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城市一角 - 打美叻披薩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組也是超過十五年的歷史,拍攝時間是2010年,在當時街景系列是樂高公司的新嘗試,算是指標性的盒組之一,當時我非常喜歡這組,原因是那輛黃色的區公車,為啥我對樂高的區公車這麼感興趣,那是因為高中時候,我搭了三年的區公車去上課XD


raw-image


這組樂高包含了三個街景設計,一個是腳踏車維修站兼滑板賣場,主體是三層樓的披薩店,還有一個公車等候站,三個可以獨立擺放,又或是連結在一起變成街景,可玩性相當高。


這是鐵馬修車店及滑板賣場

這是鐵馬修車店及滑板賣場


三層樓的披薩屋,還有一位廚師

三層樓的披薩屋,還有一位廚師


這輛就是這組的重頭戲,黃色區公車

這輛就是這組的重頭戲,黃色區公車


前後車門皆可開啟的設計

前後車門皆可開啟的設計


raw-image
車窗太黑了,其實裡面有司機開車啦

車窗太黑了,其實裡面有司機開車啦


raw-image


樂高城市系列有很多單獨推出的合組,拿來搭配街景擺設非常適合,上面這組警用重型摩托就是我很喜歡的收藏,最主要的是,價格相對便宜,而且可以直接拿到自己喜歡的單品,會這樣講是因為樂高很喜歡把不錯的單品包在大型盒組中販售。


raw-image
可以看到具有現代感的路燈設計

可以看到具有現代感的路燈設計


公車等候站還附上一個垃圾桶,倒覺得非常符合現實,樂高在這點就做得非常好,他們會注意一些生活當中的細節,然後用積木呈現出來,這套組還是十幾年前的商品,近年來的樂高隨著零件造型越來越廣,可以呈現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不得不說以一個90多歲的品牌來講,他們算是很用心。


raw-image
這組還可以看得到「街角攝影機」

這組還可以看得到「街角攝影機」


樂高後續也出了不少客運和公車系列作品,其實如果家裡夠大,把這些街景組合在一起,再配上專用的地形道路底版,整體就會跟一個城鎮的市容一樣,這也是樂高的豐富之處,他可以無限創造自己想要的主題,可玩性和自由度非常之高。


497會員
209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收藏金庸與研究金庸,往往不是同一群人隨着金庸名氣愈大,連載版和早期版本的價格就愈高。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3-24
收藏回憶耗費心力想過的事情沒稍以記下是可惜的。 最佳情況是——在寫的過程中將所想組織、延展、完整。
Thumbnail
avatar
陳畇蓁
2023-12-19
收藏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表現出自己的情緒、喜歡、想法 既是勇敢的表現 卻同時也是把弱點交出去 因為不知道會被他人怎麼看待、怎麼回應 正因為如此 那些友善的回應 更值得被關注、收藏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7-16
收藏峇里島烏布三家高質感酒吧-The lair/Kawi/Night Rooster這次住在烏布,挖掘到了三家我很喜歡的厲害酒吧,各有特色,不論是裝潢風格、調酒品質、整體感受,都是上上乘,等級很高! 【The lair】叢林地窖風格 距離烏布皇宮開車約5分鐘,先到The lair,一樣的路往上再開五分鐘就是第二家Kawi。 The Lair門口小小的,進去之後會走一段樓梯往下...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6-02
收藏的終極:解決的是恐慌還是虛榮明代的項元汴是歷史上一位重要的收藏家,其父經商,積得巨富,生下兄弟三個,元汴排行老三,家裡巨有錢,又難得一家子非常和睦,父親愛這個老三,兩個哥哥還特別大度且疼愛這個弟弟,所以其父死後兄弟分家產,元汴不但分的最多,且還時不時受到哥哥們的照顧,元汴有錢但用錢的時候非常仔細,有時候不小心花多了錢買東西會很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22-10-31
收藏收藏你也收藏我的心情和秘密 到底要如何才能好好的隱藏你呢 啊 拿枝魔棒將你變得小小的放在口袋裡吧 要不 放在火柴盒裡也可以 還是夾在專屬我的筆記本裡 哎呀呀 嗯 嗯 別鬧了~HONEY 收藏我吧 其實我很甜蜜 我會躲在你的大風衣裡 不會再調皮惡作劇 蜜莉雪兒 第0
Thumbnail
avatar
MilyShelle
2022-10-14
【收藏/卡牌】PLG 年度球員卡𝐏𝐋𝐆 𝐁𝐀𝐒𝐊𝐄𝐓𝐁𝐀𝐋𝐋 𝐂𝐀𝐑𝐃近年台灣籃球經歷了低谷之後迎來了一波新的熱潮,在2020年由黑人陳建州為首的P. LEAGUE+(簡稱PLG),叫好又叫座之下讓台灣籃球再度興盛了起來。就在PLG結束了第二季後也開始發行了籃球卡,分別為可以在指定超商購買到的零售包以及預購的精裝組,在這裡分享開了零售卡包二十包內有哪些不同樣的卡片。
Thumbnail
avatar
京中閒散子弟
2022-09-28
【收藏/盒玩】POKEMON SCALE WORLD 豐緣地區套組這次要分享的是《POKEMON SCALE WORLD 豐緣地方套組》,豐緣地區是《寶可夢紅寶石、藍寶石》的故事舞台,參考的地區為日本九州地區。比起其他世代,豐緣地區最獨特的是擁有大量的水域及濕潤的氣候、更在此代加入了潛入水中探險的要素。“豐緣”兩個字意味著豐富緣分,也更加強調人與寶可夢之間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京中閒散子弟
2022-09-14
收藏把你的影子拓印在紙上 拿出去晾在曬衣架 起風的時候 你的身影就在風中飛舞 把你的笑靨夾在書裡 放在枕頭下 晚上睡覺的時候 你的笑聲就迴盪在我耳邊 070215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11-09
收藏把你的影子拓印在紙上 拿出去晾在曬衣架 起風的時候 你的身影就在風中飛舞 把你的笑靨夾在書裡 放在枕頭下 晚上睡覺的時候 你的笑聲就迴盪在我耳邊
avatar
羅珊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