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關於【日式傳統靈氣研討會】Japanese Traditional Reik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習得"傳統靈氣學會"及"現代靈氣法"中所傳授的技巧

日式傳統靈氣傳授課程-初傳/奧傳/神祕傳
Japanese Reiki healing skill Usui Reiki Ryoho-Shoden/Okuden/Sinpeden

日式傳統靈氣與西方靈氣兩者之間不同之處在於日式傳統靈氣在治療時不採用任何靈氣符號,為學生進行"Attunement"時,也僅使用簡樸的能量傳輸技巧"靈授"取代西方靈氣繁複的Attunement步驟。

與現今使用大量靈氣符號、百家爭鳴的靈氣系統現象相較起來,日式傳統靈氣治療技法所傳達的樸實精神更令靈氣學習者感到驚嘆與佩服,非常適合作為現今靈氣研習者進修的選擇。

本課程中包含【傳統靈氣協會】【現代靈氣法】中所傳授的相關治療技巧,僅限已經學習過靈氣的朋友參加,每年舉辦初傳、奧傳、神祕傳研討會各一次。欲參加者,請提出靈氣學習證明或證書。

初 傳 - 需完成靈氣初級班課程,方有資格參加
奧 傳 - 需完成靈氣中級班課程,方有資格參加
神祕傳 - 需完成靈氣高級班或以上課程,方有資格參加
*中心學生優待,僅收取1000元*


【初傳技法】レベル1《第一段階》治療基礎研修

念達法、 邪氣切斷淨化法 、集中靈氣、靈氣運動、病腺法、靈示法、清潔氣場、光之呼吸法、合掌呼吸法、靈氣沐浴法、查克拉活性呼吸法、靈氣迴旋 、乾洗法
レベル1(初伝) 8,500元 


【奧傳技法】レベル2《第二段階》治療上級研修

發靈法(啟靈法)、打手療癒法 、撫手療癒法 、壓手療癒法 、凝視法、呼氣法、丹田療癒法、肚臍療癒法、性癖療癒法、遠隔療癒法、血液交換法、自我淨化法、靈氣盒子的應用、細胞活性化技法 、性癖療癒法(土居裕版)
レベル2(奥伝) 15,500元


【神秘傳技法】レベル3《第三段階》精神性提升特別研修

綜合技法、波動呼吸法、脊髓淨化息吹法、波動冥想法、靈氣冥想法、日光觀想訓練(白光觀想)、高次元連結法
レベル3(神秘伝) 21,500元


【極意傳課程】レベル4《第四段階》指導者養成奥義研修

・靈氣導師的心得、能量Attunement(能量伝授)與指導法
・臼井老師的真實歷史
・霊気法神髄的認識
・現代霊気師範的提點
・全符號的統合Attunement的方式(師範級應知的特別Attunement)
・霊授的方式
レベル4(極意皆伝) 48,000元

報名課程

覺醒療癒力,掌握幸福之鑰,請參考年度課表,加入官方LINE直接我們聯繫

靈氣課程:年度課表

報名連結:點此報名

粉絲專頁: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加入官方LINE:點此加入靈氣傳授教學中心官方LINE帳號

7會員
31內容數
作者為台灣諮商心理師、西洋靈氣導師及日本現代靈氣法師範,在這裡分享靈氣自然療法及心理健康相關訊息,在醫學中心從事失智症照顧工作,深耕常照領域多年,同時於社區提供專業心理諮商、靈氣教學、靈氣個案工作、催眠個案等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靈氣療癒關於靈氣 有很多種,像是英國靈氣、天使靈氣、臼井靈氣、金錢靈氣⋯。 早些年最熟悉的就是大天使IET這也是靈氣的一種,是一種能量整合療法。記得拿到到高階資格後,也陸續施作了許多個案,大部分回饋的都是很舒服、睡著了,好像換了個人(其實是能量場轉換了)。 天使靈氣之於療癒是真的很舒服。 而最近最常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4-02-04
【靈氣療癒技術學習紀錄 】: 關於靈氣傳送陣的練習~如何阻擋負面能量的沾染與影響呢?🍀🍀🍀fumi老師:❤️❤️❤️ 🥰🥰🥰靈氣傳送陣是需要基本的靈氣技術為底,所以前面的練習就非常重要,神聖的空間結界與金字塔結界的練習,都會經由老師一步一步的帶領、練習,才能夠做這個技術。 ㊙️㊙️㊙️這個技術關乎於靈氣療癒師的信任,信任自己加上覺察練習才能夠到達這樣的技術。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0
關於天使靈氣的特色天使靈氣作為煌語最喜歡,且陪伴我最久的療癒工具,也是影響我最深的療癒法,當然要介紹一下它的特色囉! 它是一個適合新手上路,老手靈活運用的療癒工具,它有以下幾個特點陪伴我從療癒萌新到經驗豐富的療癒師。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0-02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12】:聊聊關於神聖空間的技術-建立神聖空間也是一種生活方式,是屬於自我的福人福地~🍀🍀🍀fumi老師:❤️❤️❤️ 在靈氣的課程學習當中,我最重視的除了「靈氣療癒的技術」練習之外,再來就是「神聖空間的技術」練習。 設立神聖空間結界的必要在於保護自身與居住環境,好處包括:防止負面能量入侵、增強正面能量、清理環境中負面情緒….等等。 一個真正有效的神聖空間,會在身處當下的人、家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5-02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11 】: 聊聊關於神聖空間的技術-靈氣療癒師蘊養功力最棒的顯化器🍀🍀🍀fumi老師:❤️❤️❤️ ✅一對一的技術指導是來參加復訓同學的福利,當然以新的學生為優先,剩下的機會即⚽️開放給復訓的同學🥰🥰🥰 🌸每一個人因為每個人的天賦不同,每個人也會因為自己的練習量都不同,所以,技術指導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對我而言,創辦【富美子靈氣美學】的初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01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2】: 聊聊關於神聖空間的技術~所有的療癒奇蹟都是從自己的體悟開啟~練習的機會是非常難得的經驗,不論是對「學員」或是「我」~ 在過程中~我都會仔細且謹慎地幫學員注意從祈請文開始-現場能量場的變化,目前學員的成長軌跡的紀錄,到整個最後的結尾~重點是-以當前學員做出來的空間結界,顏色變化/能量質地/空間的防禦程度/空間結界的持久......等等,都是我必須詳細觀察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9-17
【靈氣技術概念篇 】: 關於靈氣保護罩 👯 在我寫的「靈氣」是什麼?在我眼中的靈氣世界文章裡有提到過,為甚麼靈氣療癒師是使用「靈氣」的技術來做療癒時的工具,因為「靈氣」是原先靈魂所具備也就是你我最原始單純的一種能量,原先的我們本來就是具備自我保護的能力,只是在這世間有太多的感官感受讓純淨的心有了許多的「慾望」,「誘惑」........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8
【靈氣技術概念篇 】: 關於療癒師的這個載體摘自聖嚴法師開導108課/吳若權筆記 🌠 在靈氣的世界裡,療癒師是一個連結靈氣與個案療癒的管道。 連結的管道我們稱為「載體」,「載體」關係療癒時靈氣的能量層級,當我體驗不同的靈氣療癒師時,我發現「載體」應該是相當於電腦的容量,靈氣不會給予超乎「承載體」的能量這是確定的事實。 🐦🌈 這真的跟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5
【靈氣療癒概念篇 】: 關於潛意識的地圖形成 🌾 「潛意識」是我接觸身心靈療癒時,聽到過最多的關鍵字。 Google 大神搜尋 : 潛意識,是指那些在正常情況下根本不能變為意識的東西,比如,內心深處被壓抑而無從意識到的欲望。正是所謂「冰山理論」:人的意識組成就像一座冰山,露出水面的只是一小部分(意識),但隱藏在水下的絕大部分卻對其餘部分產生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4
靈氣有助於 關節炎、腕管症候群 和 多發性硬化症 Reiki Helps Arthriti靈氣有助於 關節炎、腕管症候群 和 多發性硬化症 Reiki Helps Arthritis, Carpal Tunnel and MS 戴安娜皮爾斯 Diana Pearce 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分享一些關於靈氣如何影響我的生活並讓我幫助他人的故事。 這些年來,我原本設定的人生目標發生了變化,我曾經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