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旅遊伴手禮買什麼給親朋好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泰國伴手禮實在太多,從零食包包到藥妝都非常好買! 每次我到泰國必定去各大超市報到,Big C、萬客隆、Gourmet Market 等連鎖超市都能買到琳瑯滿目的泰國必買。今天讓我來介紹自己認為絕對要買的熱門伴手禮,來看看這篇泰國伴手禮推薦有哪些!

泰國手標茶

raw-image

ChaTraMue 奶茶也是泰國必買的伴手禮,不甜不膩,滑順茶香,把這個泰式奶茶風味帶回去分享給你的朋友和同事!

榴槤乾

raw-image

泰國零食一定要吃榴槤乾啊!和新鮮榴槤口感截然不同,沒有水分的但依然保有榴蓮香氣,是我最愛的泰國零食。

鼻通藥品

raw-image

泰國鼻通,在超市、藥房都輕易買到,輕巧方便攜帶,清涼清新的薄荷口味,不管是鼻塞或是暈車,只要嗅一嗅便提神醒腦、保持心情舒暢。一隻也不貴,才25泰銖,直接帶走一排,送禮自用兩相宜。

大象褲

raw-image

走在街上能見度最高、最入境隨俗的打扮非大象褲莫屬。布料輕薄,穿起來涼爽舒適,特別適合熱帶國家。只需搭配一件簡單的T-恤,渡假感立現,休閒又愜意,價格也非常親民!


NaRaYa 曼谷包

raw-image

高質感的設計再加上經典蝴蝶結的 NaRaYa 曼谷包,各種行李包、零錢包、化妝包等多款種類,都讓人人見人愛。價格非常親民,還相當耐用,一個包用上好幾年都不是問題。

芭達雅自由行攻略

➡︎ 芭達雅海景住宿

➡︎ 芭達雅景點

➡︎ 曼谷去芭達雅搭巴士


華欣自由行攻略

➡︎ 華欣必去景點

➡︎ 曼谷去華欣搭巴士


曼谷自由行攻略

➡︎ 曼谷便宜機票

➡︎ 曼谷景點

➡︎ 曼谷美食

➡︎ 泰國伴手禮

➡︎ 曼谷去芭達雅搭巴士

➡︎ 曼谷去華欣搭巴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泰國網卡】去泰國玩買哪家網卡?泰國SIM卡推薦(下)泰國我來了!終於可以飛去泰國吃喝玩樂按摩了!在國外遊玩最不能少的就是網路了,相信大家也是非常在意2024泰國網卡速度以及流量,但到底要買哪家泰國網路卡比較好?有吃到飽嗎?泰國eSim推薦?泰國sim卡上網訊號哪家比較穩定呢?趣編這裡就為大家介紹整理2024泰國網卡喔!
Thumbnail
avatar
趣趣Treatrip
2024-03-27
【2024泰國網卡】去泰國玩買哪家網卡?泰國SIM卡推薦(上)泰國我來了!終於可以飛去泰國吃喝玩樂按摩了!在國外遊玩最不能少的就是網路了,相信大家也是非常在意2024泰國網卡速度以及流量,但到底要買哪家泰國網路卡比較好?有吃到飽嗎?泰國eSim推薦?泰國sim卡上網訊號哪家比較穩定呢?趣編這裡就為大家介紹整理2024泰國網卡喔!
Thumbnail
avatar
趣趣Treatrip
2024-03-27
現在去泰國玩安全嗎?前段時間有則新聞,有位男子前往泰國清邁旅遊,在酒吧喝了杯飲料不醒人事,醒來之後發現人在緬甸詐騙園區。為了逃不慎從七樓墜落導致半身不遂,在反詐騙組織的協助下,他才回到台灣。有人看到這新聞擔心的問現在去泰國玩安不安全?淫狐覺得,會問這種問題的人還是不要去泰國吧,因為你的智商去那裡玩都會出事的。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3-09-03
我退休也想去泰國生活我很喜歡吃泰國菜,東西也便宜,要請工人照顧生活也可以,不過主要是我喜歡泰國人都很善良,是一個微笑國家,感覺上就是生活簡單,但是不覺得危險,比起越南和印尼,我比較喜歡泰國,不過澳洲人比較喜歡印尼,整個峇里島都是醉醺醺的澳洲人,真是非常掉臉。。。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7-14
為什麼去泰國玩和你預期不同疫情過後國境重開,在入出境不需要隔離的狀況下,很多同好踏上了尋歡之旅。有老鳥去泰國玩,自然也有菜鳥第一次踏上泰國玩樂。近期淫狐有收到同好來信詢問,為什麼他覺得去泰國玩沒有其他人說得那麼好玩,到底是為什麼?正所謂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對於去泰國玩有著不正確的預期,可能是造成這樣結果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3-05-08
「去泰國玩會不會得愛滋(性病)?」隨著世界各國的國境開放,旅遊業漸漸的復甦了,泰國的情色行業也漸漸看到了來自各國尋歡客的光臨。正如同淫狐之前在《什麼是過路費?》這篇文章中提到的,也開始有許多的新手準備踏上泰國玩樂。這些新手,有著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問題,而很多想去玩但又擔心害怕的新手常會問「去泰國玩會不會得愛滋(性病)?」 每次有人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3-05-01
現在去泰國要去那裡『玩』?雖然泰國開放了國境,也放寬了入境的檢疫規定,讓淫狐很想立刻重返泰國。但想到返回台灣的時候要隔離,而且隔離的天數這麼長就讓人又軟了下來。不過如果各位已經忍不住,覺得回到台灣的隔離不算什麼就是要去泰國玩的話,這篇文章告訴你現在到了曼谷、芭達雅有什麼地方可以玩,以及要去那裡玩。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2-03-14
第一次去泰國玩,該去那裡?對於打算第一次踏上泰國去玩樂的同好來說,應該會想知道要先去那裡玩會比較好。曼谷、大都市,玩樂花樣選擇多,吃喝玩樂方便,但是氣氛不夠休閒;芭達雅有渡假的氣氛,但是玩樂的選擇少一點,而且比較集中在狗狗吧、酒吧、夜店上。兩個地方各有特色,也各自適合不同的人。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0-03-30
【泰國文化】你為什麼要一個人去泰國這”落後”國家? Nina(我以前的英文名字)~你特休要去哪裡玩呀? 曼谷唷!(我說) 蛤?你一個女生嗎?(所有的前輩都驚訝得回頭看我一眼,PS.我們公司前輩年齡位在33-50歲) 對呀!(我很自然的說) 為什麼你要一個人去”泰國”這落後國家? 為什麼你要一個人去”泰國”這落後國家?(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Thumbnail
avatar
風中女孩的人生旅程~
2019-11-03
退休不怕沒處去:泰國打造養老天堂退休,是每一個人或遲或早都要面臨的問題,但到哪裡退休一直是個艱難的決定,因為這牽涉到個人的經濟能力、醫療照顧、退休地點的生活機能…等等。也正因為如此,絕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在自己熟悉的地方退休。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