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免交易手續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假使有一個月的交易手續費免費

你會怎麼操作交易呢?


-----------------------------------------------------------------------------------

最近獲得XREX的一個月免費交易手續費體驗分享

XREX來信

XREX來信




投資邏輯


在參與這次免費交易手續費活動之前,我先問了自己三個問題:

1.評估自身的能力圈

- 對於加密貨幣熟悉嗎?平台熟悉?

不熟悉的話,我願意花多少時間跟心理去投資呢?


2.真的準備好參與市場的理由嗎?

3.投入投資的錢會影響我的生活嗎?



策略擬定


基於上述考量,我制定了以下策略:


  1. 定額分批買進「比特幣」持有

- 對於不熟悉加密貨幣的新手來說,選擇大幣種的風險相對較低。

- 比特幣作為加密貨幣的原生幣,具有較高的市場知名度和穩定性。


  1. 部分資金使用XREX的網格機器人




投資過程


在5月進行了以下操作:

-5/18、5/24、5/30分批買進比特幣

-5/31:將剩餘資金投入XREX網格套利,並選擇使用「智能參數」進行操作


#使用智能參數的理由


由於對於加密貨幣市場和網格交易策略還不太熟悉,先選擇了XREX提供的智能參數,這樣依賴平台的算法優勢,更可以省去自己設定的困難。


#回測結果


2024/05/31~2024/06/08

2024/05/31~2024/06/08




這次的體驗讓我初步了解了XREX平台的運作方式。

如果你也是加密貨幣的新手,可以先從大幣種開始,同時利用平台提供的智能工具,減少操作難度,不過因為加密貨幣跟傳統金融特性不同,波動劇烈,請謹慎評估。



如果你有機會可以獲得免交易手續費,你會怎麼操作呢?

歡迎來信討論。

 [email protected]


最後回頭問問自己

1.      我熟悉這個市場嗎?

2.      我能接受這段期間的金額波動度嗎?

3.      手續費優惠會大於我對這市場的信心嗎?



#沒有大道理,只有在日常生活看到道理

#生活中發現商業思維

#日常底層邏輯



------------------------------------------------------------------------------

如果你未來會需要開帳戶,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可以點選 開戶資訊

2會員
11內容數
Life is like a snow ball. 致力打造人生理財白話文 沒有什麼大道理,道都在日常生活中。 看見不同角度,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讓人擁有更簡單與勇氣面對人生與理財這件事。 ★你的經驗,我幫你寫。★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天上掉下來的小禮物|學習正向面對一場家庭出遊,因為天上掉下來一泡沾在衣服上的鳥屎,讓旅程多了進行機會教育及轉換情緒的可能性,學會由不同角度看事情,生活努力的方向從來不是悲傷。
Thumbnail
avatar
KT's
2024-04-21
天上掉下來的黑鍋「一廠的線要收起來,他們的人力呢?」 「先談看看有沒有人要退的吧,剩下的再看要配去哪裡?」 景氣低迷,終於,公司還是受到了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24
天上掉下來的往往不是餡餅,而是陷阱。 #毒梟聖徒/ 自從去年《魷魚遊戲》大獲好評引爆全球熱潮後,不難預測Netflix與韓國團隊的合作將越發蓬勃密切,果然在今年9月就推出了斥資天價350億韓元 (約台幣7億7千萬) 打造的6集迷你影集《毒梟聖徒》。 故事取材自2000年初韓國毒梟「趙奉行」的真實案件,描寫在韓國辛勞工作的藍領階級
Thumbnail
avatar
杜千說
2023-04-16
天上掉下來的⋯是禮物嗎?晚上老爺開車陪我去網購面交,以及團購取貨(誤),車裡突然響起一通未知來電,口音聽起來是個純樸少年雞,講話坑坑巴巴、吞吞吐吐,只說請老爺幫忙,他以後有錢一定會還給老爺。 因為少年口音用語聽起來純樸老實,掛上電話,我直接問老爺,又是被網路詐騙喔,老爺說:「運輸毒品」,嚇得我說不出話來。 仔細詢問之下,又
Thumbnail
avatar
EggQueen 小蛋皇后
2023-02-03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今天輪到哥哥初次登場……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0-04
聽我說劇話│面對天上掉下來700億鉅款的大禮,你會…?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小女子》看點搶先!如果一大筆錢從天而降,你會怎麼做呢?(咦?是不是有點熟悉的故事?) 由《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百日的郎君》南志鉉、《殭屍校園》朴持厚、《魷魚遊戲》魏嘏雋主演,《下女的誘惑》鄭瑞京編劇及《黑道律師文森佐》金熙元導演共同合作打造的最新韓劇《小女子》,劇情講述貧窮的三姊妹某天獲得了不知名包包裡藏有的7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01
天上掉下來的是禮物,還是考驗?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佛菩薩的開示瞬間打破了我的美夢,但仔細想想後,我就明白了。弟弟也就此事填了網路請示,佛菩薩開示:「您姐姐的已經開示了,您可以直接請教您姐姐的開示。」於是,我和弟弟從幾個層面分析此事。 一、外道抽福報賣身契 二、德不配位,必有災殃 三、因果共業太複雜 (分享完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3-13
偏財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常常去新北市中和區的烘爐地土地公廟拜拜 我通常會在天公爐求人生凡事的順利 身體健康 在主殿祈求正財投資的順利和成長 在後殿祈求偏財的運勢和獲利 (圖片來源: 烘爐地官網) 以前會在後殿求土地公讓我股票大賺一筆 或是中樂透 這樣我的人生就會賺更多的錢 然後就可以滿足物質慾望 感覺我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