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0)靈氣祝福: 你擁有一顆充滿體貼和善良的靈魂,請勇敢地做自己

raw-image

🍀🍀🍀fumi老師:❤️❤️❤️

🥑療癒~是自然的發生🥑
🥑無關乎於個案的相信而是療癒師你對這一場療癒賦予的信念~🥑
🌸療癒,這個詞彙常常讓人聯想到舒緩、康復以及心靈的寧靜。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上的傷痛,療癒都是一種能夠幫助恢復平衡和健康的過程。療癒的實現並不僅僅取決於個案對其是否相信,更重要的是療癒師對於這場療癒所賦予的信念。
🍀🍀🍀靈氣療癒師你的療癒信念是甚麼呢?
🌸靈氣療癒是一種源自日本的能量療法,相信通過將宇宙能量引導到身體中,可以促進身心靈的平衡與療癒。靈氣療癒師知道宇宙是一個無限的能量場,身處的宇宙中充滿了生命力量和能量,這些能量可以賦予人類身體、心靈和靈性的療癒能力。這種能量是無窮的且普遍存在的,可以被引導和運用。
raw-image

🌸🌸🌸靈氣療癒師知道人體是一個能量系統。

🌸🌸🌸人體不僅由物質組成,還存在著能量場。這個能量場貫穿於身體各個部位,包括脈輪(或稱脈輪),它們是能量流動的中心。這些能量脈輪在健康狀態下應該是平衡和流暢的,而當能量場受到幹擾或阻塞時,身體就會產生疾病和不適。
🌸🌸🌸療癒是一種整體的過程,身體、心靈和靈性是緊密相連的,彼此影響並互相作用。因此,療癒不僅僅是針對身體上的症狀,而是綜合考慮身體、心靈和靈性的需求。
raw-image

🌞🌞🌞靈氣療癒師的信念中,每個人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靈氣療癒師的角色是啟動和引導這種內在的療癒力量。通過將宇宙能量引導到個體的能量系統中,幫助個體釋放壓力、促進能量流動、平衡能量場,並啟動身體自我修復的能力。

🌞🌞🌞總結而言,靈氣療癒師的療癒信念涵蓋了宇宙能量場、人體能量系統、整體療癒、自我療癒能力、愛和同理心以及持續學習和成長等等要素外,最重要的是在療癒信念。
🥰🥰🥰老師的療癒信念是甚麼呢?
專注於當下的每一細微的能量場域變化,以個案最高至善為福祉的療癒~
所以,無關於對方的相信與否的議題-而是療癒師本身的療癒才是重點喔!~
raw-image

🥰🥰🥰我們一起來看看學生的療癒報告~

🔽🔽🔽👏👏👏👏👏靈氣療癒學習等級-【新生
🔽🔽🔽在學習靈氣的課堂上【第一次】-為同學做【遠距離的靈氣療癒】~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這幾段文字是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我進入一種秋天落葉般的顏色。這個議題帶有平靜的感覺,似乎關聯到修行的概念,就像舍利子。這些議題還未形成舍利子的珍珠,彼此仍是一體。我看到一位和尚坐在河邊打坐,周圍的金色秋葉色彩猶如河水的顏色.........

❤️❤️❤️療癒師帶領個案看見自己設定的生命課題........

💌💌💌靈氣畫面訊息:一個小孩子,被媽媽責罵,然後面對牆壁,充滿傷心和難過。母親的責備充滿怒氣,言辭兇猛。小孩子戴著眼鏡,面對牆壁,你無法理解為何母親會如此激動地 責罵你。你感到困惑,懷疑她是否不再愛你..........

❤️❤️❤️靈氣清理脈輪的負面能量後,我看到你對我微笑,周圍的脈輪散發出明亮潔白的光芒。

💌💌💌靈氣畫面訊息:你坐在媽媽的腿上,她緊緊地擁抱著你,與你交談。年幼的你直視著我,說出:「我很愛媽媽,但有時她會責罵我、懲罰我。」你對媽媽的兩種面貌感到困惑,不 知道哪一個才是真實的媽媽。隨後,畫面轉變,你的媽媽抱著你,向你道歉。她說,有時她情緒失控,會發脾氣並斥責你,她為此感到抱歉。你當時感受到對媽媽的愛,是一種微妙的甜酸情感.....

❤️❤️❤️靈氣將這些情感清理淨化後,我看到白金色的光在你的脈輪中綻放,給予你平靜的感受。

🎁🎁🎁靈氣祝福: 你擁有一顆充滿體貼和善良的靈魂,請勇敢地做自己。

☘️☘️☘️在這個世界上,真誠和善良是最美麗的品質之一。當你勇敢地做自己時,不要忘記保持真誠和善良的心。

☘️☘️☘️勇敢做自己同樣需要學會自愛和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和不足之處,這是人類的常態。接納自己的不完美,不要對自己過於苛求,並懂得給予自己愛和寬容。只有當你愛自己並接納自己時,你才能真正散發出美麗的光芒,鼓勵他人也勇敢地做自己。

☘️☘️☘️因此,勇敢做自己,成為一個美麗的靈魂,是一個持續的旅程。它需要勇氣、堅持和對自己的信心。祝福大家~

以下⬇️是個案給予療癒師的回饋全文:

剛喊接收之後沒什麼明顯的感覺,後來有感覺到身體越來越熱,不過沒有感受到明顯的震動感。

身體的溫度今天一直都蠻高的,下午念經時約莫5點多左右有一瞬間覺得好像某種切斷連結的感覺,晚上接收靈氣的期間,感覺身體溫度又更高的感覺。

接收靈氣的期間,一直聽到很高頻的聲音,像是耳鳴的感覺,一度隱約突然在嘴巴有感覺到藥水味,後來就沒有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後有感覺到很細微的白光帶七彩的光束流動。

剛起身的時候覺得喉嚨左側靠近鎖骨的地方稍微有些酸痛感,喝些溫熱水之後就好多了,肩頸感覺有放鬆蠻多的,身體也是蠻輕鬆舒服的感覺。

raw-image

接收過程的第一個感受到的像是沙子噴飛在空中的慢動作畫面,那些沙子像是本來就懸浮在空氣中的感覺,我聯想到像是戰爭中的轟炸時會有的砂石噴飛感。

身體可能最近太疲累,所以斷斷續續有睡著的感覺。(雖然我覺得意識是醒的,但可能不太清醒)

後來出現一片綠色田野,遠方有矮房,旁邊好像有螢火蟲在飛。

感覺來到海中,眼前有一群海豚45度角往上游過去。

眼前遠處有七彩光束流過。

謝謝療癒師和Fumi老師安排這場遠距靈氣療癒,覺得身體的疲累感消失許多,感恩。

【🍀療癒後個案追蹤回饋:】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