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之夜:60+ 演唱會帶來的生活新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2024 年 6 月 2 日,張學友 60+ 巡迴演唱會

從新竹駕車前往台北,在漢普頓酒店 Hamp Court Palace 下榻,

我的丈夫是香港人,已經是 60+ 的年齡層,對這場演唱會充滿了期待。

演唱會中的許多曲目,像是《Ooh La La》(粵語)、《情不禁》(粵語)、《三天兩夜》(中文)、《交叉算了》(粵語)、《Double Trouble》(粵語)、《我真的受傷了》(中文)、《又十年》(中文),都讓我們陶醉其中。

整個演唱會的音樂、舞蹈以及聲光效果,給了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獨特感受。這也成為我們夫妻倆另一種不同的生活體驗,彷彿又是一場浪漫的約會。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珍惜自己,追求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心湖雨中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瓜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波特蘭音樂之夜在我的人生旅途上總是學了一些當下看起來沒什麼用的技能,感覺像是玩遊戲亂點技能樹一樣。 但往往這些技能總是在出其不意的時候派上用場。 這次波特蘭遊,體驗了當地的音樂之夜。 朋友說他每次來波特蘭的時候總是會跟朋友約在Live music的Pub聊天共度時光,問了要不要去體驗看看。 La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4-05-08
    《夜與曲: 十九世紀藝術音樂之「夜」》講座音樂會明日於澳門舉行由澳門音樂學協會和澳門音樂演奏協會舉辦的《夜與曲: 十九世紀藝術音樂之「夜」》講座音樂會,將帶領觀眾深入探索19世紀藝術和文學作品中的「夜」之美學。活動以演奏舒伯特、託斯蒂、德布西等著名作曲家的作品為主,呈現對「夜」的多樣詮釋和豐富情感。觀眾可免費入場,明日4月15日下午6時半於官樂怡基金會上演。
    Thumbnail
    avatar
    澳藝文報
    2024-04-14
    【來點什麼#6】音樂陶醉之夜今天,你想來點什麼? 利用通勤時間讀了一點「Write Terraform Configuration」系列教學文: (後來突然想到說,既然通勤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滑什麼,倒不如就吸收一點技術方面的東西。而且這樣就不用佔用到坐在筆電前的完整時間,可以拿去做其他事情~難道不用搭配筆電操作來跟教學文
    avatar
    僕にできる
    2023-11-06
    爵士音樂慶生之夜 今年,我度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生日,我和家人參加了台中每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地點位於台中市民廣場。表演舞台的正前方是一片青翠的草坪,人們可以隨意席地而坐來欣賞演出。在節目正式開始前的一小時,我們找到了離舞台不遠的位置,鋪開野餐墊,並準備好美食,等待當天的表演。  節目即將開始前的那半個小時,人潮逐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3-10-26
    影劇音樂看人生|新海誠《言葉之庭》簡介、金句與聯想《言葉之庭》新海誠執導的電影,描述了一位少年和一位女子之間的情感故事,以及他們對於生命和自我認識的探索。這部電影對於人生的意義及生命無常提出深刻思考。《言葉之庭》故事簡介、金句及三個聯想分析。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3-09
    Euro Vision - 2022 歐洲音樂大賽決賽之夜上一週是一年一度的歐洲音樂大賽週,週二和週四是半決賽,而週六則是準決賽,歐洲各國各地的許多民眾都會在這一天,準時守在電視機前觀賞這場年度盛事的現場轉播,而麥先生和 DANIELSON 每年也是忠實觀眾,特別今年是自疫情後,歐洲音樂大賽再次回到現場人山人海的熱鬧比賽場地,當然更是不可不看。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5-15
    戰慄之夜——性啟蒙和音樂錄影帶產業啟蒙(VCR 6-2)“Go fxxk yourselves!” Michael Jackson 請來執導《Thriller 戰慄》專輯同名單曲的導演 John Landis 在電話會議中被唱片公司的窗口大聲咆哮。導演後來回顧說咆哮聲大到他被迫把話筒挪開耳朵旁,以免傷害聽力。唱片公司暴怒的理由是......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2-03-15
    音樂誌|看不見的東西才有相信的價值:寫在《池堂影夜》之後這場夢裡有你,有我,而且會一直持續下去。
    Thumbnail
    avatar
    Laura Zou
    2022-03-01
    你的謎片竟是我的音樂起點:巴黎之夜(Paris By Night)與西貢盜版街2016年4月10日我接觸越南文化之後,就開始在尋找越南音樂。無意間我在桃園後火車站的一家CD店看到了「巴黎之夜」( Paris By Night,縮寫為PBN)的VCD....
    Thumbnail
    avatar
    郭大鑫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