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點

今天6月3日啦🤩,不知不覺2024年也馬上就要過半了!

5月份我收到指引,正式開始了通靈的學習,通過練習看自己以及家人的前世,讓我有了很多的感觸,

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讀課外書特別是歷史書?

為什麼總會有孤獨的感覺?(好多人應該都會有)

為什麼我想要看充滿愛與幸福的前世,卻什麼都看不到?

小女兒為什麼永遠的天真浪漫,好像永遠長不大一樣?為什麼會在很小的時候就認為

「人生就是來享樂的?」這次也讓我,更加能夠容易理解她,包容她。


5月份得到導師的提議,我還開始了集體療癒的服務項目,大家的回饋,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學習。

有一半以上的同學,在接受了療癒之後反映沒有什麼感覺,我一般都會回答

「這也完全沒有關係喔,能量會百分之一百準確的流向您。」

但是,這次從大家的回饋中,讓我學習到回到原點看事物。

加入我的官方line的同學,基本都是對靈性發展感興趣的同學,當我回到原點的時候,我發現我一開始想要提供的服務,就是臼井靈氣的點化,我是靈氣導師🦋🦋🦋

個人覺得,學習靈氣是開始靈性發展的第一步,它就像幫我們打地基一樣,是一個可以自己保護自己,療癒自己的內在小孩,給自己和他人療癒的非常好的靈性工具。

只有打好了地基,才可以在這個基礎上任意地創造自己的想要的人生🪻🥀🌺

點化的過程,就是將能量通道打通,也是清理我們已經生鏽的能量管道的過程。透過打開能量管道,我們會更加容易感覺到自己發生的即使很微小的變化。

其實能夠察覺到自己的改變,是接受自己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條件。能夠接受自己,會更容易的愛自己,接受自己的所有一切好與壞。這點聽起來滿簡單,但實際卻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還可以讓我們和自己的高界存在,指導靈的連結更加的緊密

慢慢的自己的靈感,直覺(其實這就是通靈的一種)會越來越準確,會越來越相信自己,從而有自己的中心軸,不容易應為外界的變化而動搖。

特別是21天的自我療癒期間,每天一邊聽療癒的音樂,一邊感受靈氣溫暖自己脈輪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美妙的一個體驗。

這也是自己和自己對話的寶貴時間,自我對話,就像給自己施加的魔法一樣,它佔據了我們人生的主要一個部分,因為我們每天的自我對話有2萬到3萬次,如果這個自我對話的部分,一直是消極的,沒有得到改善的話,等於是自己一直在給自己實施無形的诅咒😨

「這個我做不了的。」

「我賺錢很辛苦的,我沒有這個命。」

「我能力有限,只能做最底層的工作。」

如果和自己的對話,類似以上的對話佔大多數的話,等於是自己把自己的人生之火給熄滅了。

透過開啟自己的靈性之旅,我們可以察覺到自己不自知的消極習慣,查覺到自己身體給予自己的訊息。不再會為了和自己無關的事情而煩惱(你會發覺有些煩惱其實根本和自己無關🤣譬如新聞報導)

你會發現自己的現實是由自己在創造的。

所以這個月我將會回到我的原點,我的官方Line會提供臼井靈氣的免費療癒,並且這一次,我會採用一對一療癒方法,請想要體驗的同學直接和我聯繫。

💖感謝閱讀到這裡💖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正要進入狀況時,一切又回到原點《印度之歌》India Song《印度之歌》從一開始落日的鏡頭就吸引我,再來是畫外音。全片都是以這種方式進行,像是讀詩,又像是聽旁觀者說故事,也像是劇中角色為自己配音。畫面跟聲音看似無關,不過某些時刻又能夠搭配,越想要理解,越無法看清……。
Thumbnail
avatar
gugufilm
2023-06-16
兜兜圈圈還是回到原點兜著圈的風景也許值得期待,也或許只是繞了一圈回到原點。 我在這定位處決定了不同的方向,我帶上的是嶄新的期待,但結果卻並不如預期般發展,那麼,這一圈兜的只是個緩衝期,最終我們還是回到了那熟悉的定點。徜若,…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6-16
愛上花心總裁第一百零四章回到原點的關係 這一刻,任晶雪心口抽痛,希望當場在唐少飛面前死去,讓他後悔說出這樣的話,然而她仍在活著的狀況聽他要結束兩人的戀人關係° “我們回到當初的原點吧!” “少飛,你是指什麼呢?”任晶雪心涼了半截,眼睛泛起了霧氣,小聲問道° “養父與養女的關係°”唐少飛直盯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4-25
回到原點有次午休後,騎著我的野狼到農會提款,準備支付工錢,雖然已入冬,但卻是秋季楓紅景色,難怪部落的人說這一年的楓葉紅得慢。
Thumbnail
avatar
米盎
2023-04-11
14. 《回到原點》醒在4:40的清晨,他只覺四周好冷、好安靜,那顆空蕩的心好像懸在山谷的曠野中,冷清又孤獨。 昨晚送完阿淺後灌下的可樂還在胃裡翻攪,胃酸倒流讓他覺得噁心想吐。想到跟阿淺就這樣結束了,胸口一陣灼熱感,他也分不清那是可樂作怪,還是人家所謂的心痛?這種感覺好像是在小時候爸爸離開時,他才曾經歷過的。 他依稀記
Thumbnail
avatar
呆碗
2022-10-21
又回到原點本來以為八月可以稍微休息,專注在畫畫方面(要準備未來六個月的商品 + 聖誕商品)沒想到今天早上就炒了一個人。 然後我跟旁邊的店聊天,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這個女生見到人都不會說話,她的態度就是一副“我不想聊天”的樣子。 噢,難怪。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8-05
若Likecoin匯率回到原點,你/妳還在寫作嗎?近來,這世界很不平靜,遠方的烏俄戰爭持續,疫情擴散也越演越烈,許多的企業都在人事縮編,路上出租的店面也越來越多,甚至連蓋一半的房子也屢見不鮮,遠在上海的大伯被困在公司不能返家,其餘家人也因為封城而足不出戶,原以為自己算是難得幸運的一員卻也於今日踢到鐵板。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14
蜘蛛人無家日--不管怎麼掙扎 事情還是回到原點?! 雖然不算是蜘蛛人的超級粉絲,但我一直很喜歡蜘蛛人的人設,尤其是現在第三代的最小彼得,實在是太有親切感了!
Thumbnail
avatar
柔斐然
2022-03-26
韓劇-瞬間燦爛以後回到原點的天空《火花遊戲》 雖然直到歡喜結局,《火花遊戲》的二男二女主角都覺得他們在找尋愛情中遍體鱗傷,而且都歷經過一段很心痛卻只是類似愛情的過渡。但是,我依然覺得《火花遊戲》是部看起來心情愉快的電視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