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inUP【誰來Demo】01/03 (三)|線上|品牌設計:DESIGN COLLABORATION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01/03 (三) 20:00 - 21:00
❚ 活動地點:https://discord.gg/4vBeGGus4t

❚ 活動金額:免費,歡迎來聊聊!
❚ Demo工作室:DESIGN COLLABORATION
❚ 聯繫窗口:DayinUP小幫手


誰來Demo

“好設計與好的合作,關係通常是密不可分”

Hello, 我是 DESIGN COLLABORATION 主理設計師 Carol,擅長透過設計思維帶入良好的溝通,藉此將複雜的想法轉化成更容易被理解的樣貌,而我相信,設計開始前的每一場對話,都將成為日後的設計養分。

期待設計成為您最好的合作夥伴,Stay neutral and be inspired!

服務項目

插畫設計 (Graphic design)
似顏繪設計
角色塑造
品牌識別(Brand Identiy)
LOGO 設計
輔助圖形設計
卡片設計
品牌識別書


活動流程

1. DESIGN COLLABORATION工作室介紹。
2. 合作項目案例分享。
3. 分享可以一起合作的方向。
4. 最後QA,趁這個機會來問問吧!
5. 小幫手簡單介紹DayinUP平台。


活動目的

誰來Demo,主要讓大家可以更好的認識專業工作者們,透過互動介紹與Demo,來展示他們過去的成果和經驗等,若你對他們有興趣,都歡迎趁這機會一起來互動了解認識,一起創造更多的價值與機會!

報名參加聽Demo
申請換我來Demo
DayinUP外包接案資源平台

接案指南計畫,主要協助發案者與接案者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不再徬徨,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快來跟我說吧,我會盡可能的協助大家、分享需要的資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也讓DayinUP可以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一路與你相伴,讓我們打破隔閡,建立更好的外包接案生態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