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八天(3)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銖有3包,即25港元,實在很便宜!

現在香港的零食都很貴,貴到我都不敢買。

但零食某程度是我的必須品。

第二天那天我也去便利店買了零食,一包大薯片50銖,像小枕頭大包,泰式香料味,也買了四盒小的熊仔餅,口味很多,有一般巧克力、特濃巧克力、抹茶和草莓。

這次我很大手筆,先是在這檔花了200銖掃了6包,分別是3包蛋卷、一包香蕉乾、一包檔主推薦的南瓜乾,和一包辣魚塊,就是3甜3鹹。

我吃零食不能只吃甜或鹹,一定要兩種一起吃才平衡。

我最喜歡邊吃邊看電視!或者打機!

也再去了便利店,買了一罐巧克力曲奇餅,還加購熊仔餅。

我之前也買過m&m,就是在便利店看到最小包那種,這裏也要29銖。雖然折回港幣也算便宜,但用差不多一個辣肉碎飯的價錢來買這麼少的食物我覺得不值。

這裏的巧克力沒有太多選擇,金莎五粒裝也要超過100銖,但雪糕挺便宜,有些只要15銖。

我這麼大手筆,當然不會也不能一天吃完,我都控制自己,不能有事沒事便拿來吃,每次也不能吃太多。這些要撐到我離開。

如果我在香港的家有這麼一個零食檔就好了,我一定常常去買。

 

我提過沒看到「一條」廁紙賣。便利店也有廁紙,但29銖才得3個(如果我沒理解錯誤),這種平民用品,我堅信一定能找到更便宜的!

我之前才買了一包10銖的面紙,有80張。

結果真讓我找到了!在美食街一個串燒旁的攤檔,老闆同是兩檔的主人。

包裝真像廚房紙,是一「舊」的。我自己算過,約兩、三天便會用完一個廁紙(怎麼比在香港少?),現在還剩二十一天,所以買了兩包12個。

開出來比我們見慣的略小,質地也沒什麼差別,十分划算,一包6個才20銖。我現在才買了10港元。

所以如無必要,不要在超市和便利店買東西。


一包6個的廁紙,這樣才20銖!便宜到想哭。

一包6個的廁紙,這樣才20銖!便宜到想哭。

這就是我買的一大包薯片,有多重不知道,只知道像個小枕頭,才59銖!

這就是我買的一大包薯片,有多重不知道,只知道像個小枕頭,才59銖!


4會員
145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