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炸」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週五的晚上。宵夜。來盤-炸香菇


面對生活的枯燥,工作的煩惱,靜下心,畫一盤屬於自己的「美食」,用一幅畫將所有先拋諸腦後,安靜地坐在書桌前,安靜地把「它」畫出來。


香菇。我喜歡爆香後的香菇,在鍋鏟來回翻炒,讓香菇的香氣整個飄香出來,增加食材的美味,提升料理的可口。炸香菇是我最近才嚐到的一道美食,第一次吃到是在鹹酥雞店,以往看到的都是「炸杏鮑菇」「炸金針菇」,某天看到「炸香菇」-沒吃過、品嚐過,那就買一小份來試試看。整朵的香菇炸的酥酥脆脆的,配上九層塔和淡淡的胡椒鹽,讓肚子不禁咕咕叫了起來,一口接著一口大快朵頤的吃了起來。


週五的晚上,宵夜,吃個自己喜歡的美食,慰勞一下一週疲累的自己。


「炸香菇」吃得好吃也畫得開心!

週五的美食,記錄著我的美麗生活!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今夜點「宵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品融化在色鉛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貪吃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牙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健忘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芝麻蛋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週五飲料日~閒來沒事就塗鴉每到週五就是心情放鬆的時候。早上一樣在掙扎著要不要請假,最後還是來上班,畢竟假也剩不多,要省著用。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4-23
【 #週五長知識 】4 - 遊戲式學習論文分享:德語口語練習成效提升機制之研究作者分享選修課程「遊戲式學習設計」的期末報告,挑一篇相關論文來進行分析。該論文研究了遊戲式學習工具對於提高德語口語練習成效的影響,並附上詳細的桌遊設計過程。文章最後提到了遊戲化的概念,並推薦了一本有關遊戲化的書籍以及一支TED演講影片。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4-19
【 #週五長知識 】3 - 讀書心得分享:遊戲大師Chris Crawford談互動敘事這篇分享了一本《游戲大師Chris Crawford談互動敘事》的讀書心得。書中探討互動敘事的基礎與案例,作者也補充了一些相關資料和連結供讀者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4-12
【 #週五長知識 】2 - 英文paper分享:「機制是資訊:在語言藝術課堂上將視頻遊戲作為文本學習」本文探討了將遊戲視為文本研究對學生的影響,並討論了遊戲的獨特敘事方法,包括新興敘事、環境敘事、互動敘事和機制整合敘事。關鍵詞:電子遊戲、文本、語言藝術、ELA、教室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4-05
【 #週五長知識 】1 - 《軒轅劍柒》劇情動畫:從Mocap到In-Game 這篇專欄分享了《軒轅劍柒》劇情動畫製作的過程,並提到了作者在演講方面的經驗和分享影片的方式。文章內容著重於遊戲劇情動態捕捉,並歡迎讀者在留言區進行討論或隨意轉貼。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3-29
被詐騙後五個步驟把被騙的錢拿回來這幾年來詐騙事件頻傳,假投資詐騙,還有假買賣詐騙,交友詐騙,假網拍等等千奇百怪的手法,在這個充斥著網路交易和商業活動的時代,我們有時候難免會遭遇各種不法行為。該怎麼合法地將我被騙的錢財討回,網路上有許多諸如,「拿著報案三聯單到銀行申請返還」、「檢察官起訴後就能拿回被騙的錢」等法律觀念。 實際上,除
Thumbnail
avatar
禾氣好財
2024-01-18
週五來點,價格?草莓先來看看一顆?的草莓,但我沒有吃到 是再外地工作的家人,客戶送的 所以我去買了一顆草莓蛋糕,怒吃,哈哈 今年草莓好像不多,你們吃到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2-21
週五例行公事星期五,例行公事就是開始整理這一個禮拜在私人郵箱中所收到的電子郵件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3-12-18
詐團圓-跟爸媽看電影的週日午後其實我們家平常都在各自做各自的事 長大後 除了特別節日或安排好的出遊 平常比較少會一起進行一些活動 喜歡看的影劇內容也都各不相同 我媽愛看灑狗血的八點檔 什麼黃金歲月 市井豪門 她一部都不會錯過 每天聽那個廣告聲:台灣的眼睛~民視 我爸喜歡看新聞 我的話 太廣了 什麼都看 動漫 西洋電影 港片
Thumbnail
avatar
Hsin Hua Lin
2023-05-21
【防詐達人X幣安】假客服真詐騙!假幣安客服私訊五週年限定回饋,用戶錢包秒被清空想打入幣圈獲得交流與學習,但要小心!詐騙集團其實就在你左右,有時甚至會在社群假裝客服,推出「幣安五週年回饋用戶BNB限時活動」,你以為你是客服選中的幸運兒,你正受到資產被洗劫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