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繪帳向大家說明寫作的規劃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想到會收到好多善意,讓我忍不住感動的哭了QQ

▋ 前情提要

幾天前我發了一篇文【經營2年繪帳,坦白我的致命傷與改變】。


提到等這裡的創作再穩定些,我就會鼓起勇氣,向繪帳的大家說明目前的近況與規劃。

▋ 咦! 就是現在?

​結果在昨晚凌晨三點,我心中突然有股強大的衝動襲來。

它告訴我:「就是現在、立刻、馬上!」

這股力量驅動著我,在黑暗中打開檯燈,以及封塵已久的繪帳。

我先為自己一下說要回歸,結果又神隱的行為說聲抱歉,接著才開始說明,決定要寫作的緣由。

我抱好大家可能會一個個離開的心理準備,因為這是他們的自由。

就算離開了,我還是想好好的和他們說聲感謝。

很高興我的創作曾帶給你們共鳴!

與各位真誠的互動交流,真的很開心~。

我將這些想法化為文字,如實的打下來,然後直接發布。

▋ 天啊,我何其有幸?

​起床後我打開手機,狀態列跳出一則又一則的通知。

有些人願意繼續支持我,追蹤了我的新帳號。

有些人留下溫暖的留言,給了我支持與力量。

瞬間,感動的情緒就像泉水不斷湧現,久久不能忘懷。

我感激著一切,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福,能夠在茫茫的網路世界遇見善良的你們。

一兩個小時後,因為內心還是很激動,所以又看了一遍留言與私訊。

那些鼓勵的話語,宛如金黃色暖流。

我浸泡在其中,再次感受到滿滿的能量。

▋ 喜極而泣

​一直以來,我是個超級感性的人,只要有某種情緒快滿出來,我就會想哭。

通常都是被負面情緒壟罩時,會觸發淚腺的開關。

但今天不是!

今天是因為感到太幸福、太感動,所以久違的喜極而泣。

對我來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美好時刻。💛

這種感覺,就像是來到沙漠的綠洲,發現終於有水喝的喜悅!

綠洲的水源,味道甘甜順口,除了可以補足在路上流失的能量,

還能將它裝進水壺裡帶走,在未來的旅途中給予莫大的幫助。

所以...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復盤日記|生活紀錄|卡片筆記|歡迎來到我的現代成長歷險記,這裡記錄著「Level UP!」的時時刻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