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零嘴|年節歡迎來走春&呷茶|作伙吃出新年好運氣|美好食光在里仁|辦年貨就到里仁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農曆年即將要來了,在忙著準備過年禮盒的同時,也別忘了準備年貨和零食,好好款待來家裡拜年的親戚好友,趁著難得的農曆年節,與至親好友一同沏壺茶,嗑瓜子,吃吃零食,好好地話家常。
既然是要招待親朋好友的零食,當然是不可以隨便,除了要吃得開心更要吃得沒有負擔。因此在挑選零食時,我們要好好掌握住:低卡零食吃巧不吃飽低溫烘焙少油少負擔與無添加原味尚天然三個重點,就能輕鬆搞定。

安心零食交給里仁來把關

會接觸到里仁這個品牌是因為我母親。我母親在退休後,經由朋友的介紹,參加了里仁的讀經班。我開始試著去了解里仁這個品牌,發現里仁不僅僅是一個販賣有機食品的廠商,更是透過與在地農友契作有機農產品,支持有機農產品,守護生命,減少碳足跡的企業。
里仁不僅關照環境與農友,同時也為消費者把關,提供優質的在地有機食品,經過幾次的美好購物經驗,里仁是我心目中最信賴的店家。如果你跟我一樣認同里仁的永續的行動,跟我一起把里仁當作最好的朋友,讓里仁為我們把關零食吧。
以下推薦幾款來自里仁的低卡零食吃巧不吃飽低溫烘焙少油少負擔與無添加原味尚天然的零食吧

里仁芝麻粩

俗話說:「吃麻粩可以吃到老老老」,過年當然不能少了這款充滿吉利意涵的芝麻粩。別看它圓潤潤的不起眼,可是全身上下都是寶。鬆鬆軟軟的內裏是本土糯米和馬蹄芋頭手工製成,淋上純正麥芽膏,再裹上充滿香氣的泰國芝麻,以及增添口感的緬甸芝麻。
里仁芝麻粩不僅沾滿了可以補中益氣的白芝麻,同時還根據現代人的飲食習慣,降低甜度,讓人可以無負擔享受古早味零食。

蜜香紅茶香酥

這款蜜香紅茶香酥是我的過年零食名單中,我覺得最特別的一款。我們平常常見的茶製點心通常是以抹茶為發想,但是這款蜜香紅茶香酥,在富含層次與光澤的麥芽糖中,使用台灣的蜜香紅茶、花生醬與花生粉調和而成的餡料。
里仁的蜜香紅茶香酥,可以吃到麥芽糖酥脆的口感,花生的濃郁與蜜香紅茶的茶香,吃起來甜而不膩,很適合搭配茶飲一起享用。

鮮菇餅(綜合菇)

喜歡餅乾的酥脆,卻又擔心不小心攝取過多熱量,可以試試看這款鮮菇餅(綜合菇)。這款鮮菇餅(綜合菇)使用低溫真空油炸,有餅乾般酥脆的口感,但是含油率低,簡單的調味帶出菇類的鮮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脆海苔

說到零食絕對不能漏掉海苔。這款脆海苔採用烘烤的方式,讓海苔非油炸也能達到酥脆的口感,使用椒鹽與糖粉調味,打造出酥脆的甜鹹海苔。

泡壺茶,嗑個瓜子

既然準備了豐盛的零食,當然也別忘了沏壺茶來盤瓜子。無論是帶著玉蘭花與荔枝香氣的小葉紅茶,或是結合烏龍茶與紅茶的紅烏龍茶,兩款都是來自於南投的香醇回甘的好茶,用來款待客人絕對不失禮又雅緻。
洺盛有機雙茶包手工禮盒,內含小葉紅茶及紅烏龍茶,包裝雅致,送禮也是大方得宜。
有了茶,當然少不了瓜子。葵瓜子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在喝茶聊天嗑瓜子的同時,也能補充營養。
如果你正為了年貨在煩惱,可以透過以下的連結,到里仁的官網參觀選購。

品牌資訊

里仁|官網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麻煩按個愛心並在在方格子、臉書以及IG追蹤我,期待之後有更多的心得分享給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