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回答我對你的愛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love you!


Baby! Baby! Baby!


看著我吧


那不知望著誰的視線


讓你發覺我在敲打你心門


讓你回答我對你的愛戀


I love you!


Baby! Baby! Baby!!


對我微笑吧


那俘虜我的雙唇


讓我獨占你吧


讓我宛若 置身夢境吧


在吻上你之前醒來


就把接下來的暫緩一下吧


總在同樣的關鍵時刻


只留下我一個人


明明我的愛情


離告白就差一點


明明臨陣退縮


卻又希望你能追上來


I love you!


Baby! Baby! Baby!


我的偶像


是亮閃閃耀眼的存在呀


與你相遇的奇蹟


讓我知道生活的意義


I love you!


Baby! Baby! Baby!


想要抱你呀


沐浴在盛夏的陽光下


彷彿 戀人一般……


何時能 美夢成真


空無一人的沙灘


我們四目相對


內心的悸動就像湧來的波浪


讓我明白永遠到底有多長


儘管愛情就在身旁


卻無法納入手中


只屬於我的秘密


要留到說出口的那一天


Hard to say…


Baby! Baby! Baby!


渴望著勇氣


卻無法將那句話說出來


如果真有天使的話


就讓那弓箭瞄准他的心吧


Hard to say…


Baby! Baby! Baby!


想和你竊竊私語


躺臥在某處的樹蔭下


彷彿電視裡演的那樣


一定是 夢的下一幕


I love you!


Baby! Baby! Baby!


看著我吧


那不知望著誰的視線


讓你發覺我在敲打你心門


讓你回答我對你的愛戀


I love you!


Baby! Baby! Baby!!


對我微笑吧


那俘虜我的雙唇


讓我獨占你吧


讓我宛若 置身夢境吧

    3會員
    32內容數
    MBTI 專研, Love & Relationship 戀愛 情感 關係, 好歌 歌詞分享 English 英語學習 - 讀寫聽說 IELTS resources, intensive notes, writing and oral exam skill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晶熊的雪地 的其他內容
    月亮下禱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意識到戀愛的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話模式(直男快學起來)|理性回應和感性回應,該如何回答?如果回答對了,讓你的愛情互動更滑順兩性關係中的對話互動至關重要,理性問題應以理性回應,感性問題則需給予感性回應。本文通過具體例子說明不同回應方式的影響,並提供了在兩性對話互動中的原則和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5-23
    讓你美麗地球更美麗 「世界冠軍」攜手全聯、大潤發合作2024邁入「碳有價」時代,永續意識興起。世界地球日前夕,零碳美妝企業歐萊德與全聯福利中心、大潤發合作,推出點數換購活動,提供9款零碳洗沐用品。活動力求引起消費者關注環境議題,分享與地球友善互動的過程。希望擴大零碳產品影響力,實踐減碳目標。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4-04-16
    《聊心》17|如何讓人安心回答你的問題,先說自己的想法再問對方如果你突然問對方「你對這問題有什麼看法」,除非你們是熟識的,或是對方是有義務回答你的關係,不然對方只會想「你為什麼問這個」「我該回答什麼比較好」等沒有安全感的猜疑。 想讓對方安心的回答,就要先說出自己的想法「這個問題我的看法是這樣…你有什麼想法?」。 要想讓人放下戒心,一個有效的方式是先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09
    一個步驟,直接讓你的ChatGPT 回答詳細 大家好!相信大家也常常使用ChatGPT 這個人工智能工具,經過半年,它已經成為生活必備的一個工具了,包含工作,生活,娛樂,都可以常常使用,生成文案,諮詢內容,聊天娛樂等等 但是,ChatGPT 似乎有點偷懶呀!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3-12-04
    【01初級教學】優雅的使用ChatGPT指令,讓你的prompt更簡潔,回答更精準使用ChatGPT時,可以透過"[]"中括號精簡指令,例如[健康營養師]或[旅行規劃師]定位角色。此外,"[]"也能定義AI的回答風格,如[幽默風格]或[專業風格]。還可指定回答形式,例如[詳細回答]或[簡短回答]。這種方式不僅簡潔、高效,也使提問者更加深思熟慮,避免成為只會複製粘貼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6
    如何用內容回答你想要的人的問題:一個做了20年的人學到的經驗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你遇到了一個電腦或網路相關的問題,你不知道如何解決,你上網搜尋了一番,卻發現沒有一個答案能夠幫助你?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09-09
    ConvertKit讓你的品牌更專業、Find Your Hobby、回答問題就能賺錢、多達75種外快管道、人生50再起自2022年8月份開始,我盡量在每周透過電子報方式分享當周我所找到的有趣新玩意兒。這篇是擷取2022年9月份的部份精彩內容:☆ 用CONVERTKIT從頭開始建立一個網站 ★ 賺錢不再是障礙,發掘 75 種高效快捷的外快管道 ☆ 50歲再來過,挑戰你的極限 ★ 找不到熱情以及興趣太多怎麼辦 ☆ 無需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03-15
    讓你和你的小孩,財富翻身的脫貧思維!John Lee著。思想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習慣,習慣決定品德,品德決定命運。 富人與窮人之間最大的差別,往往只是「思維」的不同,產生命運大大的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10-17
    時間不停流逝,你還記得嗎?|讓每個人看到自己回憶重播的[請回答1988]非常lag,因為台灣Netflix要下架的消息,才趕緊連日追完了2015年討論度非常高的「請回答1988」,過程中有笑有淚,溫馨感人,被譽為「必看神劇」當之無愧。
    Thumbnail
    avatar
    愚仔
    2021-10-23
    你是我的榮耀 #謝謝你的回答 #沒有意義#你是我的榮耀 #謝謝你的回答 #但是 #對我已經沒有意義了 每次看到這一段,心裡總是會隱隱作痛。 追劇時,停在這一集時,總會覺得深深的遺憾,難道在這裡,他們之間就嘎然而止,就這樣錯過嗎? 雖然知道是happy ending, 但是,隨著劇情發展,還是會這樣想著。 看到晶晶回于途的這三句話,一開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