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頭大冒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茶杯頭大冒險》有兩種形式,一種是電子遊戲,另一種是動畫影集。

    電子遊戲《茶杯頭》是由StudioMDHR Entertainment開發與發行的跑動射擊兼平台類遊戲。由玩家扮演遊戲同名角色茶杯頭(Cuphead)或馬克杯人(Mugman),由於他們在賭場老闆―惡魔處欠下債務,被惡魔命令須執行討債工作來抵償,因此而和各種敵人與BOSS戰鬥

    動畫影集《茶杯頭大冒險》是由熱門電玩改編的動畫影集劇情圍繞著衝動的「茶杯頭」和他耳根子軟的弟弟「馬克杯人」,看他們一起應付一連串的災難這部動畫影集富含令人會心的懷舊元素與讓人捧腹的笑點,並且適度穿插緊張場面

    《茶杯頭大冒險》在2022年NETFLIX播出,上映不久就成為兒童排行榜前列幾名熱門影片。這部由遊戲改篇的動畫,由 Netflix 動畫部門負責製作,King Features 的 CJ·凱特勒(CJ Kettler)擔任影集監製,原作電玩遊戲創作者查德(Chad)與傑瑞·莫登豪爾(Jared Moldenhauer)擔任監製,艾美獎與安妮獎得主戴夫·華森(Dave Wasson)與科斯莫·西格森(Cosmo Segurson)擔任共同監製,畫風讓人想起早期的迪士尼卡通,重現30年代美國卡通風格。  

    《茶杯頭大冒險》承襲遊戲原作的卡通風格,描繪兩位充滿魅力的角色遇上的奇妙趣事,性格衝動的「茶杯頭」和他謹慎但耳根子軟的弟弟「馬克杯人」,他們在家鄉墨池島遇見各種怪人怪事,玩鬧中有歡笑,即使吵吵鬧鬧,兄弟倆最後都能相互扶持,共同度過難關。影集中比遊戲中加入更多角色,進一步拓展茶杯頭的精彩世界。

    2會員
    15內容數
    寶熊,寶熊,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的名字讓我想起了一隻可愛的小熊。 你的微笑,總是能夠讓我感到溫暖, 你的陪伴,總是能夠讓我感到幸福。 寶熊,寶熊,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的名字讓我想起了一隻可愛的小熊。 你的眼神,總是能夠讓我感到安心, 你的笑聲,總是能夠讓我感到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寶熊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末日玫瑰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陶瓷茶杯 ▪︎咒語描述: 陶瓷茶杯,邊緣寬闊,喇叭形,漸變配色方案,從頂部深藍色到底部黃綠色,筆觸可見,手工外觀,光滑的釉面內部,在柔和的燈光下放置在樸素的背景下,更加複雜設計細節,包括釉面的細微裂紋或缺陷。 ▪︎A small ceramic bowel with a wide, flared Ri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5-11
    命理八字生活學-尿壺與茶杯曾經看過一本書,闡述姓名學的優劣就如尿壺與茶杯的差別,姓名的好壞真的差距這麼大嗎?書中提到同一款杯具,同一個工廠產出,只是一個杯具貼上尿壺的名稱,一個杯具貼上茶杯的名稱,命運就會大不同。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4-01-29
    上一輪的論壇提到是茶杯如果我寫太快請多包涵, 比如說驢子的時期(2004)也是租房子的時後直接跟室友分享, 後來(2010)我很在意自己沒參與…萬一你還看懂那就沒什麼事情。 又比如說B小姐真的用邏輯讚美我,所以我要是只提到她比較高就會不公平。 另外還想到的是幾何,我依賴這區作思考已經好幾年, 所以藉著食物的感覺
    avatar
    林俊翔
    2023-10-15
    茶杯不查悲妳遞過來一個茶杯 裝著剛沏好的茶水 妳說小心燙嘴 又說這骨瓷很貴 我問這茶可不可以冷萃 妳說冷茶傷胃 我說無所謂 妳說沒品味 妳在乎我懂不懂妳的品味 我在乎我在妳心中的地位 我認為 昂貴的東西一定很珍貴 珍貴的東西卻不一定昂貴 妳笑說你以為你是誰 妳說只要沒錢沒地位 說出的話聞起來只是充滿屁味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2-08-29
    《茶杯頭大冒險》復古的美式卡通秀橫向卷軸射擊遊戲《茶杯頭》改編成動畫作品《茶杯頭大冒險》,故事一改茶杯頭跟他兄弟倆在賭場欠下惡魔老闆債務,而被惡魔命令執行回收靈魂的討債工作來抵償,變成茶杯頭、馬克人兄弟跟遊戲角色的日常,和惡魔之間嬉鬧攻防的搞笑動畫。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3-04
    【日本】超美!10款值得收藏的《拉拉熊》盒玩推薦:甜點、花朵茶杯、星空夢想組!《拉拉熊》又稱「懶懶熊」、鬆弛熊,是日本San-X於2003年推出的卡通人物,2021年被票選為San-X公司旗下最受歡迎的角色第一名。拉拉熊可愛的形象,配上各種設計,使得以其為主角的盒玩更增添了收藏價值,一起來看看10款精緻又美麗的拉拉熊盒玩組吧!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1-11-05
    閱讀雜記:一個茶壺配四個茶杯 ​今天閱讀時看到關於擁護男人納妾的比喻,將男人比做茶壺,女人比做茶杯,只有一個茶壺配四個茶杯的道理,哪見過一個茶杯配四個茶壺呢? ​   ​ ​ ​ ​ ​ ​此番如今看來奇異之語,出自辜鴻銘。他是清領時期保皇派的重要人士,留學英、德、法,主修哲學,在西學東進之時大力擁護傳統儒家倫常...
    avatar
    lastminlulu
    2021-10-28
    113 鉛筆與茶杯的迷思美國有一位為強暴犯辯護的律師,曾在法庭上做如下的示範表演:他手裡拿著一個杯子,叫另一個人用一支鉛筆插入他不斷閃躲的杯子中,對方費盡心力,但卻難以得逞。鉛筆和茶杯是男女性器的巧妙象徵,他做此示範表演的用意是想要向大家證明:「如果婦女能主動抗拒,那麼非所願的性行為根本就不可能發生。」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7-02
    【只學一術】生命總是在流逝間創造-《茶杯裡的風暴》、《生命的物理學》從大學後再也沒碰過自然科目,現在大概國中程度的生物物理化學的常考公式我都背不出來了,但出了社會才又想從比較生活化的角度體會大自然的樂趣。這幾個月就在小說的縫隙間搭配著自然科普書看。看了《茶杯裡的風暴》、《生命的物理學》兩本書。儘管進入公式或過於認真的理論解說,我都幾乎投降,有時幾乎當翻閱說明書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危雁
    2020-07-25
    兩只茶杯──殘缺與向上精神之美六月某個週末,跟著主管到臺東出差──出有趣的差。我任職的出版社受邀參加臺東詩歌節,我們於是帶著自家的書,攙和在一伙文青裡擺起市集。我們後面的攤位賣自己寫的毛筆字,鄰近還有販賣手工皂和二手書的攤位。市集快到尾聲,我抽空到鄰攤買下兩只手拉胚茶杯。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