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小說】《無仙山上有神仙》第九章 秘境開啟

琉璃秘境之所以稱為“琉璃”,即是因為在真正進入秘境前,每名修士的元神都會進到一塊琉璃內。這是秘境之主給的考驗,只有通過試煉的修士,才能安全到達秘境內;若是沒有通過的修士…則會被打出秘境之外。對此莫修是不怎麼擔心的,畢竟這只是個小秘境,而且上輩子…秘境內也沒出什麼驚世之舉。 況且…莫修還是在這秘境內,和徐冬定了情呢!對此,他甚至還有些小期待。

琉璃秘境內,最外圍是一個小幻陣,它可以用以測試出,自己內心最驚懼的東西。有可能是人、有可能是事、也可能是物。 莫修上輩子看到的,是師尊在秘境內,狠下心把他推進天罰裡,然後突如其來降下99道紫雷,將他劈的灰頭土臉。 上一世他就沒怕過,這一世他當然更不怕。莫修老神在在的盤坐在原地,等著師尊出現,等著紫雷如利羽般飛嘯而過。

卻不曾想…印象中師尊和疼痛並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卻是全身赤裸的穆晚歌! 莫修嚥下一口口水,「媽啊!真是怕什麼、來什麼!這冷眼狼居然變成我的心魔啦!」 只見穆晚歌不著片縷的,朝莫修緩步走來,她低下頭…好似含羞帶怯,令人看不出神情。飄逸的黑髮若隱若現穿梭在乳尖和陰阜間,若有似無的、泛出淡粉櫻紅。 莫修不自覺退後了二步,這一刻,竟能讓前世的“魔達劍聖”驚到想逃?曾經的那些殺伐果絕、見血封喉呢?傳說中殺人不眨眼的大魔頭莫修,居然為了看見一個裸女,而想逃? 或許是意識到這點,莫修呵出一口長氣,「不行!老子還沒跟小師妹告白呢!憑什麼就這樣被趕出局啊?」 於是莫修歪著頭,大肆散發出自己一身邪氣,想來個以邪治邪。 或許是感受到莫修強勢的氣息,穆晚歌也不再躲掩。她緩緩抬起頭,露出一雙明亮冷艷的眸子,她伸出粉舌,沿著自己的唇形掃了一遍。似是在考慮…要將莫修…從何處開始吃下肚。 「師…師姐,妳是穆晚歌嗎?不對,我在傻什麼,她怎麼可能出現在這裡?對啊!這不是她,那我還有什麼好怕的。」說完,便想衝上前將她暴打一頓,然後等收工。

但當莫修又再次掃向那雙眼眸時,卻發現自己根本下不了手。因為那雙眸子裡閃著的是一種信任、一種憐惜。雖然明知那樣豐沛的情感,是不可能出現在穆晚歌眼裡…但緊要關頭,莫修還是慫了! 突然,穆晚歌清冷的嗓音開了口。「你愛我嗎?莫修!我在等你回答。」她伸出手,纖纖玉指就這麽垂落在半空中。她!似乎在等某人給的救贖! 莫修真的是受夠了,剛剛一個不注意,自己小弟又動了情。「算了,當我怕了妳。本來還想著幫師娘找“春骨瑤”的…」但…莫修轉念一想,「反正幻境裡都是假的,老子豁出去啦!對,老子就是饞妳身子,想上妳,又怎樣?咬我啊!」 誰知穆晚歌竟真的飛撲過去,在莫修的手臂上狠狠咬下一口,周圍的皮膚,甚至滲出點點血滴。 「哎呦!痛!我怕了妳,放口!」 啪!一陣下墜感襲來。 只一瞬,莫修便跌落在地。或許是下墜的時候剛好撞到頭,莫修有些昏沉的腦袋,好像看見驚慌失措的師姐。偏他實在暈的頭眼昏花,沒一會兒便沉沉睡去。 而在幻境中驚醒的穆晚歌,則是嚇出一身冷汗,她看了看身上的蠶絲紗衣還在,霎時鬆了一口氣。穆晚歌撫了撫胸口,眼神複雜的,望向昏睡中的莫修… 原來剛剛發生的一切,不止是莫修一人的幻覺試煉。

穆晚歌自幼熟讀經典,自然知道,這世間少有修士,能一同進入試煉之中。能有幸一齊接受試煉的,無一不是結契夫妻、亦或是擁有三世情緣的愛侶、更甚者…是…共生魂! 穆晚歌懊惱的看著莫修,不知何時開始…她便不自覺的,對莫修懷有莫名好感,那是愛嗎?穆晚歌不知道,但莫修帶給她的酸澀、徐冬帶給她的妒忌,那樣的情緒,已經足以讓穆晚歌認清自己。剛剛那場試煉,不就是最好的證明?接受心中所懼,將秘密宣之於口。

幻境中的師姐,有妖嬈嗎?

幻境中的師姐,有妖嬈嗎?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穿書小說|分享5本經典穿書言情文!反派、女配、仙俠、江湖這是一篇推薦值得一看的穿書文文章,包含了女配穿書、攻略反派以及言情劇情的書籍介紹,內容豐富,情節引人入勝,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n
2024-01-20
仙俠小說不仙俠?最近看了幾部所謂的「仙俠小說」 我看完的感受請見下圖 天啊,怎麼跟我想像中差那麼多! 我以為我會看到仙氣滿滿、正氣爆鵬的主角主持正義、拯救蒼生 結果是殺人奪寶、打怪、盜墓,就這! 這是強盜犯吧,哪門子主角??? 主角應該要品德高尚、起碼要做好事吧,不求拯救蒼生,至少要窮則獨善其身吧 我相信好人有好報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4-13
仙俠陸劇「重紫」/不上不下的小說翻拍劇因為挺喜歡徐正溪,也不討厭楊超越,劇照看起來也挺美挺仙的,可以說是一開播就打開來觀賞了,第一集是從女主小乞丐被欺負遇上仙人開始,感覺這樣的劇情開頭並不吸引人......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4-04
AI故事館:「薩摩耶」和「師尊」的仙俠甜寵小說我妹超愛看仙俠甜寵劇,叫chatGPT寫一個,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啊! 題目如下: 請以「薩摩耶」和「師尊」為主角,薩摩耶是師尊收的弟子,寫一部奇幻仙俠小說,裡面要包含愛情、除魔和拯救天下蒼生的劇情。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3-02-24
推薦5本男女主是師姐弟的言情小說:《平平無奇大師姐》|【古代+現代+武俠+甜寵+仙俠修真】推薦5本男女主是師姐弟的言情小說【古代+現代+武俠+甜寵+仙俠修真】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19
小說改編之古裝仙俠劇/與君初相識又一部改編小說的IP作品開播啦,這部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說《馭鮫記》,電視劇的名字叫「與君初相識」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5-07
小說|九媱:中規中矩的古風仙俠少見專寫古風的臺灣作家出的仙俠類小說,只能說這本書的編輯寫的文案實在太吸引人了,以致於我比預期的還失望了一點。作者文筆不錯,但恰恰弱在情節和事件的安排上......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