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Q&A時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順順2024/04/04回覆平日盤後大大們都會怎麼做功課

第一個,分享一下每日我自己必做的動作,我不是一個會作當沖的人,主要以市場波段、個股波段為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交易學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5會員
28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股市少年董,一個從22歲開始看書完全自學台股、期貨、選擇權、基金、權證、ETF、債券、外匯、REITS、CBAS各類金融商品的素人,已經在IG寫了三年的全免費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如何抄底(第一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報價-長榮投資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I 產業中的鏟子公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政策投資-中興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照顧者Q&A〉考慮康復之家時,我需要注意什麼?(下篇)—入住康家之前,心態及關係上的調適在照顧精神疾病家人的路上,很多家屬都會考慮「康復之家」這個資源。但是,該如何決定要不要入住康復之家?如何尋找和選擇康復之家?入住前要做什麼準備?諸多來電中,我們聽見了家屬焦慮。 上篇,我們彙整了尋找與選擇康家可以注意的事情,下篇我們會繼續討論入住前的心態調適與關係準備。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4-05-22
〈照顧者Q&A〉考慮康復之家時,我需要注意什麼?(上篇)——家人需不需要使用康家?該怎麼選擇康家?在照顧精神疾病家人的路上,很多家屬都會考慮要不要入住康復之家。但是,該如何決定要不要入住康復之家?如何尋找和選擇康復之家?入住前要做什麼準備?諸多來電中,我們聽見了家屬焦慮。因此,我們與接線志工們一起整理彼此的經驗知識,書寫成兩篇文章,期待提供讀者一些參考方向。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4-05-07
蔡昀達醫師的QA時間:隆乳手術要避開月經嗎?停止餵奶後可以做隆乳手術嗎?許多女孩第一次接觸隆乳手術時,都會帶著大大小小的問題來診間詢問蔡醫師,除了隆乳要用假體或自體脂肪以外,還會有許多生活方面可能遇到的困擾──比如隆乳手術是否要避開月經/生理期?今天就讓蔡醫師來為女孩們解惑。
Thumbnail
avatar
整形外科 蔡昀達醫師
2024-01-24
誰適合自體脂肪隆乳,術後如何照顧?│蔡昀達醫師的Q&A時間哈囉!大家好,我是蔡醫師~ 󠀠因為之前隆乳的詳細解說,有些美女也想私下問自體脂肪隆乳的問題,今天要跟大家做一些自體脂肪隆乳問題的解說喔!
Thumbnail
avatar
整形外科 蔡昀達醫師
2023-11-09
Dcard隆乳迷思破解!整形外科醫師 蔡昀達的隆乳手術QA時間大家好~我是蔡醫師。 最近有收到粉絲的私訊,他告訴我,他在 Dcard 看見有人分享隆乳後胸部出現了紅色的紋路,這讓想要隆乳的他內心帶來了不少點衝擊和擔心,想詢問蔡醫師這些紅色紋路從何而來、並要如何避免呢?   隆乳術後的紅色紋路是怎麼一回事? 讓我來為大家解答吧! 一般這種術後出現的紅
Thumbnail
avatar
整形外科 蔡昀達醫師
2023-10-27
☄ ᴄʜɪᴛ ᴄʜᴀᴛ ₀₀₈ 工一設計QA時間︱室內設計是最美好的行業工一設計由王正行、張豐祥、袁丕宇三位設計師好友於2015年共同創立,至今履獲TID Award、德國iF設計獎、金點設計獎等許多大獎。本次透過簡短的 Q&A,分享他們豐富的室內設計經驗與見解,並給想投身室內設計的年輕設計師,深刻又獨到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學學
2023-04-21
吉他學習滿一年心得-Q&A時間前情提要: 心得分享了落落長一串,也不知是否有人會整篇看完,還沒看的,這邊再次自己工商一下,可以去看看。當然如果只想看QA,直接整理在下面啦!
Thumbnail
avatar
Jun
2022-06-04
墨耘|Web3 實驗者系列 AMA 筆記:Q&A 時間「區塊鏈」問世,讓「金流」得到解放,還權於個人。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