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小說】《無仙山上有神仙》第八章 琉璃秘境

莫修飛也似的逃回“竹雅苑”後,便按下自己狂跳不已的心。「混蛋!你這麽做對得起師妹嗎?居然還對那冷眼狼動了情,莫修、你是畜牲嗎?」說罷,他狠狠的打向自己,臉頰上迅速浮出明顯的紅痕掌印。

穆晚歌醒來時,全身已被傀儡處理乾淨。好在她經常因為煉丹耗盡靈力,便在傀儡內設定了自動程序,才不至於讓穆晚歌在衣衫不整中醒來。這也導致了她完全沒發現有什麼不妥,更不知道自己已被莫修看了個徹底。 兩人相安無事的處了一個月,很快“琉璃秘境”便要開啟。莫修回想起前世,細節什麼的是想不起來了;但大致上是有驚無險,而這次秘境…也是莫修第一次和徐冬告白的地方。莫修外表平靜,但內心裡已經暗暗計劃好,要給徐冬一個意外驚喜。

這次仍是由《重夢閣》大師姐穆晚歌帶隊,她清冷的眉眼,再加上《無牛鎮》一行,她對凡人用毒的事。令穆晚歌周遭仍是空無一人,徐冬見狀,便上前親熱的挽著師姐,「我們一起走吧!有師姐在,徐冬覺得很安心呢!」她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這差點讓莫修看傻了眼。

穆晚歌掃了一眼自己的手臂,徐冬小小的手,像蛇行一般將自己纏住。她只能冷冷道:「隨便。」

這次秘境開始不止《重夢閣》會參加,《玄醫宗》和《巫山宗》的丹道修士也會參加。除了尋找仙草和靈植外,更希望能探得某仙君的洞府,要是能因此得到孤本、傳承,那也是美事一樁啊!

《玄醫宗》是獨修醫道的,主攻“鬼門十三針”和煉丹術。而《巫山宗》則是以預測未來、和草石煉蠱為專攻。

《玄醫宗》帶隊的是秦鋒,他低頭,微微向穆晚歌含首;而《巫山宗》帶隊的則是韓凝霜,她無疑是個驕傲的巫女。事實上…她也確是天資聰穎,小小年紀便能爬上和穆晚歌同樣的修為。只不過一個是劍聖、一個是蠱聖罷了!

三個門派的人,在琉璃秘境外等待結界開啟的時間。眾人心知肚明,在外不管彼此多麽相敬如賓,等進到秘境內,卻是一場另類的腥風血雨。珍稀的靈植人人搶,僧多粥少的情況下…弱肉強食已被視為常態。

忽然間,一道七彩光芒閃在秘境入口,眾人無不爭先恐後的,想做第一個衝去秘境的修士。 穆晚歌轉身拉著徐冬的手,「師妹小心,我們之間妳修為最低,一定要跟好大隊!知道嗎?」 徐冬感激的吸了吸鼻子,「知道了!師姐,妳真好。」

莫修跟在兩人身後,他鄙夷的盯著穆晚歌牽著徐冬的手,陰陽怪氣道:「小師妹,妳還有師兄呢!關鍵時刻還是跟著我比較安全。」莫修想到前世,就因為徐冬一直跟著穆晚歌,但這冷眼狼卻又眼睜睜的看著師妹去死。想到這裡,莫修又有些不受控制的…想要撕裂穆晚歌。

「我知道了!師兄,你別擔心我。這次一定要找到“春骨瑤”,有了這個藥引…師娘的病就有救了。」

莫修漫不經心的點點頭,心裡想著…師娘啊!因為這次在秘境裡,還是沒有找到“春骨瑤”。早在師尊死去的前兩年,師娘她老人家就殯天了!莫修隱約記得…那個一向倔強的小師弟-樓景澤。從來總是板著一副少閣主模樣的他…那段日子卻是暴瘦了數十斤,神情憔悴。這次…也是因為師娘病重,這小子才沒來。 「重活一世…也罷!總歸是本座欠你們的。我便幫上一幫吧!」莫修喃喃道。

「《重夢閣》弟子聽令!隨我身法穿梭秘境,小心錯伐,墜落虛空。」穆晚歌清冷的嗓音響起,《重夢閣》的師兄弟們也顧不上怕,齊齊的跟在穆晚歌身後,一一閃身進入琉璃秘境。

莫修入魔前

莫修入魔前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穿書小說|分享5本經典穿書言情文!反派、女配、仙俠、江湖這是一篇推薦值得一看的穿書文文章,包含了女配穿書、攻略反派以及言情劇情的書籍介紹,內容豐富,情節引人入勝,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n
2024-01-20
仙俠小說不仙俠?最近看了幾部所謂的「仙俠小說」 我看完的感受請見下圖 天啊,怎麼跟我想像中差那麼多! 我以為我會看到仙氣滿滿、正氣爆鵬的主角主持正義、拯救蒼生 結果是殺人奪寶、打怪、盜墓,就這! 這是強盜犯吧,哪門子主角??? 主角應該要品德高尚、起碼要做好事吧,不求拯救蒼生,至少要窮則獨善其身吧 我相信好人有好報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4-13
仙俠陸劇「重紫」/不上不下的小說翻拍劇因為挺喜歡徐正溪,也不討厭楊超越,劇照看起來也挺美挺仙的,可以說是一開播就打開來觀賞了,第一集是從女主小乞丐被欺負遇上仙人開始,感覺這樣的劇情開頭並不吸引人......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4-04
AI故事館:「薩摩耶」和「師尊」的仙俠甜寵小說我妹超愛看仙俠甜寵劇,叫chatGPT寫一個,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啊! 題目如下: 請以「薩摩耶」和「師尊」為主角,薩摩耶是師尊收的弟子,寫一部奇幻仙俠小說,裡面要包含愛情、除魔和拯救天下蒼生的劇情。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3-02-24
推薦5本男女主是師姐弟的言情小說:《平平無奇大師姐》|【古代+現代+武俠+甜寵+仙俠修真】推薦5本男女主是師姐弟的言情小說【古代+現代+武俠+甜寵+仙俠修真】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19
小說改編之古裝仙俠劇/與君初相識又一部改編小說的IP作品開播啦,這部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說《馭鮫記》,電視劇的名字叫「與君初相識」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5-07
小說|九媱:中規中矩的古風仙俠少見專寫古風的臺灣作家出的仙俠類小說,只能說這本書的編輯寫的文案實在太吸引人了,以致於我比預期的還失望了一點。作者文筆不錯,但恰恰弱在情節和事件的安排上......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