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紋繡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一直以來對於紋繡阿還是美甲等等的美容,好像跟我都沒什麼相關。

也不是說沒興趣,但就不知道為什麼不會特地想去做那樣的事情,大概是因為我很懶吧?畢竟我連用頭髮這件事也是大概1-2年一次,可能就純粹不喜歡呆坐的感覺吧。

建議畢竟這是繡在臉上的,還是要做功課或是找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紋繡師再去會比較好喔!雖然顏色會代謝掉,但也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心情:紋繡初體驗

這次的紋繡體驗,是剛好有朋友最近出來開了工作室,來邀請我看看能不能協助她,也恰巧我現在是離職休息期,就想說那就去試試看吧!也許挺好玩的。

紋繡的部分有眉毛、眼線、嘴唇,個人是一直很想試試看眉毛的部分,不是我沒有眉毛,而是因為我的眉毛高低太明顯了,每次自己畫眉毛的時候總是一邊越來越高阿,又夠好笑的,所以想說如果「繡眉」,這樣就方便多了呢。

過程與心得

一開始要先把眉毛的位子定型,光是這個部分大概就要花到1個小時半至2小時,畢竟我朋友也是新手而已,但這部分確實是最重要的,眉毛位子對了,再來要定型就很快了!

過程挺有趣的,因為我的眉型一邊高一邊低,導致他一開始也是有一點一邊畫得高一點,後來修正之後兩邊就對稱了,終於就要進到定型的步驟了。

她是用手工繡眉的方式,一開始先上麻藥之後就拿很細很細的針往眉毛的地方刺,其實我很緊張啊,因為我超怕痛,但可能是麻藥的效果,沒什麼痛感,沒想到的是右邊不會痛不代表左邊不會痛,左邊的痛感非常明顯,大概是左邊的眉毛比較靠近骨頭,皮比較薄一點所以痛感明顯,不過還算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喔。

結束之後看了看鏡子,覺得哇!原來繡眉就是這種感覺啊,整個人看起來神經氣爽加上五官也看起來更立體了,突然覺得花這個時間超值!

圖片:阿~沒有對比

繡眉第二天的我

繡眉第二天的我












2024.06.07

6會員
9內容數
胡說八道轟隆隆.生活.記事.創作.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說八道轟隆隆 的其他內容
心情:文字「抒」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離職第2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家裡的仙人掌開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在秘密基地發心情文過客算是個還蠻nice的人,總是把自己擺在朋友、家人後面,我很重奇檬子°之前有個不錯的閨蜜,我倆什麼事都能分享,也很能體恤她單親的辛苦° 多年後漸漸的發現,她並沒想像中的缺錢,因為她對心儀的對象可是很大方的,原來她是選擇性的花錢,那時過客心裡就有底,出門吃飯我就不再幫她分攤她兒子的費用了°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2-21
【換換書•換換心情】 圖/文 陳秐霏、月婉綺一天下午, 老師帶著小朋友討論到教室的書籍要準備換新的囉! 就像過年前要除舊布新一樣。 找到幾個小幫手後, 我們一起將這學期的書搬回圖書室。 老師開放小朋友挑選自己感興趣的書籍。 每個孩子的想法讓書籍的種類選擇也不同, 挑選到自己喜歡的書籍後, 也開心地幫忙搬回教室的書櫃排整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19
avatar
索飛芽
2023-07-31
【心情】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 李玟COCO LEE KTV經典必唱歌曲推薦李玟Coco的離開,令人錯愕,同時也十分令人心疼。不論出現在哪個公開場合,永遠都是笑臉迎人,永遠都是發出感染力十足的笑聲。 沒想到,這幾年其實她飽受身心俱疲,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都生了病。即使如此,她也只願意把樂觀、開朗的那一面展現給粉絲歌迷。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7-08
聽歌心情—李玟「答案」 1998今晚,聽到李玟過世的消息,想了一想,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想起了什麼?我想起的是1998年吳彥祖在【美少年之戀】片尾街頭回眸的那個畫面,當然配樂是李玟演唱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3-07-06
💭心情抒發文💭這陣子專鼠夥伴們和中途夥伴們一起接了大型救援案,每個人接到鼠後開始忙碌照護與就醫的日子,各司其職。安置的中途們、文案小編和製圖小編們紛紛動起來了,身為負責審核的小編我也十分久違的迎來一波波待審核問卷。 審核第一關是利用問卷答案及環境照來了解對方。最近讓我最有印象的是遇見新手被老手建議科養,但除了只知
Thumbnail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23-05-14
之前沒心情寫文之前都沒心情寫文 換一個環境都不想動筆,不想寫小說、不想寫文,因為每天看到一些神智不清的人⋯自己都會問自己⋯「為什麼你在這裡」,感覺自己跟他們有著隔閡,難道自己也要裝傻去融入他們嗎?自己好像是個特別的存在⋯ 一開始來到這裡隔離7天是苦不堪言,自己好像在房間裏常常被遺忘⋯水也要注意人來廁所的時候說,過
avatar
宇牛
2022-12-26
心情筆記....文學饗宴 一場文學與美食的食光約會 昨天下午到宜蘭文學館,一間古典優雅,充滿文藝氣息的日式木建築, 參加宜蘭文學館遠景座談會。了解這一年活動的成果,檢討,以及未來展望,給予意見,由旅人書店林世傑主持。會後到上善豆家,享用美味的蔬食餐,度過愉快的一段美麗秋日時光。 對於宜蘭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1-30
|台南紋唇| 一個好的唇色,絕對會給妳好心情~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據調查 80%的唇客戶 飽受暗沉困擾 唇色暗沉 氣色自然會跟著不好 其他20%唇客戶的需求則是調整唇型和改唇者或疤痕唇 那我們會怎麼幫客人選擇及調整範圍? 1.溝通設計、評估建議   首先你想要的感覺是什麼?本身的唇條件如何?   比如喜歡紅潤、粉嫩、妝感、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1-20
心情文冷颼颼融入體溫中,降低了常溫 穿越了那無盡頭的車身 如何往返 寄託被動式前進、後退 倚靠那冰冷塑料椅 向後仰躺 定律的哐啷、哐啷聲 望著遠方微微星群 車內明艷光芒將我吞嚥 刺眼,睜不開
avatar
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