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也唱歌了嗎?#08《美夢成真》《獨角戲》《半首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 宇牛 點歌《美夢成真》


試唱後,發現換氣點抓不好,快要氧氣不足😅,附贈兩首以示誠意請笑納😆


許茹芸《美夢成真》—cover by 薇 @歡歌APP



薇:「鼻~為什麼大家都比較喜歡《獨角戲》,不喜歡《半首歌》?」


鼻:「因為《半首歌》只有半首,大家比較喜歡整首歌。」


薇:「・・・」「鼻!!!🤣🤣」




💡你知道嗎?

《獨角戲》和《半首歌》,都是收錄於《如果雲知道》專輯中的歌曲唷!



一天練習一點點✨

唱功幼幼班等級,還請海涵🙏🏻



許茹芸《獨角戲》—cover by 薇 @歡歌APP(後來發現有一句唱壞掉了,之後有空再重新錄😅)


許茹芸《半首歌》—cover by 薇 @歡歌APP


謝謝你閱讀到這邊😊


祝福你接下來的一週

無論是工作生活健康或家庭

都一切順利


無論何時何地

身邊都充滿美好的人事物


覺得心累時,請抬頭看看天空~

說不定可以看到鑲著金邊的烏雲呢



這禮拜也一起加油吧~

懷聽(Fighting!



137會員
58內容數
「這個星球並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但是迫切需要能夠療癒的人、能夠修復的人、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懂愛的人。」 ── environmental scientist David Orr (這句話的出處,到底是David Orr還是達賴喇嘛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的你也辛苦了!讓這些MV陪你來一趟療癒之旅生活就是一場漫長的旅途,充滿未知也處處藏著美好。今天的你也辛苦了!讓我們為生命賦予短暫的駐足,在都市零件派對〈星球夢〉、克里夫〈路〉與舞思愛〈說走就走〉的陪伴下休息片刻吧!🔅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5-29
戲劇推薦║陸劇《你也有今天》劇名:你也有今天/My Boss 集數:36 發文日:2024年2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該劇根據葉斐然的同名小説改編。講述了君恆律所創始人錢恆與樂天菜鳥律師成瑤從職場拍檔意外變成合租室友,在工作和生活理念上彼此影響、共同成長並最終相守一生的故事。 觀後感: 我看完了!!!!!!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3
你今天也做自己了嗎?我身旁有個朋友D-card,你一看過就不會忘記。 他不帥,他不高,關於身材或外表,幾乎沒有可以値得推薦的地方。 偏偏他還很愛挖鼻屎。 我一直覺得挖鼻子雖然是很舒服的事,總是難登大雅之堂,最好四下無人,挖到天荒地老,挖到鼻血流不停,都沒有人管你。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8-23
你也是今天生日嗎?嗯!今天是我27歲生日! 「生日快樂!」這四個字,其實不常出現在我的生日這天,更常是我對別人說! 從小到大我們家其實不過生日,所以對我而言,生日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只有我自己知道,那天是我第一次看見太陽的日子! 久而久之,過生日這件事情,好像不怎麼出現在我的世界,我印象中慶祝過生日就只有兩次,一次
Thumbnail
avatar
Amber 自由的世界
2023-03-01
資訊焦慮的世代,你今天也 FOMO (錯失恐懼)了嗎?FOMO 讓我們被社群綁架,無法好好生活。社群上的你和真實世界的你真的這麼密不可分嗎?錯過一則好友限時動態就代表不夠義氣嗎?找回主導權,找回自己的注意力,居然是一件這麼奢侈又難以達成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2-08-14
女人四十,該捨棄與該開始的:擁抱妳的隨心所欲,今天也要問候自己過得好不好妳想像過四十歲的自己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嗎?是鎮日埋首於家務及育兒而逐漸失去光彩,抑或是活力滿滿在自己的專業與興趣上散發光芒呢? 作者說:「四十歲最大的好處是,開始做某件事之前不需要名分或正當理由。」女人四十,人生真正開始的最佳年紀,也是重新理解自己的時機。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7-09
書服 | 你認為自己成長過程有充分被愛嗎?-《今天也要去見殺人犯》李珍淑今天是寒風刺骨的元宵節,我想分享的是不適合配無料湯圓一起服用的《今天也要去見殺人犯》。
Thumbnail
avatar
24601
2022-02-15
今天的你也辛苦了無數的關卡,無數的選擇。 看不見盡頭的路,身心俱疲的你。 總是瀰漫著悲傷與絕望的此時此刻。 今天的你也辛苦了。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1-12-31
碎念集|你我今天也「鐘擺」了嗎?那天下午,同事接起對講話筒,樓下警衛通報,「你們頭家來了。」頭家加頭家娘,兩人難得出巡到我們小小部門,我們還不雙手背在身上、立正排排站好。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11-26
Animal flow 正夯,你今天野獸流了嗎?人類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明明好手好腳,卻要搞些方便玩意,於是不想煮飯的,便利商店什麼都有,泡麵五分鐘搞定;想出門,不用走路,無人駕駛讓你連方向盤都不必握;做家事太辛苦!試試全屋遙控?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四體不勤、堂而皇之當起沙發馬鈴薯了。 然後又來擔心,手腳長期怠工,難不成要退化成蝌蚪嗎?還是要wo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