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eautySlesh的飄霧眉體驗,讓我與美麗更近一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想霧眉的起因

平日在家常常忘記打扮自己,總讓自己最醜的一面在家人面前展現。加上我的眉中有痣,平時得花一些時間好好畫眉,有時也畫得不太自然。

我也詢問過皮膚科醫生,是否手術移除眉毛中的痣,但是醫師不建議移除,因為會中斷眉毛。最後我決定採用霧眉的方式解決這個痛點。


選擇BeautySlesh霧眉的原因

上週日(2024/4/7),我前往BeautySlesh霧眉,會選擇這家店的原因是:網路上有許多正面評價,價格實惠,而且使用有機顏料,不會有變色的問題,才會決定前往一試。


BeautySlesh店內環境介紹

進入店內,優雅乾淨的環境和他們親切的態度,讓我放鬆。因為是首次到店的客人,Kandice老師和Laura老師也專業細心的向我解釋,讓我對整個過程充滿安心感。


下面有環境的影片,大家可以參考喔!粉粉公主風,連廁所也美美的啊!



BeautySlesh店家資訊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42號9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1點-下午8點
預約方式:Microblading Taipei |台北飄眉|台北霧唇|機器飄眉|飄霧眉 |教學(@beautyslesh.tw)•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測量眉毛的定位點


Kandice老師戴完手套後,還會再進行手部酒精消毒,才為我測量眉型的定位點

Kandice老師戴完手套後,還會再進行手部酒精消毒,才為我測量眉型的定位點


raw-image

Kandice老師戴完手套後,又再一次進行手部酒精消毒,才為我測量眉型的定位點。

看著Kandice老師用布線(布線說明:不同其他棉線,不會起毛球而沾染皮膚, 而且可以依造老師們的需求自行染色)測量我的臉型,選擇適合我的造型。

經討論後,Kandice老師根據我的臉型和膚色推薦了最適合的眉型:霧飄眉,除了眉頭看得到一根根眉毛,而且有深咖啡底色,對我日後上妝或素顏時,都不會有突兀感,十分方便我這位愛美人士。


眉毛定位完成嘍!拍一張照留念

眉毛定位完成嘍!拍一張照留念


器械準備與消毒

現場環境十分乾淨、器械都經過嚴格消毒,無論是刀片,針頭,都是一次性工具,不用擔心風險的問題,讓我放心不少。


器材都有包膜,而且針頭和膜都是一次性工具

器材都有包膜,而且針頭和膜都是一次性工具



小工具車上也會用一次性塑膠膜套住,避免間接感染

小工具車上也會用一次性塑膠膜套住,避免間接感染


Kandice老師幫筆者紋眉中


下方有影音,大家可以點開觀賞




筆者會想紋眉,也是想:「離自己喜歡的樣子近一點。」我們一起努力了3個多小時,我乖乖的不動。親身見證老師們的專業與用心。

紋眉後的效果我很滿意,也不用恢復期。不結痂、自然妝感、量身訂製、讓我每天省下不少化妝時間,增添自信心。很滿意這次台北霧眉的體驗,如果你們也喜歡歐美眉與歐美唇,建議可以來台北東區找Kandice老師紋繡喔!將這次經驗分享給讀者們。


raw-image



目前的優惠

✅Google地圖五星好評及留言分享->享免費補色(四個月內)

✅幫忙分享粉絲專頁,無論是發文和限動(記得@beautyslesh),享一次美唇優惠價或美瞳線優惠

✅ 店內目前尚有優惠價喔!新台幣8900起,詳細資訊請聯絡官方Instagram


小提醒

✅請告知老師們,是否紋過眉毛,如果您之前在別的地方做過眉毛,需要先進行無創淡色療程哦!

✅預約完成後,請傳照片供老師評估,以利縮短溝通時間

✅請化平常的妝容前往即可。

✅也可以將心裡喜歡的眉型照片提供給老師


付款方式

現金、轉帳。line pay(可綁定信用卡)⬅️會收3.15%手續費


BeautySlesh店家資訊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42號9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1點-下午8點

Instagram:BeautySlesh Academy 紋繡設計學院|工作室🥇

Facebook粉絲團:BeautySlesh

附上google地圖給讀者們:BeautySlesh紋繡設計學院- Taipei PMU salon|Microblading eyebrows|course教學|專業飄霧眉|唇部紋繡|信義安和站|國父紀念館站

BeautySlesh也有歐美霧眉霧唇教學,想學習紋繡的讀者們,也可以與他們聯絡




32會員
6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分享今年自己獲利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4-03-24
分享還記得老師曾經分享過:要多與孩子分享「父母的生活」。因為孩子的生活接觸得少,思想也比較純粹,難以感受這之中隱約所要表達的人情世故。但是「分享」,卻可以讓孩子開始感受到除了自己以外的世界樣貌。 孩子可以發現爸媽也不是萬能,就是一個平凡人,和他們一樣,會遇到困難、有困擾、有懶惰卻得想辦法解決(才能養活他
Thumbnail
avatar
C.T Yichi
2023-10-04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3-08-30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3-08-11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3-08-09
分享我今天先來回一趟
Thumbnail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3-08-07
分享這月終於連續賺,我空單都先補,下星期要空再空!
Thumbnail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3-08-04
分享時間做了選擇,什麼人過什麼樣生活偶爾會敘舊,也只是三言兩語的問候,有多少朋友會成為知己,朋友不用多,當遇到事情時會在第一時間幫忙你的人,會成為一輩子的朋友,想想看你我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有的話要多珍惜。
Thumbnail
avatar
嚴永珅
2023-07-07
分享和風彫鏤雲朵 陽光彩繪色澤 雨絲彈奏山林 飛瀑快炒負離子 季風不計較付出 太陽哪在乎存款 雨停還會有彩虹 芬多精沒差別待遇 為風雲拍張寫真 莫內也留念了荷塘光影 詩篇若收錄一場夜雨滿城曲 讀者或許更愛惜山林 糞金龜何止匠心獨運 星雲擴散如索倫眼 教我們順其自然
avatar
李四郎
2023-07-04
分享分享幾張照片 為這連假畫下完美句點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