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小說】《無仙山上有神仙》第十一章 傷她者,死!

莫修漫不經心的接過玉瓶,前方就是水蛇精的洞穴所在,深潛的湖泊裡已透不進日光,配上沉重的水壓,莫修前行開始感到困難。 「啊!又忘了,我不再是前世那個仙君一怒、伏屍百萬的魔達劍聖。」但搭在莫修前世最痛恨的穆晚歌面前,他又不想承認自己的無能。

莫修永遠也忘不了…徐冬在他面前,被入魔的妖精活生生撕碎、凌虐致死。她殘存的魂魄一碰即逝,但明明、明明穆晚歌是有能力救她的,只要將那該死的結界,暫時用雪青劍封住。只消一刻、一刻就好… 思緒走到這裡,莫修心裡又燃起熊熊怒火,就跟前世入魔前的他一樣,莫修無法控制自己體內那個嗜血殺戮的靈魂。

他的臉色越來越陰暗,而走在前方的穆晚歌卻全然沒有發現。鴉黑的湖底裡,她也不敢冒然的使用長明符,就是怕打草驚蛇惹得妖精注意。 但莫修的怒氣實在太顯眼,他還張牙舞爪的放任自己的氣息在湖底亂竄;於是乎水蛇精很快便發現了這兩個修士的存在。 妖獸成精,腦子一向坦直率真,妳要搶我的“春風瑤”,就等於要斷我修行路;所以水蛇精也不客氣的向前迎戰,與穆晚歌直接動起手來。

穆晚歌手持雪青劍與水蛇妖近身戰鬥,一個劍鋒凌厲、一個口吐毒液。幾個來回,穆晚歌因困在水中活動受限,再加上她雖然避開了大部份毒液,但毒液噴灑在水中,擴散的速度也很快;穆晚歌背上遭受天罰的傷,本就仍未好全,又在她施力過度的情況下,蹦開新長好的粉色皮肉。 一瞬間,朵朵血花就這麽在深不見五指的湖底蔓延開來;穆晚歌頓時失去力氣,任由蛇妖將她纏繞。而她流淌出去的鮮血,隨之擴散的…是一股獨特的草木香…

「啊!那味道!」莫修從悔恨的情緒中被喚醒,「糟!冷眼狼。」 莫修急急打開玉瓶隨著流速灑落,並屏住呼吸,他順手將空玉瓶往懷裡一放,便揮舞著手臂,想要尋找穆晚歌的身影。

此時水蛇精明黃的豎曈也開始出現渙散,剛剛與人類修士的搏鬥,也著實讓牠脫了力。於是牠放鬆了原本纏繞在穆晚歌身上的骨節,迷濛的沉沉睡去。

莫修感受到水裡的波動,他往振力的地方游去。果然就聞到了那股獨屬穆晚歌的草木清香;他藉著水的浮力,一手抱著穆晚歌,一手拿著雪青劍,奇怪的是…雪青劍是穆晚歌的本命法寶,在沒有特別認主的情況下,照理來說,莫修是使不動它的。 但莫修不知道是沒想過這一層,亦或是刻意躲閃。他使著雪青劍一個劍影交匯,閃瞬間,便將水蛇精七寸所在的心臟劃破。霎時,莫修和前世的魔塔劍聖重疊了。 他冷硬的眉眼、毫無情感的聲線,洩出單調的平音:「傷她者、死!」 說完便運行靈氣,將洞府內的“春骨瑤”給帶了出來。

兩人上了海之深已是近清晨,原來他們已經下去了一天半的時間;距離和師兄弟約在原木森林的期限已經不多,但很明顯的…穆晚歌這樣子,是不可能趕路的。再說“春骨瑤”已到手…

莫修想了想,還是先填飽肚子吧!「那條笨蛇真敢想,居然敢跟本座搶仇人。這穆晚歌就算死,也得死在我手上啊!死在一條不入流的水蛇妖上…那算怎麼回事。 而且那條蛇好像是公的,兩條小雞雞都翹出來了,對!淫蛇,我這是替天行道!才不是為了要救穆晚歌呢! 反正我是怎麼也不會承認自己走神的,不對!就算本座走神又怎樣。區區蛇妖…難道冷眼狼自己對付不了嗎? 哼!就是這樣,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本座的錯。」

想明白這點…莫修便心安理得的打了幾條魚,準備祭祭自己的五臟廟。至於昏倒在地的穆晚歌…他看了眼昏迷中的女人,沉靜溫柔的眉眼,突然覺得這個冷眼狼也沒前世那樣,怎麼都看不順眼。 「怕了妳啦!等本座吃飽喝足再幫妳療傷。」莫修不耐煩的皺著眉道。

蛇妖

蛇妖

傷她者,死!

傷她者,死!

抱歉啊!莫修五官沒有生好,請將就看~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穿書小說|分享5本經典穿書言情文!反派、女配、仙俠、江湖這是一篇推薦值得一看的穿書文文章,包含了女配穿書、攻略反派以及言情劇情的書籍介紹,內容豐富,情節引人入勝,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n
2024-01-20
仙俠小說不仙俠?最近看了幾部所謂的「仙俠小說」 我看完的感受請見下圖 天啊,怎麼跟我想像中差那麼多! 我以為我會看到仙氣滿滿、正氣爆鵬的主角主持正義、拯救蒼生 結果是殺人奪寶、打怪、盜墓,就這! 這是強盜犯吧,哪門子主角??? 主角應該要品德高尚、起碼要做好事吧,不求拯救蒼生,至少要窮則獨善其身吧 我相信好人有好報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4-13
仙俠陸劇「重紫」/不上不下的小說翻拍劇因為挺喜歡徐正溪,也不討厭楊超越,劇照看起來也挺美挺仙的,可以說是一開播就打開來觀賞了,第一集是從女主小乞丐被欺負遇上仙人開始,感覺這樣的劇情開頭並不吸引人......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4-04
AI故事館:「薩摩耶」和「師尊」的仙俠甜寵小說我妹超愛看仙俠甜寵劇,叫chatGPT寫一個,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啊! 題目如下: 請以「薩摩耶」和「師尊」為主角,薩摩耶是師尊收的弟子,寫一部奇幻仙俠小說,裡面要包含愛情、除魔和拯救天下蒼生的劇情。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3-02-24
推薦5本男女主是師姐弟的言情小說:《平平無奇大師姐》|【古代+現代+武俠+甜寵+仙俠修真】推薦5本男女主是師姐弟的言情小說【古代+現代+武俠+甜寵+仙俠修真】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19
小說改編之古裝仙俠劇/與君初相識又一部改編小說的IP作品開播啦,這部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說《馭鮫記》,電視劇的名字叫「與君初相識」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5-07
小說|九媱:中規中矩的古風仙俠少見專寫古風的臺灣作家出的仙俠類小說,只能說這本書的編輯寫的文案實在太吸引人了,以致於我比預期的還失望了一點。作者文筆不錯,但恰恰弱在情節和事件的安排上......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