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靈中被Empow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前幾個星期,我們第一次使用兩個週末的時間,完成了「與聖靈連結」營會。在營會中,我們教導人如何與聖靈同工,服事自己與他人,使我們獲得恢復,得著自由。

透過營會期間的分享,以及營會結束後的回饋問卷,我們聽到許多弟兄姊妹過往的不容易,也收到許多突破的好消息!不少人分享他們第一次領受到啟示,也不少人和我們分享彼此禱告中,所獲得驚人的突破。

我相信參加過營會的人,都會和我一樣,更深刻地警覺,基督的肢體是如何地破碎,亟待恢復。然而,這項任務,無法憑藉著少數牧者、專業人員達成。

這也是 #毫無隱藏事工 的負擔,我們嘗試透過簡單的方式,更廣泛地裝備基督徒,讓人在聖靈中被Empower ,使我們每個人都能夠成為 #與聖靈同工的助人者

我們發現,透過反覆的教導、示範與操練,可以幫助大多數的人快速掌握服事的初步技巧,使人能夠經歷與聖靈同工所得的效能感。

當我每次聽到參加過營會的學員,是如何將所學的工具運用在家庭、教會與職場,我相信我看見未來的盼望!


2會員
122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的其他內容
藏在盒子裡面的呼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毫無隱藏有可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神的愛,比成聖更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我無法忍受哭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慶賀自己的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聖稜的星光〞第二~三集之中,張翎在台灣黑熊研究,見到照顧者如何得到訓練星星兒理解自我振作的事實這次的化名,是用聖稜的星光之中,張翎(音同〝領〞)這台灣黑熊研究員的角色名稱,做為〝下一個巨星就是你〞的作者化名。 沒錯,聖稜的星光,是接到第二部連續劇。 但,這不重要。 其實,重點在於生存之道。 星星兒必需適應多樣化的環境 在張翎進行拍戲時,時常因為蒼蠅不斷圍繞,導致得到梗。 說什麼,
avatar
宋雲燕
2024-04-20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3】在生命之河點化中讓我恍然大悟原來過去走過的小路都是引導我走向寬敞的大路🛣️ 🍀🍀🍀fumi老師:❤️❤️❤ 🥰🥰🥰在聖火靈氣點化中獨特的「生命之河」-是fumi老師結合大地靈氣後的新🆕點化技術,代表著地球生命的流動和能量的轉化。生命之河的釋放意義著對過去的束縛和負面情緒的釋放,讓能量得以流動並帶來心靈上的解放。 🧘‍♀️🧘‍♀️🧘‍♀️當在靈氣點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15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2】在生命之河點化中遇見指導靈-白鹿,帶給我的意義是什麼呢?🍀🍀🍀fumi老師:❤️❤️❤ 🥰🥰🥰回顧從開課至今,穿梭在各個維度的點化調頻中,「生命之河」是更貼近在地球深處的連結;如果以薩滿的角度來看,生命之河是在下部世界的深處,蓋婭母親所在之處。如果以維度來看,那麼生命之河的位置貼近在五維的世界。 🏞️🏞️🏞️生命之河是地球最豐沛的源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03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1】在靈氣點化中遇見天使的自己,感覺一切『無所畏懼的安定』悸動💗🍀🍀🍀fumi老師:❤️❤️❤ 🥰🥰🥰靈氣大師階的課程點化,是一開始會先探尋自己的內在世界,當同學看到「小王子」出現,是自己內在的形象展現,看得出來是一位充滿著赤子之心、保有童稚的溫暖療癒師。 💞💞💞在邁進靈氣大師的階段時,會是一個重新整理、重新整合自己的最棒的時機,你會看到自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1-26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0】朝聖之路:"我"是誰呢?不要活在他人的評價中,重要的是自己定義!!! 🍀🍀🍀fumi老師:❤️❤️❤ 🥰🥰🥰記得之前有跟同學分享,在靈氣回朔前世的時候,老師看到的畫面其實是像九宮格甚至有十二宮格等等,畫面是來自於一個很大的螢幕,同時段播放自己曾經的每一世。 📑📑📑那時,是非常震撼的一種感官與感受,我知道螢幕播放的都是我,也能夠明白螢幕播放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1-25
我也想讓自己成為一條被火燒過的繩子,也就是變成另一種意義的透明人。我也想當個透明人在學校走來走去!「人一旦清除了自我,就像一跟攤在地上的被燒過的繩子, 看上去仍是一根繩子,但只要隨口一吹,它就灰飛煙滅了。 它並不存在。 當人們破除我執,退回內心時,情況也是如此。 此時,人彷彿牢牢佔據了中心位置, 任生活周而復始地穿過自己。」 這是坎伯《光之世界》的一段話。 這裡他是引用了商羯羅
avatar
rubo
2024-01-16
為45+中高齡女性找到生涯轉型與再創豐盛有餘的第二人生很多人是不是常在工作十幾二十年之後,失去對工作的熱情和遇到瓶頸?如果人生可以暫停,你會選擇在人生的中段做哪些預備及選擇? 這集我特別邀請到生涯教練黃卉莉Vicky與我們分享,45+中高齡女性如何在人生的上半場開始預備中高齡的生涯轉型及退場機制?我們要如何找到自己的使命與天賦,再創豐盛有餘的第二人生。
Thumbnail
avatar
MISSBOSS
2023-10-26
在自閉症者都有自備物品到校,結果被霸凌者耍無中生有等各式各樣謠言,自閉症者可以以靜制動今天要談的關於自閉症者被霸凌的原因,是因為壞學生見到自閉症者每天都有準備該課堂的物品而無中生有。 當然,這和嫉妒,多少有關係;只是,霸凌者的惡意,務必制止。 至於以靜制動,並不是說自閉症者完全不理。 那,該怎麼做呢? 在社群網站,由照顧者進行蒐證,並投訴給網路警察 以這情況來說,自閉症者在
avatar
宋雲燕
2023-09-17
宜蘭文化俱樂部|靈醫會在宜蘭(中):醫院裡的古蹟教堂-耶穌聖心堂你知道羅東聖母醫院院區內隱身了一座古蹟教堂嗎?這座教堂便是從聖母醫院中正南路側門口進入後,位於右手邊的「耶穌聖心堂」。耶穌聖心堂在靈醫會成立聖母醫院時便一同設置,然而現今看到的聖堂為1962年建成的建築,圓形構造相當特別,許多建築細節都具有時代意義與特色。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2-09-14
佛法在世間,也在喇叭聲中?末法亂世,願受苦的靈魂都得度...惠能大師說,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 其實,佛法也在車陣喇叭聲中,無所不在。 在這末法亂世裡,如你在路上遇到,那來自地獄的喇叭聲時,希望你也不要起心動念,跟著煩燥嗔怨,反而要多多體諒,同時,真心發願讓受苦的靈魂都得度...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