你因了解自己而選擇,大事也可化小
avatar
hong821_ life_coaching
2023-07-13
我的守護天使到底對我有多好今天跟守護天使更新我最新的想法與未來工作的規劃 天使們給了我這些回應:
Thumbnail
avatar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2023-05-05
學國文到底有什麼用?我們念那麼多古學國文到底有什麼用?我們念那麼多古文要做什麼?隨著越來越多頂大的二類組科系不採計國文,大一國文到底該不該廢除,關於國文是否為廢科的討論越來越熱烈。三大主科國、英、數之中,英文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因此不會有人跳出來質疑英文「實不實用」;數學為科學之母,在念理工科才是熱門選項的社會氛圍下,數學的重要性可想
avatar
magivara
2022-12-10
人體的免疫系統到底有多神奇!? 在細菌病毒寄生蟲癌細胞的擾亂之下,我們的免疫細胞到底在做什麼呢?大家好!本人想從新手入門的方式 (白血球是什麼? 他們有什麼分類?),一步步談到更深一層的研究文章 (例如:在COVID入侵人體之後,免疫系統是怎麼應對的?)我也會夾雜著英文讓大家了解看看! 由於是希望看完的大家有基礎的免疫學知識,所以不會講到很多更專業的 例如:受器的基因rearrangement
Thumbnail
avatar
Alexi Huang
2022-10-08
「元宇宙到底離我們有多遠?」「元宇宙到底離我們有多遠?」
Thumbnail
avatar
Metaverse Block
2022-05-06
陪伴我們的寵物壽命到底有多長?一張圖總整理你所不知道的壽命冷知識 陪伴我們的寵物壽命到底有多長呢?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以上內容引自《圖解壽命之書【人類篇】:從細胞到人體,從你到你的寵物,共同走過的生命之旅》 還有更多有趣的人體知識內容,趕緊入手這本書吧!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1-20
你有沒有好好想過:我到底有多厲害和一個24歲,已自組公司的史丹利開會,我覺得對方是一個很可愛活潑但思維也算成熟、有見地的大男孩。我問對方自組公司的資金(capital)從哪裡來?對方就說自己16歲便出來工作(sales person in retail line)。我想營銷人員真的可以賺很多錢啊。。。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9-08-22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