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圖文教學 - 把VS Code切換成中文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解一個全新的操作環境有時候可能是一個挑戰,尤其對於那些剛開始接觸VS Code的開發者來說,即便具備一定的英文閱讀能力,可能也會對這個陌生的操作環境感到徬徨和不安。不過,沒有必要擔心,我們接下來就來一起用短短的一分鐘時間,將VS Code轉換成最熟悉的中文環境吧!

安裝繁體中文語言包

由於VS Code追求的是極度輕量化,因此一開始安裝好的VS Code就像一個小baby一樣,只會一些基礎的功能,其主要就是想讓使用者根據自身需求去安裝所需的套件。

我們點選左邊的功能列表,找到EXTENSIONS下的搜尋,輸入「Chinese」進行套件安裝。

繁體中文包

繁體中文包

切換繁體中文

安裝完成後,你可以在右下角看到一則詢問訊息,該訊息是問你是否要切換成剛剛下載好的繁體中文包,我們按下切換並重新開啟的按鈕。

確認切換

確認切換

重新開啟的VS Code就變成繁體中文了,看到中文是不是變得相當方便好懂啦😄。

中文VSCode

中文VSCode

手動切換語言

如果想切換回英文介面,還是不小心將語言改回了英文,想要找回方便易懂的中文環境,只需要三步驟就能輕鬆將語言切換自如:

  1. 按下 ctrl + shift + P(Mac 版請按下 cmd + shift + P
  2. 輸入 display language 就會跳出〝Configure Display Language
  3. 選擇要切換的語言
手動切換語言

手動切換語言


158會員
58內容數
我出生於財務金融與資訊背景,滿20歲便開始踏入股市。從當初對股市一無所知的菜鳥,到現在成為一名專注於AI股市研究的分析師,這是我的成長歷程。   我崇尚彼得·林區所強調的理念,認為在生活和工作中觀察,從周遭環境中挑選出適合投資的股票,並搭配近期快速崛起的程式交易、大數據分析等AI技術,立志打造輕鬆又便利的投資之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分鐘產生"首發文"的兩張精美圖片為了創建"方格子"跟"FB的粉絲專頁",需要有"大頭貼"與"封面相片",然後才能發第一篇文章... 美編軟體我不會,網路找圖又怕侵權... 於是想到了最近很多人在玩的 GAI 圖片生成器,請 AI 來幫我生成圖片... 其中,微軟的 Image Creator 可以免費使用... 今天就
Thumbnail
avatar
只有累積,財有00
2023-12-25
2023.11.09_一天一分鐘繪圖_清冰箱家人們晚上都要上班,懶得出門的我打算來做清冰箱料理~ 做料理就像做設計 這是我大學老師常常說的話。他總是跟我們說做設計就像煮菜,你要清楚知道要做什麼然後再去準備你要的素材。不然沒有先想清楚亂買回家煮一定會出事(?) 會記得這麼清楚可能也是我小時候就蠻喜歡下廚的XDD 一個人就可以隨便煮 突
Thumbnail
avatar
貓貓鵝蛋
2023-11-09
2023.11.08_一天一分鐘繪圖_蜂蜜檸檬 今天跟朋友一起約去咖啡店做自己的事情~ 我上次來也是點蜂蜜檸檬氣泡飲~覺得他們家的蜂蜜味道很香,而且冰冰涼涼的氣泡有點熱的天氣喝也很棒:) 換個地方做事 其實是因為我這幾天都在家,自己一個人就容易到觸摸魚,聽到朋友要來我家附近的咖啡廳就一起去了。 不得不說效果很好XDDD 總之今天順
Thumbnail
avatar
貓貓鵝蛋
2023-11-08
2023.11.07_一天一分鐘繪圖_鮭魚爭O 我真的很喜歡鮭魚那種冰冰油油的味道XDD 但有的時候其實只是嘴饞,就不會特地想去餐廳裡面吃。 之前疫情爭O店裡還會放已經做好了,拿完就可以結帳回家。但可能是已經開放式內用餐,幾乎都沒看到了。我說我家附近 今天出門經過爭Ogogo就順手買了兩個~他就是主打讓你外帶的很方便 尤其是我這種不
Thumbnail
avatar
貓貓鵝蛋
2023-11-07
2023.11.06_一天一分鐘繪圖_午覺這幾天生理期明顯的容易感到累,中午就稍微瞇了一下。不然平常中午我是不睡覺的喜歡一次睡飽XD 呼嚕聲 可能是天氣轉涼了,我家其中一之貓這幾天很喜歡跑來跟我睡。 原本只打算瞇一下,結果聽著貓咪的呼嚕聲就睡到2點www 當然,實際上沒有圖這麼溫馨。這傢伙就是把我當會發熱枕頭躺而已☺️ 有的時候還
Thumbnail
avatar
貓貓鵝蛋
2023-11-06
2023.11.05_一天一分鐘繪圖_假日過得好快雖然目前在待業中,但還是盡量保持一樣的作息時間。例如早上7點起床、9點開始整理履歷、12點到1點半休息時間去煮飯......等等。 保持上班時的作息 當然也是經歷過一陣子頹廢的生活才決定要保持作息XD 不然剛離職時真的過得蠻頹廢的,幾乎就是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今天這隻去宜得利買的小山雀
Thumbnail
avatar
貓貓鵝蛋
2023-11-05
2023.11.02_一天一分鐘繪圖_奇異鳥生日禮物 今天看日曆突然發現下下禮拜是一個朋友的生日! 原本打算買個禮物就好,但是跟共同好友聊到就說可以一起做餅乾好像不錯? 她很喜歡奇異鳥,這個形狀的餅乾她應該會很開心XD 不過我前面才跟那個朋友說我會買娃娃w她可能已經覺得我會送娃娃XD 意外的驚喜好像也不錯(X <題外話> 沒
Thumbnail
avatar
貓貓鵝蛋
2023-11-02
2023.11.01_一天一分鐘繪圖前幾天看到一直很喜歡的YT創作者-文森說書最近的影片「我等一下再來想標題|《如何成為不完美主義者》」,看到裡面說的完美主義型拖延症時就覺得:天啊,這根本就是我! 如果無法做到完美,還不如不要開始 記得小時候我很喜歡買筆記本。但是通常都用不久,因為只要寫錯字或是有塗改的痕跡我就會覺得這本筆記本
Thumbnail
avatar
貓貓鵝蛋
2023-11-01
0-4 一分鐘看懂 ! 人類圖的快速分類帽【我想,成為我自己】 一一 我的人類圖學習筆記取得你的專屬人類圖後,你可以看到,人類圖的結果共分為上下兩個部分 : 上方的三角形(人形)圖案、下方的文字表格。 人類圖,指的是上方有頭像的圖;而下方的表格,則像是人類圖解析的簡易說明表。 如果用履歷來說明的話,上方圖像就像是完整的經歷、自傳等資料;而下方表格就像是簡歷。 在這個章節,我會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7-28
Dr.史考特的一分鐘健瘦身教室:用科學x圖解破除迷思,打造完美體態!健身是一個老話題,常常要搜尋健身就會看到一堆邪教式的偏方、廣告以及農場,於是回到傳統的方式去找資料,果然就找到一些比較有科學基礎的知識。 作者是一名醫師,自己也有在健身,因為坊間實在太多邪門歪道,於是她自己看了許多科學期刊,並整理好相關的研究結果來說明一些有關健身的概念。 首先,每個人的身體組成和狀
avatar
老蔡書評
20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