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MAMA泰奶|泰式奶茶|市集推薦|螞蟻人的最愛|煉乳最香|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MAMA泰奶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https://instagram.com/mama_thai_tea_?igshid=ZjE2NGZiNDQ=

超愛甜的我怎麼可能錯過泰式奶茶😍


大家應該都知道泰式奶茶是加煉乳吧?

感覺好像很多人都以為還是會有再另外加糖

泰式奶茶裡面煉乳就是他們的糖囉~


不過大家要特別留意

有的店家的泰奶是可以調煉乳的比例

有的店家卻是固定的無法調


所以如果你是不太能喝很甜的朋友

想要喝泰奶但卻又想嘗試

可以稍微問一下店家能不能調一下比例


泰式奶茶的特色就是茶很燙,所以冰塊才會加這麼多

畢竟冰塊加多了到時候融化喝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甜

像我的話其實都可以🤣



因為我非常愛喝甜

只要有泰奶這個選擇,絕對是我的唯一😍❤️


我朋友點的是泰式奶綠

對我來說茶味蠻重的不怎麼好喝

而且對我來說也不甜😌


不過泰式奶茶還是要看個人的意見啦

只要是覺得好喝泰式奶茶我一定都會大大的推薦👍

喜歡逛市集的朋友可以留意他們家的攤位喔


店家還是個美麗的小姐姐,服務態度超好,又很溫柔❤️

我都說到這了

應該就知道我希望大家都去好捧場吧😍🤣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