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Rex五四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大家都在看全台灣最大的直播帶貨XD

raw-image

我就趁沒人注意講一個最近的夢境(畢竟最近很懶得寫,果然沒有訂閱壓力就放飛了)

某攸米(ym)資小嫩嫩某天受朋友邀請(提攜)參加了都是營建與工程公司老闆為主的餐敘,席間那個小嫩嫩聽大家都是買那邊那邊(包括但不限台灣)的土地(都幾億幾億起跳),好奇的問了問鄰座的大大

你們都不買房子嗎?

剛好同桌某老闆說:房子買一間自住就好!這波大家手中能賣的都賣了~真想買房地產就買土地!小老弟也想買土地嗎?手邊房子都趕緊賣一賣一起買土地阿

頓時,小嫩嫩就知道這個場合完全不適合他!還好那頓飯還算好吃也不用小嫩嫩出錢XD

夢醒了!還是買買股票比較適合他~

#不知買啥就歐印0050啦

    其實我推薦大家都去用指數投資(股債比=7:3),但是如果你對我的方法有興趣,歡迎一起來研究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追求財富|Rex五四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虧損|Rex五四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乎意料地回饋|Rex五四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09 榮剛|個股獲利估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低點|Rex五四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哥哥與妹妹我有一個長得十分可愛又乖巧的妹妹,她總是聽我的話,但她看我的眼神充滿了畏懼。我知道,可能我第一次做哥哥,有時候會下手太重,我正在改善,希望她可以不再害怕我。 那天,爸爸帶我們去商場,說要買禮物給媽媽,請我幫忙照顧妹妹,過一會兒在門口會合。為了重拾『好哥哥』的形象,我拉著妹妹到門口旁的兒童區,我知道妹
    Thumbnail
    avatar
    欸馬丘
    2023-01-24
    現實與夢境|夢再美好,也會醒來編織出來的幸福也到了盡頭;難訴說、難掩蓋,這離愁
    Thumbnail
    avatar
    命不由天
    2023-01-06
    夢境|白衣小女孩 (二) 她的視線從遠處回落在我臉上,不帶表情地點了點頭,然後轉向櫃臺後方的房卡櫃。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累眼花,她的身體似乎大力的抖動了一下,又一下,然後就在我以為她不舒服要暈倒時,我靠向櫃臺急問:「啊,您沒事……」最後一個「吧?」字在看到她沒事後,含在自己的嘴裡消化掉。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2-02-11
    夢境|白衣小女孩 (一)基本上,這間飯店的位置本身就是個謎!就如同我為什麼要接受這種免費住宿招待也是個謎! 話說回來,到底有哪間飯店會開在這種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2-02-04
    avatar
    Jin|夢境日記
    2021-12-23
    閱讀夢境|黃士鈞《一字一句,靠近潛意識》作夢的時候、夢醒的時候,總有許多片刻,讓人不禁脫口而出,原來是這樣子啊!原來是這樣子嗎?那些疑問與懂得的美好,是潛意識帶來最好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雙兒
    2021-08-21
    真實夢境|燈光之外的光害夢境時間:2012或2013年。
    Thumbnail
    avatar
    Jin|夢境日記
    2021-07-28
    真實夢境|掐住心臟的回眸夢境時間:大概幼稚園至國小一二年級之間。
    Thumbnail
    avatar
    Jin|夢境日記
    2021-07-24
    avatar
    Jin|夢境日記
    2021-07-20
    【夢境】|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這是現實嗎?女人和男人並肩走在路上,他們保持著一種距離但又共撐一把雨傘,她已經不記得那是在巴黎哪一區了。或許喝過酒的記憶力有點衰退,而其他感官卻異常明顯,她能聞到他身上的味道,混著體香、香水、煙及剛剛喝的酒……或許還有他的緊張、愉悅和所有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