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端午連假要開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星期五,各位再撐一下就可以放假啦~🎉🎉🎉


今年我很幸運老闆說要連休兩天,平常我們店星期六是公休。今年讓我們又在多休了一個星期天。我目前的工作是在做:包子、饅頭。 端午節的大家都在吃粽子就比較少人來買包子。


以前還在早餐店時候是完全沒有這樣的連假可以休,就算可以休也是從我那4天假扣除。更何況這種連假老闆娘絕對不能休息,畢竟要賺外地遊客。就算有颱風在怎麼大老闆娘也不會休息(幸好在我任職期間沒什麼嚴重的颱風)。


如今換到了這份工作,除了想在這裡安穩待到30歲出國之外,這裡的老闆與同事們都很相處!


總之再撐一下要放假啦~~~

謝謝大家看了我的廢文ww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這是我的部落格新家:Emily的生活之旅,歡迎大家有空來這裡走走、訂閱我的電子報


67會員
16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是什麼日子?如題!! 今天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上哪去了????? 有人可以說明嗎??? 純粹問問!! 別太認真!!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5-05
今天是……!?3月27日有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3-26
今天是元宵節,照顧者如何引導聽覺過敏星星兒適應提燈籠過程,能進行順利?對於常見的聽覺過敏星星兒,是需要轉移星星兒到具安靜的空間。 要是沒有,無可奈何的戴耳塞或耳機,事實上,我看了小眼睛老師的回覆,我想,那也只是希望我能夠用不著想太多,只是減量適應而已。 基本上,最近,我還在摸索。 (我認為,用洪水法不是不行,而是要依照星星兒的承受度為主。) 接下來,回到正題,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4
今天是特別的一日但凡是資深一點的咒術迷,八成都知道今天是誰的生日,不知情的小夥伴,可以從我貼的曲目去猜測,二選一而已,很好猜的啦(欸 https://m.youtube.com/watch?v=ZSLmP-af8W0&pp=ygUUYWthcmkganVqdXRzdSBrYWlzZW4%3D ED版本/崎山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2-03
今天是我生日 - 28歲的自我期許28歲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實感,我只知道自己離30歲又更近了一步,雖然現在的我已經沒什麼年齡焦慮了,但對於知道自己的「終點」可能在何處的我來說,我依然希望自己可以更快地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4-02-01
兩個星期以來才寫兩篇,今天聊一下最近的盤勢還有一個經典的技術型態-2023/8/2這兩星期幾乎沒有寫,主要是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做,投資方面有研究債券市場跟開發新的策略(因為最近短線做的實在不是很好),其他方面有FRC比賽,學校暑輔的一堆破事之類的,反正超級忙,今天在FRC空出一些時間趕快寫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那時投資
2023-08-02
今天是你餘生的第一天|儲思《嬉皮記》《嬉皮記》是作者保羅根據年輕時期的經歷所寫成的半自傳小說,當年他23歲,結束了祕魯馬丘比丘的探險,輾轉到了阿姆斯特丹並在那裡遇見了尋找旅伴的卡菈,受邀搭乘「魔法巴士」同行前往尼泊爾的首都加德滿都。
Thumbnail
avatar
三千
2022-03-26
今天是星期五每一天都宅在家,根本沒有特別去看日子過到哪了, 剛剛看氣象預報看到Fri.,才又確認一下月曆,對,真的是Friday耶。 停課的日子,每一天都像星期六日的延長。 今天四點醒來,四點半起床,有看到寶藍色的天空,但我想要再多睡一點啊,身體就還是煎魚般翻來翻去,只好索性起來了。 開始一個人獨處時光,滑滑手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05 | 今天是星期一上班日,下大雨 話說,人民的生活素質提升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這幾天看台灣的疫情更有感觸,政府已經宣導這麼久了,但,還是看到有民眾不戴口罩、硬要集體聚集戲水、聊天,最後被開罰單,還嗆警察管太多?What?  心想,為什麼不能好好管理好自己呢?到底有無這麼困難?在民主自由的背後,要造成多少的資源浪費?如果讓大家自己管
Thumbnail
avatar
先生很有事
2021-05-31
千杯驢:今天是星期一,我不想太blue星期一一早,美藍馬就很不開心,因為 Koala 說他是 racist。 到底什麼是 racist ? 摩摩喳喳和蓮子心最後替美藍馬想出辦法了嗎?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