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筆緣由|自己與為之著迷的其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y Christine Wang @cw.fantasy (IG)

by Christine Wang @cw.fantasy (IG)

是紀錄我所追求的旅程。

圍繞著插畫、設計、美好的事物、熱情...,所有令人引發深刻感想的事物。

不斷追求能持續創作的自己,在當下所有的進程都是緩慢的,時間線如果拉長,回頭一看可能也不記得自己實際上多努力或哪個時間點怠慢了,這些過程是成就未來的養分,也希望分享給他人時產生的共鳴能有新的碰撞與感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Christine,在這邊的筆名是很隨意的用上班時的簡稱Chris打成日文(クリス)去命名。我是一名喜歡畫(尤其是以人為主)插畫的平面設計師。畢業於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碩士的平面設計學系。雖然說從小就很喜歡畫圖,但稍微大一點之後,一度因為重視課業、人際關係等等,突然畫圖不再是一種習慣或者不再是閒暇時光的首要選擇。

不過一直有把畫圖這件事放在心上的我,後來為了督促自己開始在社群分享自己畫得圖直到現在。在美國工作幾年,我也很喜歡平面設計的工作,對品牌、視覺、編排設計等等依然有高度的興趣,不過總覺得常常有想要畫得更好、做更多突破的心情盤旋在心中。

不曉得為何有時候真的很想做得事,卻很難真的放手去做?

回到台灣後,我決定好好正視想畫畫的心情,也因為如此,在追尋的過程中有了許多新的想法或是被我忽略的挫折與困難。我想要紀錄下來。

因此我出現在這裡了!希望我可以有毅力的撐下去,不管是想要突破的心還是在這裡分享的自信心。雖然發表文章的時間不會太固定,會努力出沒的...?


我目前開了兩個專題:

  • 繪畫旅程
    紀錄自己追求創作、繪畫的歷程。偶爾是在這段旅途中個人領悟的整理與歸納,偶爾是繪畫背後的過程或者對作品的想法。創作很美好,但也不免有很多辛苦的時候,我想要紀錄下來,等回頭看時,也不忘肯定自己,也希望通過這些紀錄陪伴一同在追夢的人。
  • 生活中的美好見聞
    記錄各種生活中的美好體驗。所謂的「見聞」,是經由感官接收到訊息,在心中形成各種經驗,而感受的好壞,皆在一念之間。那些念頭有可能一下子就煙消雲散,所以我想記下那些在生活中令人產生深刻感想的事物。

    最後,謝謝你看到這裡,也歡迎你追蹤我的方格子,我們下篇文章見!


6會員
2內容數
想要紀錄自己追求創作、繪畫的歷程。偶爾是在這段旅途中個人領悟的整理與歸納,偶爾是繪畫背後的過程或者對作品的想法。創作很美好,但也不免有很多辛苦的時候,我想要紀錄下來,等回頭看時,也不忘肯定自己,也希望通過這些紀錄陪伴一同在追夢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