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有光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好感對象可以徹夜對著手機回訊息,看見對方不時投出的曖昧話題而感到快樂興奮,不分晝夜的想得到回應,全身粉紅泡泡、容光煥發。那時不是自己,只是想迎合發展。

在一起之後,久了之後,好像手機不在身邊似的,對於訊息不再即時回應,寧願把時間花費在其他地方,那時候他說你變了。其實沒有變,只是剛開始不是自己。

當我們沉浸在那時的快樂,會覺得永恆,因為王子跟公主的結局往往都很好,翻一篇故事也許半小時,但我們最好的樣子是長篇小說未完待續,只要我們都喜歡對方原本的樣貌就可以。

2會員
42內容數
畢竟三十好幾,有趣的生活,靡爛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十好擠 的其他內容
8月中獅子-養魚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pp遇見的人-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具下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跟不是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逃避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人眼裡出西施 |才有初二回娘家日子〕結婚後 才有初二回娘家 專屬出嫁女兒的日子 單身心情不好時 看可愛搞笑愛吃的貓熊視頻 就是我的無敵開心良方 我愛海 公愛魚 〔這個視角聽說比較帥😁〕 老天爺觀察我許久 覺得能讓我如願以嚐 直接送我貓熊般公寶貝給我 讓我天天有個開心果的陪伴 公寶貝這角度也比較帥😁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2-11
三十日字創 Day 15|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當年眼裡追隨的光第 15 天:在專精的領域中,有沒有哪一篇文章讓你印象深刻、你想要推薦別人閱讀的?推薦對我影響最早的部落格給你!每一篇都值得細細品嚐~
Thumbnail
avatar
宅女文青的生活廢文
2024-01-15
【生活隨筆】你眼裡有我當時的銳氣Psycho pass:「你的眼神跟我當初真的一模一樣。」為了不爆雷,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去看動漫《心靈判官》!神作! 出社會後成長速度很快,因為打破了舒適圈,從學校體制進入大社會體制,認識的人變多了,大家分別來自不同年齡、地區、職位,世界已經不再繞著相同的價值觀旋轉了,或許這你本當明白,卻是進入
avatar
抒情小館2.0
2023-08-27
演的或許就是角落裏有的人生吧!吃瓜群眾就是等這個時間到來⋯⋯ 還有五分鐘⋯~我先去廁所。 那我再去冰箱拿飲料。 電視快做了!快來!卡緊咧!! 劇情一開演 畫面直接聚焦在許家獨生女, 她身旁多了一位,一位她喊著:爸!媽!我要嫁給他!我有他的孩子了! 許爸:妳在講什麼妳確定自己知道嗎?!妳要不要想一想再說? 許媽:看著眼前這個男人,
Thumbnail
avatar
婷薰
2023-06-14
眼裡有鳳凰鳳凰揮舞著羽翼 宛若烈焰彷彿絲綢 又像水彩渲染夕陽 彩繪晚霞潑墨餘暉 如同河面瀲灩成煙火慢動作 這天 雙眼就是這樣清晰而且明淨 但是好累好累
avatar
李四郎
2023-06-13
眼裡有什麼?2021.12.26 出門的時候,如果有老公同行,我通常會自動失能…失去導航功能。 老公偶爾會笑我:才拐幾個彎而已,妳真的就認不得方向耶! 前兩天跟孩子們玩Uno牌,我也是被幾個迴轉牌就搞得七昏八素,老公又笑:妳這個方向感,還真是不好的很一致耶! 那走路時我都在看什麼呢? 不看路嗎?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2-06-21
與動物對話|在他們眼裡,沒有分別,只有愛疫情封鎖生活前,我成了一位動物溝通師,回想過往,見到的動物們,總能若有似無地,去感受到他們的感覺,但我始終認為,那只是每一個人都有的感覺,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7-18
他們望著對方,眼裡都有歷劫歸來的滄桑── 一封作者寫給風城的情書《有生之年》作品專訪「我也喜歡楊乃文,但我更喜歡黃小楨的版本。」如果你猜得到是在說哪首歌,在還有MSN、使用NOKIA手機的年代找到過初戀,那請讓木編推薦給你這部作品。十年的情感伴隨著作者溫柔治癒卻也令人流淚,像是在聽夜晚的微光電台,有一位DJ在你的耳邊講述一段真切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一木書籍出版
2020-06-20
如果她眼裡沒有你,請學著放手,不要自作多情。愛情就像是渴望得到,卻又害怕得到的雙面刃。 曾經我以為只要一直待在原地等著,她一定會回來找我,但我發現我錯了,就這樣我為情所困了9個月,是很漫長的日子,分手的那一天她就對我說了:「我可能喜歡上別人了。」她口中的別人指的是我朋友,隔天他們在一起的消息就像原子彈炸長崎廣島般炸碎了我的心,我為了她掉了眼淚
avatar
三月
2019-08-31
眼裡要有別人那晚在南投,我如果還是華麗轉身,獨自覓得寧靜一偶,仰望璀燦星空,看到的還是我平時習慣的安靜夜晚,眼裡還是只有我自己。幸好我換了一顆鏡頭,去欣賞不一樣的友情成分,不一樣的初次見面的眼神,不一樣卻叫我難忘的別人。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