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今天生日嗎?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今天是我27歲生日!
「生日快樂!」這四個字,其實不常出現,在我的生日這天,更常是我對別人說!
從小到大我們家其實不過生日,所以對我而言,生日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只有我自己知道,那天是我第一次看見太陽的日子!
久而久之,過生日這件事情,好像不怎麼出現在我的世界,我印象中慶祝過生日就只有兩次,一次是國中和同班同學一起慶生!另一次是大學去日本實習同行夥伴幫我慶祝22歲生日!
除了這兩次之外,我就再也沒有慶祝過我的生日,聽起來好像很可憐,可是久了就習慣了!
相反,長大後,自己開始會在生日這天,跟自己說:生日快樂!今年也要過的很好!
我才知道原來生日是自己給自己過的!自己買蛋糕、自己買禮物、自己給自己儀式感。
地球又繞了一圈,今天是我第一次出現在這個世界的日子!
生日快樂!
祝我總有一天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發光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