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關於卡魯那靈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註:本文所稱卡魯那靈氣,為1995年 William L. Rand 先生所創建之 Original Karuna 系統,非近代 Holy Fire Karuna Reiki 系統。

卡魯那(Karuna)的涵意

卡魯那是梵音直譯過來的字彙,而這個字彙廣泛的被印度教以及佛教所使用,這個字的意義就是"使人減少痛苦的行為"或者也可以被翻譯成"慈悲的行為"。

許多開悟的智者經常敘述所謂"天人合一"的觀念,也就是說宇宙萬物跟自己其實是一體的觀念與想法; 由此可知,真正的慈悲,是沒有任何區分也沒有所謂的分別觀念的。

也因此,當對他人進行協助或是治療時,就如同自己治療自己一樣,也如同治療整個宇宙一般, 如此可以協助你了解慈悲這個字彙不僅僅是以愛為基礎,更是以實際的實踐作為更其深沉的意涵。

除此之外,慈悲更需要智慧與教條的輔佐,才能讓人獲得真正有效益的幫助,而這樣的觀念其實更接近佛教經典中的記載及其要求實踐的佛教觀念。

卡魯那靈氣的高振幅能量來自一群高等智慧及開明的生命,而祂們關懷著世上受難的生物。 祂們不斷的傳送無限的治療能量並且帶領著我們,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容納這些能量。

當你經常使用卡魯那靈氣的時候,並不是只有你個人在進行治療,而是同時有很多其他的人或是力量也會幫助你。也因此,會讓你的治療效果更快且更好,卡魯那靈氣可以讓你更接近祂們的存在。

關於卡魯那靈氣課程

這個課程原先是給予任何已經完成靈氣導師課程的人所設立,但隨著時代演變及每個靈氣導師個人的考量,卡魯那靈氣一級的內容已併入中心高級班課程一同教給學生,另外也開放中級班的學生額外學習。

卡魯那靈氣一共分四個階段,四次的傳法灌頂。

除此之外卡魯那靈氣共有12個符號,包含四個導師符號以及八個治療用符號。

我們在1994年便開始教導這個系統的課程,它是非常有效且強大的一個系統;事實上,很多學生發現這個系統的靈氣比臼井氏靈氣的能量來得更加強大,感受也不同;它在情緒層面以及靈體層面上的功能作用強大,並且讓人變得更加理性。

有些人報告自己接受卡魯那的靈氣灌頂時,擁有了與自己的守護神或指導靈接觸的經驗。

卡魯那第一級符號的簡述

第一個符號可以有效的治療深層的問題及前世的困擾。並且可以釋放業力的連結,將深層的問題浮現至表面。

第二符號可以深入治療並切斷否定自我及事實的想法。就如同有人常在無意識狀態下否定事實的存在,或是不願意面對自身無法承擔的事實,也可有效治療本身的負面人格。

第三符號可以令人充滿愛的力量,並且擁有平衡能量的功能。

第四符號著重在與大地的連結,並且突破能量鬱結的障礙。

卡魯那第二級符號的簡述

卡魯那第二級符號擁有比較高的能量振幅,並且力量更為強大。

第二級符號協助連結自己的超我,並且深入更深層的地方做治療。

當他們有特殊需求時,這些能量將會自動引領他們去使用。

-

報名課程

覺醒療癒力,掌握幸福之鑰,請參考年度課表,加入官方LINE直接我們聯繫

台中場初級班:7月13日、7月14日,共2日

台北場初級班:7月20日&8月17日、9月28日&10月19日

親子靈氣初級班:8月24日,共1日

靈氣課程:年度課表

報名連結:點此報名

粉絲專頁: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加入官方LINE:點此加入靈氣傳授教學中心官方LINE帳號

7會員
31內容數
作者為台灣諮商心理師、西洋靈氣導師及日本現代靈氣法師範,在這裡分享靈氣自然療法及心理健康相關訊息,在醫學中心從事失智症照顧工作,深耕常照領域多年,同時於社區提供專業心理諮商、靈氣教學、靈氣個案工作、催眠個案等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靈氣療癒關於靈氣 有很多種,像是英國靈氣、天使靈氣、臼井靈氣、金錢靈氣⋯。 早些年最熟悉的就是大天使IET這也是靈氣的一種,是一種能量整合療法。記得拿到到高階資格後,也陸續施作了許多個案,大部分回饋的都是很舒服、睡著了,好像換了個人(其實是能量場轉換了)。 天使靈氣之於療癒是真的很舒服。 而最近最常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4-02-04
【靈氣療癒技術學習紀錄 】: 關於靈氣傳送陣的練習~如何阻擋負面能量的沾染與影響呢?🍀🍀🍀fumi老師:❤️❤️❤️ 🥰🥰🥰靈氣傳送陣是需要基本的靈氣技術為底,所以前面的練習就非常重要,神聖的空間結界與金字塔結界的練習,都會經由老師一步一步的帶領、練習,才能夠做這個技術。 ㊙️㊙️㊙️這個技術關乎於靈氣療癒師的信任,信任自己加上覺察練習才能夠到達這樣的技術。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0
關於天使靈氣的特色天使靈氣作為煌語最喜歡,且陪伴我最久的療癒工具,也是影響我最深的療癒法,當然要介紹一下它的特色囉! 它是一個適合新手上路,老手靈活運用的療癒工具,它有以下幾個特點陪伴我從療癒萌新到經驗豐富的療癒師。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0-02
關於「妙行先生」一事,諸位謙謙君子,所謂君子欺之以方,本蛙絕非盛氣凌人~寫於卡努颱風日20230803 07:30 「妙行先生」文章另有出處。 全文參見上篇發文,準備發新文中,先抽空說明,本蛙非霸凌他,而是後面有諸位不知的隱情,認真學佛的就知道,免得諸位有錯誤認知。 https://vocus.cc/article/64c894f2fd897800012e189b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02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12】:聊聊關於神聖空間的技術-建立神聖空間也是一種生活方式,是屬於自我的福人福地~🍀🍀🍀fumi老師:❤️❤️❤️ 在靈氣的課程學習當中,我最重視的除了「靈氣療癒的技術」練習之外,再來就是「神聖空間的技術」練習。 設立神聖空間結界的必要在於保護自身與居住環境,好處包括:防止負面能量入侵、增強正面能量、清理環境中負面情緒….等等。 一個真正有效的神聖空間,會在身處當下的人、家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5-02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11 】: 聊聊關於神聖空間的技術-靈氣療癒師蘊養功力最棒的顯化器🍀🍀🍀fumi老師:❤️❤️❤️ ✅一對一的技術指導是來參加復訓同學的福利,當然以新的學生為優先,剩下的機會即⚽️開放給復訓的同學🥰🥰🥰 🌸每一個人因為每個人的天賦不同,每個人也會因為自己的練習量都不同,所以,技術指導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對我而言,創辦【富美子靈氣美學】的初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01
【靈氣技術概念篇 】: 關於靈氣保護罩 👯 在我寫的「靈氣」是什麼?在我眼中的靈氣世界文章裡有提到過,為甚麼靈氣療癒師是使用「靈氣」的技術來做療癒時的工具,因為「靈氣」是原先靈魂所具備也就是你我最原始單純的一種能量,原先的我們本來就是具備自我保護的能力,只是在這世間有太多的感官感受讓純淨的心有了許多的「慾望」,「誘惑」........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8
【靈氣技術概念篇 】: 關於療癒師的這個載體摘自聖嚴法師開導108課/吳若權筆記 🌠 在靈氣的世界裡,療癒師是一個連結靈氣與個案療癒的管道。 連結的管道我們稱為「載體」,「載體」關係療癒時靈氣的能量層級,當我體驗不同的靈氣療癒師時,我發現「載體」應該是相當於電腦的容量,靈氣不會給予超乎「承載體」的能量這是確定的事實。 🐦🌈 這真的跟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5
【靈氣療癒概念篇 】: 關於潛意識的地圖形成 🌾 「潛意識」是我接觸身心靈療癒時,聽到過最多的關鍵字。 Google 大神搜尋 : 潛意識,是指那些在正常情況下根本不能變為意識的東西,比如,內心深處被壓抑而無從意識到的欲望。正是所謂「冰山理論」:人的意識組成就像一座冰山,露出水面的只是一小部分(意識),但隱藏在水下的絕大部分卻對其餘部分產生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4
靈氣有助於 關節炎、腕管症候群 和 多發性硬化症 Reiki Helps Arthriti靈氣有助於 關節炎、腕管症候群 和 多發性硬化症 Reiki Helps Arthritis, Carpal Tunnel and MS 戴安娜皮爾斯 Diana Pearce 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分享一些關於靈氣如何影響我的生活並讓我幫助他人的故事。 這些年來,我原本設定的人生目標發生了變化,我曾經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