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 參加Peru Hop 之住宿安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好Peru Hop套裝行程、加購完行程(活動)後,下一步就是填上住宿的資訊。

將以我自己的行程為例、分析、分享經驗。


如果是自Peru Hop的網站連結,進行訂房的話,會有一些優惠折扣。

但我實際比較,我自己用booking.com去訂房,價格跟他們優惠差不多。

而且因為我第一次使用Peru Hop,根本不知道好不好、訂房會成功嗎?避免未知風險,我還是用自己慣用的booking.com去訂房。


那因Peru Hop每天都會在他們自己指定的旅館(青年旅館)集合,在不清楚那些旅館遠近的情況下,我就參考Peru Hop列出的住宿推薦,以此去booking.com上訂房。


raw-image


我沒有覆蓋的旅館,就是Peru Hop推薦的住宿名單之一。

我的經驗:千萬不要聽信Peru Hop推薦!!!

但如果你本身是『派對咖』,喜歡熱鬧,可以完全相信推薦。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凡人,晚上只想好好睡覺,我會建議,自己找住宿處。

那兩個晚上的住宿經驗,讓我超崩潰!!!

後面陸續分享。


訂房完成後,就要到網站輸入相關資料,如照片。

雖然上面有寫,到自己指定的住宿地點的接駁時間。

但是!!!

Paracas是很小的城鎮。

Huacachina是很小的綠洲。

所以集合地點還是在Peru Hop的指定地點。

    2會員
    44內容數
    人生存在許多的無常變化,更需要活在當下,讓自己的身體(生理)、心理(情緒)、靈性(精神)合而為一,為達到這個目標,偶爾需要出國流浪,與自己的內在對話,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平衡之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秘魯,哥倫比亞水果之旅水果到了南美都很大,但好酸啊 哥倫比亞和秘魯水果~
    Thumbnail
    avatar
    Dago
    2024-02-29
    秘魯菜超好吃?從日式到傳統菜,秘魯菜五花八門,到底有多好吃可以讓南美人捧在手心驕傲不斷!?連哥倫比亞的朋友都說『走去吃秘魯菜』?
    Thumbnail
    avatar
    Dago
    2024-02-22
    秘魯庫斯科大吵架|環遊世界旅程中唯一一次分道揚鑣我與伴侶說書人在祕魯庫斯科的旅行日誌,大吵架與大和解的灑狗血戲碼。包含了 15 張以上的照片,圖文編輯,以及作者在城市的生活點滴。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21
    【祕魯啟靈藥之旅】死藤水攻略接續上一篇祕魯行,今天來分享喝完Ayahuasca死藤水後,很多朋友詢問的問題:一定要去祕魯喝嗎?怎麼找薩滿?在那裡喝比較好? 1. 一定要去祕魯喝死藤水嗎? 我個人覺得是,當然其他人有不同看法。 我不建議任何參加在美國的死藤水retreat、在台灣的私人儀式,或是隨隨便便朋友說要煮死藤水給你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3-11-30
    【祕魯啟靈藥之旅】自助行必看注意事項祕魯有將死掉的人以及動物作為木乃伊,拿來祭祀的傳統。那時候到了San Pedro中央市場就看到有很多攤位在賣羊駝木乃伊,是拿一出生就夭折的羊駝做的,所以非常小隻,乍看之下十分驚悚。後來到馬丘比丘玩,嚮導講解印加文明信仰時,又提到他們會把人(通常是有特殊地位的人)死後做成木乃伊,放在地下風乾儲存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3-11-29
    【祕魯啟靈藥之旅】Day 1:洗滌靈魂的藥草桑拿Chulla Chaka 我們拾起三片古柯葉,將其黏在一起成為了Q’inti,作為祈禱的容器,開始了儀式。換上泳裝及輕便的衣物,大家依序進入到小屋中,一走進就發現小屋中間的地上挖了個洞,Roberto的助手們將用柴火燒熱的石頭放進洞中,並且淋上藥草水,一碰上石頭的熱後就會散發出天然的蒸汽。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3-09-30
    秘魯 卡哈瑪卡 森林咖啡協會 比塔多小農 日曬處理 一提到祕魯,我們很容易聯想到印加帝國古文明,浪漫美麗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神秘的外星人大地畫、世界上最高的可航行高山湖泊、草尼馬的故鄉…等。作為咖啡的產區之一,祕魯也展現了其非常獨特的風貌。
    Thumbnail
    avatar
    HOFFE COFFEE
    2023-08-26
    avatar
    區塊鏈世界
    2022-01-07
    我 ,秘魯 ,跟世界排名第 4 的餐廳!我 ,秘魯 ,跟世界排名第 4 的餐廳! 上山下海的 Fine Dining 體驗絕無僅有,只在那遙遠的利馬~
    Thumbnail
    avatar
    Neverlandseeker SC
    2021-10-11
    祕魯的生魚片料理-Ceviche祕魯生魚片(Ceviche),這道冷盤料理據說是凱特王妃的最愛之一,雖然和我們常見的日式生魚片不同,但我相信以台灣人的味蕾,多數人應該會像我一樣,一試成主顧,又由於祕魯是該料理發源地,根據統計,69%的祕魯國人認為這是屬於他們的最具代表性的國民料理。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