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的旅程 | 40天祝福靈的練習Day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你的靈不再躲藏/Sylvia Gunter

今天預定的下課時間是下午六點,原打算明天才去主崇,可一位學生要提前兩個小時離開,於是上課前,把一些步驟都做好,以便利學生的需求。這一個時間提前倒也方便了我,所以決定晚上去教會。

教會將五月定為甜蜜家庭月,劉牧師在主日訊息裡分享家的幸福學。他舉了一些他和師母相處的例子,雖有些逗趣卻可以感受兩位的鶼鰈情深。

我心裡是有些觸動的,想著遙遠的他,自己的感情似乎總是在雲端。是不是,這樣可以不受傷?他是我創造出來的幻象?還是神給我的淬煉?

原本覺得沒什麼要請求代禱的,因為要等朋友,也就為自己求祝福。

很神奇的是,代禱同工說的第一句話,便是昨日的祝福。她說:「我看到一把鑰匙,鑰匙在妳的手上。妳是和平君王之子,只要活出神的平安便行!」

我想著,鑰匙在我手上嗎?那麼現在顯現的是在說明什麼呢?

讚美,感謝神,我有點懂,但請帶領我。



自2021年七月起,Michelle 在康健雜誌推出『五味人生』專欄。分享法國的生命歷程和發酵,料理道。有時候也會分享簡單的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創造自己的命運,不要讓別人決定一種生活哲學 當我們談到「創造自己的命運,不要讓別人決定」時,我們談論的是一種極具意義的生活哲學。這句話深深地觸動著我們的靈魂,讓我們反思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在這個充滿挑戰和變化的世界裡,我們常常會受到外界的影響和壓力,但是真正的力量在於我們如何堅定地走自己的道路,塑造自己的命運。 充滿了未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1
夢翼枕:引領睡眠的奇幻旅程。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一個良好的夜間休息對於保持健康和活力至關重要。睡眠不僅是身體恢復和精神重整的時刻,也是我們夢想和創意孕育的搖籃。然而,許多人因為壓力、環境干擾或是身體不適而難以入睡,或是無法享受深度的睡眠。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我們引入了一款革命性的睡眠輔助工具——夢翼枕。這不僅是一個枕頭,它是您通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06
【寶可夢GO】5個獲得岩狗狗的方法 | 在「耀眼的冒險旅程」中迎接黃昏鬃岩狼人 | 只要你夠幸運 | 在結束了Bug滿點的新年活動之後,接下來的這個活動,才算是真正的新年開始。黃昏形態的鬃岩狼人,終於要在Pokémon GO當中現身啦。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1-05
【心理師帶你做體驗】#9 為夢朗讀:讀夢團體--悠遊在夢境之間的旅程「在匆匆的生活裡,空出真實體會自己感受的時間」 「在這個過程中將自己某部分碎片拼湊了起來」 潛意冬季讀夢團體招募中! 透過夢境了解自己、理解困境、增進潛能、打造自我舒適的生活~ 嗨!
Thumbnail
avatar
潛意心理諮商所
2023-11-24
【心理師帶你做體驗】#7 為夢朗讀:讀夢團體--悠遊在夢境之間的旅程夢團體最可貴的地方在於,彼此真誠且開放的去接受每種可能性,最後再溫柔地將夢還給夢者,試著在生活脈絡裡連結夢境,找到夢境之於自己的意義。有些反映了近期生活的壓力,有些則挖出潛藏內在的渴望與期待,還有的夢境充滿能量,讓夢者藉由夢境找到信任自己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潛意心理諮商所
2023-09-27
《明志》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不悔但無奈的旅程,追求的不是荊棘的皇冠~寫給一個道德崩潰的網路年代你是否理性? 騷擾者長期拿「弱勢群體」設局,進行「道德綁架」,在留言中仿冒各種角色,編造被本蛙詐騙故事,但開始越來越無效。 改在現實世界中,找最弱勢的人當霸凌者,這個「人性陷阱」一定有效,到時號稱理性的你,一定不分是非支持弱勢,人性經不起考驗的。 他們設的局,本蛙不知道該不該說,七百愛心決定。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9-03
靈氣可以改變命定的命運軌跡 ?這麼奇蹟?👯 靈氣可以改變命定的命運軌跡 ?這麼奇蹟?才不是呢!!!請看以下的故事啊!~ 從前有一個農夫,他有一塊貧瘠的農田。 他抱怨著: 「如果神讓我來控制天氣,一切的事情都會變得更好, 因為祂很顯 然的不是很懂農耕。」 摘自私立台南慈濟高級中學輔導室心靈小品實施計畫草案中的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2-18
命運 Fate 不平凡的靈魂.不平凡的命運本月主題:本月主題:命運 Fate 不平凡的靈魂.不平凡的命運 偉大的靈魂,為什麼有不平凡的命運? 10月,我為你向他們提問,看他們用生命如何回答! -追蹤、訂閱《郝廣才 群星閃耀》來閱讀全文,每週二、周四更新,每月8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9-30
如果你還有5條命可以活,你想要做什麼?​《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書籍實作 Week 1 因為想要增進寫作的能力,陸陸續續看了不少跟寫作相關的書籍,例如:自由書寫術、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精準寫作、大人的11堂寫作課等等,但是書看完了,書是書,我是我。書裡面介紹好多實用的寫作心法跟技巧,卻總是提不起勁來練習,直到我遇到了這本書—《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 書籍介紹 這本書與其說是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8-11
有趣的靈魂:夢遊仙境般的旅程遇見有趣的靈魂系列: 在不知道前方路如何的情況,最好的對應,就是盡量把手上的事情做到最好。 而獲得未來夢想的最好方法,就是親手創造它。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