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Justininder,折扣碼優惠在🌈 6月強勢回歸!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各位Justininder,一年一度(?)的折扣碼優惠又來了!這回是搭配🌈彩色 6 月🏳️‍🌈的主題活動:


折扣期間:2024年6月11日 至 6月30日

訂閱方案:Justininder一整年(解鎖私密貼文)

結帳輸入:折扣碼 「 pride」 (全小寫,輸入後為9折優惠)


記得一定要在以上時間內訂閱「Justininder一整年(解鎖私密貼文)」方案時,輸入折扣碼「 pride 」才會有優惠喔。


這次走一個無前戲無潤滑的工商路線⋯⋯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霸道(??)


對了,這邊想說一下,至從開了沙龍之後,我一年(被鞭策)的寫作量,居然已經超過自2019以來的將近兩倍⋯⋯所以,這個一整年價格看似高貴,但一定值得你/妳支持下去的啦!

相信自己,相信我的文筆,地方的Justin需要你支援收淫(????)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幾乎沒太多精力寫其他文啦)



嘿!滑到這邊,想關網頁了?

抓到!

以為是純廣告文對不對?

Hold住你的萬能小手手🤚,先不要⋯⋯



接下來,為因應如此無情工商活動,我臨時把去年草稿區的一篇文解放出來,讓大家聞香一下齁,嘻嘻嘻。


(限時公開到6月底)




輕撫著他的腿毛,算是我小小慰藉


剛剛照鏡子的時候他從後面環抱上來,我才發覺他跟我身上一樣多毛,對,我早該意識到了,喝醉的時候躺在那茸茸的不是毛毯,而是他的大腿。


人說酒後亂性,我則是酒後亂睏,一醉我的腦袋就開始沉甸,鈍重,眼皮也變負擔,「我可以躺在你大腿上嗎?」忘了我有沒有這麼禮貌性詢問,可能就用遊走在Metoo的方式一腳踩過界了吧,他吻了我,我今天不想接吻,是因為我的鬍子可能會渣到對方⋯⋯


渣。


我試圖不要這麼渣,所以我假裝睡著了,不,應該是在我假裝睡著之後沒幾秒,我就失去了意識,再醒來的時候窗簾已經透出一點陽光,潮水的氣息似乎也滲進我的腦海一點。


接著我就發現躺在一旁裸體的他。正常來說旁邊有人我是很難入睡,所以,我有點驚訝,更驚訝的是被子只蓋到一角的他在晨勃,搭起帳篷,精確來說那不是帳篷,那只是像流浪漢搭出來的,乍看臨時卻有可能是永久的居所,我在想什麼⋯⋯


然後我再也睡不著,考量到嘴巴的味道可能很可怕地去浴室刷牙,刷到一半他就環抱了過來,以那種蜜月期情侶才會有的BL姿態顯現在鏡子前,從後面吻了我的脖子一口;酒精的氣味在口腔停一夜已發酵,就像我們的關係有點微酸,他那副好有精神的晨勃器械,就抵在我柔軟的四角褲布料之間。


我身體有點僵眼神也不知往哪擺,沒了酒精的清醒,一切都變得有點解析度過高的緊繃,即使我也想體面地調頻到曖昧模式,但我似乎邁入那種「再演就不像了」的年紀,嘴角白沫的微笑都嫌尷尬。


「我們昨晚什麼都沒做。我只是,習慣,裸睡。」

「Good morning,」wood

「所以我們是不是要來一下進度。」


他把舌頭伸進我的口腔,如同他把晨勃探入我的屁縫那樣富有侵略性,跟他的粗眉犬顏很不搭,「可是我不是0」,「我們可以互幹」,三兩句打發之後,已在我右手還拿著牙刷的無防備,一點一滴塞進來,我甚至沒發現他什麼時候早已戴好了套。


幹,這是什麼淫蕩的身體。

性慾不過是在體內積累了兩天就成了這副,等到他完全抵入,我的老二就脹硬不斷流汁的景況,這算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嗎⋯⋯以淫淫之水不斷分泌來表示:我沒有抗拒喔,所以你可以對我溫柔,別急,請別像在強姦我。


其實他根本沒怎麼抽插。


但這種站姿,尤其是稍微與肩同寬的時候,他粗粗的東東就跟我嫩嫩的西西重疊到一起,哇,那裡,我的下腹部好緊,好像有什麼東西擠在我的陰莖根部深處,漲得更憋;這是爽嗎,還是痛?無法分辨之際我叫了出聲,他手指委蛇到了我凸起的乳頭,從一開始的輕觸到越揉越大力,我不行了⋯⋯


要去了⋯⋯


太久沒被幹,一點都不耐操,況且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這種運動,但人可能並不總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身體需要什麼,也許我的身體此時此刻渴望的,就是這種肉體撞擊運動:


「玩壞我吧!」


我比酒醉還要沉醉,或許該反過來說,我的腦袋比任何時候都還要清醒,那種只有專注在每一秒裂解感官的激烈,真正意義上的活在當下,就像一串肉正在被啪滋滋滋地噴香燒烤著,或是剎那化為一個點,高潮的絢爛白光焦點,其他什麼再也不剩,只剩下純然的爽。


噴、噴、噴出來了──

膀胱積累了一整夜無處可去的液體,隨著主人龜頭肌膚破防而失禁的可悲通道,噴湧出來,幹,這是什麼淫亂又放蕩的破身體⋯⋯


性慾一次又一次地累積,再釋放,我感覺我的胴體彷彿只是被通過一樣,與其形容慾念像過客,不如說我僅僅是慾望的驛站,當色慾奔騰如駿馬而來,我也只能被選擇,被引誘,承受,而不堪,完了短暫的聖人時期。


「你還要幹我嗎?」他狡黠的笑笑,彷彿在說,被肏到翻掉了吧口嫌體正直,諒你也沒那個體力。


我真的氣力盡失,隨著他的屌拔粗去,我肛門敏弱的括約肌,還煎熬著被炙燒的激辣,但隨之而來,卻是被充盈後的物理殘留,似尿非尿的殘尿難受。


不是他太巨就是我太緊,我拖著站不直的步履蹣跚,只想癱在床上,前列腺小徑像是被十萬架次B52無情轟炸,算是痛苦還是回甘,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需要好好的補上一眠,在下一波慾火空襲,警報響起之前。


輕撫著他的腿毛,算是我的小小慰藉。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點擊下面沙龍閱讀之前的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3.9K會員
600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ustinin♂er 的其他內容
後青春期的溼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雙子【中篇情慾】(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雙子【中篇情慾】(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雙子【中篇情慾】(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雙子【中篇情慾】(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雙子【中篇情慾】(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各位先生小姐,拜託不要「服務」我好嗎?(趴)一個週末的夜晚,我和同學小珠逛到永康街上的康是美,店裡一位身著白衣的店員突然站到我和小珠面前,然後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4-16
各位Ladies & Gentlemen 由於最近出現了很多有關性方面的犯罪,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護自己,愛惜自己,因為人的身體是上帝的殿。 男生: 女生: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4-11
各位好,我是台灣林桑,台籍風俗經理臺灣林桑是臺灣出身的風俗店經理人,協助招待來自海外各地的華人。最近,來訪店裡的華人增加,他決定開啟這個以繁體中文為主要語言的帳號及平臺,分享來日本體驗風俗的一些注意事項。他提醒客人避免一些掃興的事情,也分享意外的驚喜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Taiwan Lin
2024-04-07
各位情人節快樂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2-14
各位、你們真的懂死亡的含義嗎?我的小說裡所說的、YAHOO公司的死亡、實際上是死的那邊賺到的錢比較多 活著的那邊賺到的錢比較少 走路的那邊就一直走就會一直賺、肯一直走、就會一直賺 死亡的那邊雖然賺得多、但是要做的事情也多 活著的那邊賺得少、但是也要做事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11-10
各位、我教你們存股領股息或投資有配息的ETF時的從便宜價到昂貴價的每一項計算公式、一共分五個階段的公式(更新版)假設一年下來可以領到每股2元的情況下(你要依實際上一年下來可以領多少股息的情況去做計算、而不要去用假設的那個2元) *=乘號 備註:括號裡面的是「每一次配息」不是每年配息、而括號外面的是每一年化股利 便宜價=一年化股利*10(並且每次配息有10%) 適合買進價=一年化股利*15(並且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11-03
各位連假愉快美股受到消息面的影響,展開一定的跌幅,但是富台指還是非常強勢,我認為只是把週五夜盤的部分反應一下相對抗跌,16600上下始終是期指多單一個需要非常小心的點位☺️。
Thumbnail
avatar
鯊老酥
2023-10-09
各位巴老股東老闆各位巴老股東老闆 巴菲特 berkshire 已經從上年 10月低位反彈超過 25% ! 當然你買 tsla aapl nvidia 甚至乎 qqq 都不只有這個回報,不過如果你是一個美股空軍,東升西降,中特估,就應該望門興嘆了 ~ 是的,小弟是 cherry picking,選一隻沒有升得太離譜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3-06-12
各位經營自己事業的老闆們,「你認為自己要有多少年薪才算合理呢?」「只要賺錢就是我的啊,哪裡還算年薪啊?」你會突然冒出這種想法 。但是要計算年薪,才能將它反映到(商品)價格上。
Thumbnail
avatar
寶鼎出版
2023-05-25
各位乘客我們即將登陸擠奶星球懷孕到最後兩週,因半夜腳抽筋所苦的我,聽到別人說:產後擠奶才是地獄。雖然這樣的慰藉不太合情理,但也預告了產後緊接而來的挑戰。只有生產的前兩日還有大考完般輕鬆愉悅的心情,覺得自己衝過終點線世界很美好,第三天開始即面臨餵奶的選擇,如果選擇母乳,那麼妳即將進入母乳變幻莫測而且累死人的世界。 我原本覺得選擇
Thumbnail
avatar
standback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