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對話之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健身教練表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薇:「這次潛水旅遊的感覺,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無法言喻⋯」


鼻:「很痛苦、CP值有點低。」


薇:「但又覺得,是很寶貴值得的經歷和體驗。會覺得還好有去⋯但好像也不會想再去一次。」


鼻:「妳知道什麼時候會覺得這次的潛旅很好嗎?」


薇:「什麼時候?」


鼻:「下次潛遊的時候。」


薇:「為什麼?」


鼻:「就像這次潛旅時,我們就覺得上次潛旅超棒!」「上次沒有中諾羅上吐下瀉、不需要背氣瓶+重裝爬山、東西又很好吃,真是天堂。需要超級早起,和沒有淡水洗澡算什麼。😎」


薇:「新的痛苦,會把舊的痛苦蓋掉這樣嗎?😅」


鼻:「對。因為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薇:「🤣」



完蛋了下次潛旅要停電熱死了啦🤦🏻‍♀️😂😂




前輩:「停電沒影響吧,你們潛水很涼快啊。」


薇:「我還是要上岸回房間睡覺啊。又不是整天都在海裡。🤣」



明天(不對已經今天了)要上日文課。


薇:「鼻~我明天無論如何都不能請假。」


鼻:「??」


薇:「因為明天是倒數第二堂課了,我怕再請假老師不給我繼續報名。」


鼻:「不會吧,可以賺錢為什麼不讓妳報名。」


薇:「好像賺不到錢耶,因為一個月只上0.5或1堂課。」


鼻:「那好像真的賺不到什麼錢。」


薇:「而且動不動就一直請假⋯」


鼻:「健身教練表示:」


薇:(!!!🤣🤣🤣)「唉唷!我真的一直都很想上健身課啦!!!可是沒力氣⋯😅」


上次潛旅回來重感冒,健身課pass。


接著潛水員救援課程,力氣就留給平日晚上和週末去練習。健身課pass。


有天平日下班後,上教室課上到22:40(極晚),到家時已經23:00之後,趕快吃晚餐,睡覺時已經是00:30左右。需補眠,隔天的健身課pass。


這次潛旅諾羅上吐下瀉,今天為止腸胃還沒完全康復,昨天因為肚子痛健身課pass。


無限pass⋯😅


教練請再等我一下下!!我覺得下禮拜應該就可以去上課了💪🏻😂


139會員
59內容數
「這個星球並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但是迫切需要能夠療癒的人、能夠修復的人、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懂愛的人。」 ── environmental scientist David Orr (這句話的出處,到底是David Orr還是達賴喇嘛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特展:回家之後-《日常對話》-2024春學-W2D1特展「回家之後」是位於府中15的紀錄片特展,以「家人」為主題,並且是以導演的家人作為主題,所以導演在紀錄片當中也會入鏡、拍攝。 展場共有三層,每一層分別是「神人之家」、「日常對話」、「給阿媽的一封信」,三部都是有入圍最佳紀錄片的,非常厲害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陳芯妍
2024-02-26
【與日常對話】人與人之間最平凡的小小溫暖每天早上從家裡走路到捷運站的路程,我習慣配一杯清涼的大杯冰拿鐵,有點像是上班前必做的開機儀式,我會在固定的時間到家裡樓下的超商買咖啡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3-03-14
【與日常對話】我們隻身一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終究也注定要隻身一人離開那一幕與那樣的無助酸楚在我腦海裡好久好久都揮之不去,我們隻身一人孤單的來到這個世界上,最後是不是也注定要隻身一人孤單的離開呢?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3-01-03
日常對話我給我自己時發中的時間將腦帶想說的畫打出來,知道自己有一個書寫管道真的覺得很安心,很安心的點在哪裡,再於這裡有人想聽自己說話,而這個人是自己,現在我都會做夢,夢到我的朋友聽我說話,夢到我需要的人聽我說話,或許我真應該試著練習和自己對話、試著傾聽自己的話。
Thumbnail
avatar
sugar-free electric fan
2022-07-11
【腦洞系列 -元宇宙後的日常 】 每日新聞颱插播 之 碧與美地對話篇插播~~插播!!每日新聞颱剛收到一名名為RAIN的居民正在進行比特幣及第三代NFT的盜取,此名人事以被新聞颱特員關注以久,請宇宙內的各位小心。 另報:若緝捕或發現蹤跡,請立即通知在地堅守員,緝捕或發現蹤跡成功者,新聞颱分別提供1000比特幣及200以太幣,以上佈達完畢---
Thumbnail
avatar
喃喃字嶼
2021-11-13
【與日常對話】做一個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大人依稀記得前年生日時男友跟我說的:『希望你26歲以後,都不要再讓自己不開心了。』這兩年大概是我情緒起伏最大,也是最不肯放過自己的日子吧,今年生日結束後回程的路上想了一想,倒覺得今年過的蠻充實的也很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1-10-04
日常對話 潛意識之海 「其實事情只要被我們想出來,過不久,其他人也想得到。」 人類的集體潛意識的底脈是相連的,並且連的是古今中外的腦電波,跨越時空限制,包括未來人的腦電波,也在其中。所有的腦電波在同一片海洋裡泅泳著。 在這片海洋裡,每一小片波紋就是我們以為的「個體」。 每一個波紋,與別的波紋,不需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1-10-02
日常對話 從葬儀場合回到家,完全耗盡心神般的虛弱。想到往後人生少了一個伴,那種空虛感在儀式結束,棺木送至火葬場,他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那扇門關上,子孫們跪別,這謝真的是像這世界告別了吧! 他不禁老淚縱橫,切斷了這樣長年的羈絆,神形俱滅了吧… 望著遺照的時候,心裡強烈感覺空缺了一塊,讓他不禁說出:「你就先過去一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0-12-25
日常之四-一天與對話早晨六點拉緊毛毯覆 上你的右側臉 下午一點收拾出門時 精神與倉忙的綜合殘骸 午夜十二點以親吻 歡迎回來! 明天要帶什麼便當呢? 去散步吧!
avatar
АННА
2019-11-07
【台北文學季】台日女作家對話:扎根日常的柔韌之筆<p>職場、旅行、寵物、運動、美食、閱讀……就像是人生、生活中的樹葉與枝枒。各有生長姿態的一株株大樹小樹,在文學森林中呼吸著,旁觀樹影,枝條搖曳,這些生活離不開寫作的女子,大概都有扎根的柔韌之筆。 </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