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靈聊聊:「好好回到自己,做一個真正的生命,與靈魂同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連線前畫出的頻率圖

在連線前畫出的頻率圖


指導靈傳遞的普世訊息,適用每個人(紀錄於2024.1.18)

指導靈:
「我知道她(說我)有點心急,這是一個紛擾的時代,所有維度的資訊匯集在這個時代迸出。

我們是歡樂開心(興奮的),這意味著,我們的同伴會越來越多,我們希望你們能夠感受到原來你們就能感受到的事情。

也許只是一些風吹草動的小感覺,你們歷經了很辛苦的勞力時代,現在物質豐腴過剩,我們派他(應該是說我)來成為一個傳訊者,想要提供你們一些管道,可以好好地回到自己,做一個真正的生命,與靈魂同在。

不用互相猜忌(雖然猜忌也是合情合理)好好的把握你能接受的資訊,得到什麼,那是你的豐盛。

我們很期待在你們這個時代看到百花齊放,各種管道,各種信仰都會交織在這個維度裡會合。

好好的跟自己一起,茁壯,成長,互相陪伴彼此,跟我們一起體會這種大同的美好。

也許你的時間還沒有到(還感受不到這),那也不用心慌,不管有沒有,你們都已經成為這個世界交織起來的一份子。

好,現在好好的想想你自己,你身邊最近的能量來源(像是家人,朋友,你關心的事)把注意裡放在 :全心投入。

這會是很美好的體驗。


有時候風雨交織,會冷會狼狽 ,會不知所措,其實都是這些美好的一部分。


讓我們一起來到這個好玩的世界,竭盡一生,從幼年,成長到壯年,到肉體衰弱......好好的感受這一些興衰勝敗退,即使是年老來臨,那正是你回收所有豐盛的時刻。


好了,盡情去體驗吧。


我們都在陪伴著彼此,引導著你們。


選舉過後,你們這次的激情還沒有退去。

有一些改變正在發生,有好多跳躍式的新的東西會進入你們的世界(指台灣人的世界)。

聽著,我們彼此是彼此的伙伴,很久以前大家就是一起的。

我是說人類,一起來到這個世界,一起孕育出這些生命中的精彩的愛恨情仇,這些東西都非常非常的精采,是我們只能看著你們發生的。


我們不需要更多的紛爭對立了,光是要了解彼此的不同,就已經來不及了(了解不完了),好嗎?


現在開始嘗試著更多新的嘗試,多采多姿的體驗正在等待你們。

不用急著要別人了解你,只求你現在讀懂了別人腦中的意念和情感沒有。


可能會有一些犧牲(像是政黨之間的鬥爭),一些被犧牲掉被傷害的人心,也不用急著去怪罪誰是誰的錯,這樣的雜亂,正是開放你們學習的場域,學習著理解彼此的不同,學習著在這些不同的基礎下共榮生存。

我們差不多就講到這裡,這是我們想要帶給你們的。不只是Voice會帶來這些訊息,同時還有好多傳訊的人也會帶來同樣的理念同樣的消息。
這是現在這個世界(這個維度)正在進行的轉變。

只要保持著你心裡的愛,也許是從你家的小貓小狗,天上飛過去的小鳥,今天清澈的天空,任何能夠讓你感受到呼吸順暢,精神清爽的,那個就是愛,一點都不難。

好了 好好去體驗吧,我的朋友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

問:身體健康的囑咐有嗎:

那些亂七八雜五花八門色彩斑駁的食物,要自己好好意識到你吃下去了些什麼,都會回到你的身體累積你的傳遞運作。

近年大家的免疫系統都會有點狀況,因為地球的運作已經亂套了,那些老生常談請好好放在心裡。

#我的神棍日記

6會員
10內容數
動物溝通 毛孩寫卡片 指導靈聊聊聊聊 加拿大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oice's voice 的其他內容
靈性崛起?【緣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近期指導靈給予重要訊息|大眾占卜〕有趣的人,也會感受寂寞! 悲傷的人,也能終止悲傷告一段落! 你知道嗎!世上沒人真能完全懂誰的境遇,讓塔羅占卜宇宙能量指引,讓自己梳理一下! 大眾占卜宇宙能量指引 〔近期指導靈給予重要訊息〕 靜心3秒憑直覺選一張 看解答 - - - - - - - A選項: 在你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10
書籍推薦:指導靈全書在這本書當中,詳盡的介紹了作者賈米莉.潔穆賈(Yamile Yemoonyah)在自己的靈媒生涯當中,依據自己的指導靈以及自身的經驗歸納出來的7種不同指導靈,分別是神明、祖先(祖靈)、揚升大師、自然靈、動物指導靈、星際存有以及天使。 這本書最有趣的地方,是有測驗讓你能找到自己可能的指導靈類型。
Thumbnail
avatar
Angie
2024-02-03
我的指導靈換人了#100423 最近的冥想,發現指導靈好像換人了,觀世音菩薩變得不太常出現了。現在出現的是一位,頭上戴著古時候皇上的帽子,身穿金色與黑色的古代龍袍的神明,不確定是誰,但有點像玉皇大帝。 昨天的冥想,我看到一個超大的玉皇大帝神像,我在祂的側面的後方,神像的下方有一張紙,我走過去,把那張紙拿起來,只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10-05
指導靈披露我還沒出現的天命#082723 我問我的指導靈『所以,這些啟示是要告訴我什麼?』(請看前兩篇文章) 指導靈說『就像八卦一樣,陰陽陰陽,原為一體,陰包著陽,陽包著陰,原本的陽被陰包著,而無法到達陽,你要協助他們到達陽,也就是你們人類所謂的「光與愛」的地方,因為那是祂們所嚮往之處,但卻因為某些原因卡在祂們的執念中』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08-27
指導靈,你今天好不好?#082223 自前幾天在冥想中看到了前世,以及可以跟觀世音菩薩溝通之後。後來的我,好像隨時隨地都能可以跟祂說話。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在腦海中自問自答。比方說,我就會這樣說『指導靈,你今天好嗎?』然後我必須要暫停想法,等待祂的答案。但是我後來沒有看到觀世音菩薩的畫面了,所以我不知道跟我說話的指導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08-26
指導靈的觀點:鳥從非洲飛到台灣的故事昨晚,跟這位「說車子的指導靈」聊滿多事情的,感覺各有可以獨立成篇的觀點,就不放一起敘述了。 聊到話題的尾端,我突然想到,通常指導靈不太會單純分享一個故事。 我問:「祢跟我說,祢某輩子當過鳥,是要表達什麼嗎?」 祂說:「祂以前在當鳥的時候,住在過非洲,祂不喜歡非洲的鳥。」(感覺不到討厭的程度,但
Thumbnail
avatar
葉奈YeNAi
2023-08-16
指導靈的觀點:靈魂累世關係的再創造這一樣是我跟那位,說「車子有翅膀」的指導靈的談話。 我時常問指導靈關於CT的問題,畢竟我仍然深愛著他。 我問:「CT現在想念我嗎?」、「為什麼他想念我,卻總是不主動找我?」 祂說:「一個無法面對自己的人,自然無法面對自己的情感。」 祂說:「妳做了很多事情,只是希望他在乎妳,他心裡也是有喜歡妳
avatar
葉奈YeNAi
2023-08-16
接收指導靈的協助認識並連結你的指導靈之後,會怎樣? 在指導靈的協助下,你的生活將變得更加神奇: * 你的日子會一場場精彩的冒險。 * 你的孤獨感和孤立感會消失。 * 突然間,你會被愛包圍。 * 你會吸引來你內心真正的渴望。 *你的生活將充滿同步性。 *奇蹟,每天都會發生。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2-09-28
【指導靈溝通紀錄】我無論如何都會很愛你。我的同事(暫時稱她為千)擅長和精靈溝通,並且也可以跟指導靈連線,在我追問之下,她願意幫我們和指導靈溝通,於是我將其記錄下來,日後可以提醒自己,也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Candice
2022-07-0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