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六月第三週除權息標的之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這一檔會列入我寫專文,花時間看數據的原因

是因為幾個條件:

它公司整體的體質還不錯,評比當中是幾乎滿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咕唷の投資理財心得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6會員
152內容數
財經界的操盤手練習生,沒有華麗對帳單 對籌碼面和技術面與基本面都略懂皮毛 分享股票、期貨、權證、ETF、選擇權 價差合約交易、ETN、美、韓、日股、REITs 外匯、基金、虛擬貨幣,等金融商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路咕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股•特別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第二週除權息標的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第二週除權息標的之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月第三週除權息標的之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六月要去日本玩啦, 擁有新加坡以及台灣帳戶的你, 要怎麼做才能用最好的匯率換到日幣現鈔呢先講雙手的結論 : 使用新加坡渣打bonus$aver帳戶的多幣種功能, 以金融卡在日本提款機(有cirrus符號的ATM)提領現鈔最優惠
Thumbnail
avatar
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
2024-04-09
六月的車,開往世界盡頭冰島不斷讓我想起朱宥勳筆下的《堊觀》。 自大西洋中洋脊迸裂出的這座火山島,貧脊的土壤與高緯的環境讓島上幾乎長不出樹。因此,一望無際的平坦苔原混雜著凹凸的熔岩地,以及在遠處若隱若現的上古冰川,的確有著人們口中世界盡頭般的末世感。 駛離十分現代的首都雷克雅維克,沿著縮窄成單線道的公路向東,兩旁路燈現
Thumbnail
avatar
Galen Chen
2023-12-07
六月。- 六月的種種。是一種感受後的紀錄,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會和我有同樣的人生經歷,但我想誠實紀錄下來,然後繼續去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莫瑞
2023-07-20
六月還沒有準備 面對即將發生的事 我還沒有準備 暴雨要落下來了 紅色的鐵門將被一雙手打開 陌生人自遠處與我相看 火即將被摩擦點燃 靜謐即將被打破 在那之前,黑暗處某事正要發生 我有所懷疑 又不敢確定 六月,我的心起伏不定 如巨大暗流中的 一封無字的 漂流信 閉上眼睛 我還沒有準備 我和現實之間,暫
avatar
容方
2023-07-03
Music!歌神~兼至六月第二周(至06/10)更新進度報告~如果人間有真情,正義也就不遠~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05
六月在這個時間段,還是要寫一下那些年的歷史
Thumbnail
avatar
Wright Fu
2023-06-01
六月六月的風自山林來襲/ 逗留在草原/ 長出奇怪的綠眼睛/ 它看見迷路的孩子/ 揮著他們困惑的手/ 坐在鹿群的身上/ 用眼神向妳發問/ ──妳是誰
avatar
容方
2022-07-24
西元2021年12星座六月第二週(6/6-6/12)運勢分析  六月才剛開始,相信有些人已經覺得不好過了!尤其是聽聞台灣三級緊戒可能要持續,對於許多人的生計造成巨大的影響,再者週末帶來的強降雨,讓許多的居民蒙受淹水之苦,一連串的災害確實讓人感到喪氣,但是有壞的一面必然也會帶來好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媃筆神跡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