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世倒數 第六夜

玲幽
發佈於小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那之後,奎因又休養了兩天,傷口才完全癒合,對他來說,兩天的回復時間太久了,但對身為人類的夜煈和靖寒來說,就不是如此了,受了這麼嚴重的傷,竟然只花兩天就完全恢復!夜煈挑了挑眉,看向頭上長出狗耳,眼睛閃閃發亮,尾巴瘋狂擺動的靖寒,無奈的搖了搖頭。


「奎因,我想問個問題。」

「?你問,我答得出來的話⋯⋯。」

「那個,你有『特性表』嗎?」

「?有啊,怎麼了?」

「你看我的。」

「?」


       靖寒開啟他的特性表,頭上掛著問號的奎因湊了過來,連原本默不做聲的夜煈也看向靖寒的特性表


姓名:靖寒

等級:Lv.16

種族:人類系統錯誤?

性別:男

屬性:系統錯誤?

弱點:???

特性:〈???〉、〈?〉......〈?系統修復中??〉......

目前武器:〈狙擊槍 Lv.7〉〈長劍 Lv.4〉

能力:〈體力Lv.7〉、〈耐力Lv.6〉、〈武器升級Lv.4〉、〈速度Lv.6〉......

特殊技能:〈召岩Lv.3〉、〈力量加持Lv.2〉

背包:空空如也


「為什麼有系統錯誤?我的不會啊!?」

「我要看!」


       奎因困惑地打開了他的特性表,靖寒和夜煈立馬湊了過來。


姓名:奎因

等級:Lv.32

種族:妖魔 炎龍-黑暗屬性

性別:男

屬性:火、黑暗

弱點:水、光

特性:〈水中加速Lv.10〉、〈空中步行Lv.8〉、〈思考加速Lv.14〉、〈恢復加速Lv.13〉、〈明察秋毫Lv.無限〉......

目前武器:〈武士刀Lv.19〉

能力:〈體力Lv.24〉、〈耐力Lv.17〉、〈武器升級Lv.8〉、〈速度Lv.22〉......

特殊技能:〈劍舞Lv.20〉〈黑炎Lv.16〉、〈妖化Lv.50〉、〈人形化Lv.50〉......

背包:資訊過多,請直接前往「背包」


「哇塞!等級好高!」靖寒驚呼。


「可是他的特性表真的沒有系統錯誤。」

「哇!嚇死我了,你什麼時候過來的?」夜煈突然冒出一句話,嚇得靖寒差點沒跳起來。


「白癡,你要奎因看你的特性表時,我就在這裡了,你沒長眼嗎?」


       夜煈白了靖寒一眼,轉過身,打開了自己的特性表,獨自研究起來。


「欸!小煈煈~也給我看一下嘛~」

「嘖!你很煩欸!去、去!」


       夜煈像趕蒼蠅般,驅離了想看他特性表的靖寒。


「呿!小氣!」


       靖寒咂了咂嘴,識相的離開了。

       見靖寒走遠,夜煈鬆了口氣,但安靜不到三分鐘——


「那個,抱歉打擾了,我可以看嗎?」沉穩的嗓音在耳畔響起。


       這次,換成奎因提出要求,夜煈忍不住看向靖寒,他臉上正掛著奸笑,顯然,讓奎因提出要求,正是他的計謀,先讓夜煈卸下戒心,然後自己則偷偷地「一起觀賞」夜煈的特性表。


「......,這不像是你會做的事啊!沒想到你那單純的腦袋,也能想出這麼麼…『高明』的策略,是我小看你了。」夜煈無奈的扶額,他真的服了靖寒。


「!!!好啦好啦,我承認,你不要生氣,好不好?小煈煈~」

「......。」


       夜煈無語,他開始感到匪夷所思,自己為何能和這樣的人當那麼久的朋友。


「......。唉~好吧!我投降!其實也沒什麼隱藏的......。」

「耶比~!小煈煈最棒了!」


       喜孜孜的靖寒,倏地伸手揉亂夜煈烏黑的髮絲,原本就已經亂翹的短髮,經靖寒這麼一弄,變得更加凌亂。


「喂!住手!」

「嘿嘿嘿!我、不、要~」

「!!!?」


       靖寒忽地在夜煈耳邊吹了一口氣,夜煈便像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瞬間彈起,用手摀住右耳,臉頰和耳根紅成一片,難以置信、害羞、慍怒、錯愕,許多情緒第一次佔據了夜煈的大腦,差點讓他停止思考。


「你......!」

「啊哈哈,原來小煈煈你也會有這種表情啊!?很可愛呦!」看到夜煈難得一見的表情,靖寒忍不住笑了。

「唔......!」


       此話一出,夜煈的臉爆紅,這次,帶了點憤怒的意味,他開始追著靖寒跑,無奈方才的衝擊影響了他,使夜煈無法完全發揮正常的跑步速度,靖寒也很不要臉的要夜煈和他玩鬼抓人,兩人你追我跑,又叫又跳,市區的民宅內爆出了笑聲,偶爾夾雜著一兩句吼罵,打破了寂靜的夜。


「噗哈!」奎因不禁笑出聲。


「「?」」追逐的兩人停下腳步。


「原來你們關係這麼好啊!?」奎因笑著對兩人說,一邊玩味的打量他們。

「並沒有!」「對啊對啊!小煈煈最愛我了對不對?」

「幹!去你的!」


       聽到奎因的一句話,夜煈極力否認,靖寒則極力肯定,這讓夜煈忍不住罵了句髒話,他動手往靖寒身上揍去,兩人就這麼扭打了起來,不知是否因為靖寒笑起來時特別好看,盛怒中的夜煈下垂的嘴角,漸漸彎起了弧度,他也在不知不覺中,開心的笑了。


奎因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兩人,一邊自言自語


「看來,接下來的旅程,我不會無聊了。」


但這句話,並沒有被兩人聽到。

6會員
28內容數
哈囉,我是玲幽,以寫小說為主,本身是個黑黑(心黑,不是黑人,不要誤會 我沒有歧視黑人的意思ㄛ)的人,同時心智年齡很可怕,所以有時候會突然爆出一些對社會、世界的奇怪評論,看看就好。 歡迎各位踴躍在討論區提出意見或問玲幽事情,玲幽會努力跟大家交流的~(´・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玲幽 的其他內容
滅世倒數 楔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滅世倒數 第一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滅世倒數 第二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滅世倒數 第三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滅世倒數 第四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滅世倒數 第五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818米勒財經早報】沃爾瑪跳水 債市承壓 道瓊也破50MA;中國恒大在美聲請破產保護;超導體能源聖杯破滅經濟數據穩健令市場擔憂聯準會(Fed)可能延長利率維持在高檔的時間,衝擊美國四大指數全面下挫。其中,道瓊也跌破50日移動平均線,為6月以來首見,加入那指、標普及費半的行列。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18
從學霸到滅霸:從占星學解讀吳謝宇弑母案用啞鈴重擊母親的頭面部致死,還將其遺體用多層塑膠包裹並加入活性炭吸臭,留在了案發宿舍內長達七個多月,一審被判死刑還不服申請上訴…是什麼導致了這起弑母案?讓我們用一個客觀的工具,不同的視角,帶你深入探討主角的內心世界
Thumbnail
avatar
Derek 用占星學指引人生
2023-06-13
電視、社群媒體到「短影音」,總是有人會跑出來說,這些媒介會讓人類世界毀滅⋯⋯我以為「抖音一響,父母白養」,只是一種嘲諷幽默,直到現在有人要禁止短影音(不限於抖音),我感到驚訝,因為這類的說法,在我有生之年已經聽到耳朵長繭。像是兒時遇到長輩說一直看電視「沒前途」,到之後社群興起說會「網路中毒」,到YT網紅竄起時,說很沒營養,一直到現在短影音會毀滅世界?⋯⋯(我在此先預測未來V
Thumbnail
avatar
莊貿捷
2023-02-04
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你是冬夜、是終結,同時也是一切的開端2021年五月,睽違三年沒有出演電視劇的演員徐仁國帶著新作回歸了,跟他搭檔的是很有緣份卻從未合作的演員朴寶英。這段講述生死的奇幻戀愛雖然在開播後收視率不甚亮眼,但編導和主要演員卻超乎想像,也帶給我非常多安慰和溫暖——希望大家都能給這齣戲一個機會,將腳步放慢,細細品味作品裡的詩意。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2-04-27
西方列強的到來,延緩還是加速了清朝的滅亡?清廷自1644年入主中原,到1911年辛亥革命壽終正寢,終年267歲。在中國歷代王朝中算是命長的。  主要原因在於清廷是少數異族統治,相對而言,一直保持著較高的警覺,清朝皇帝大多勤于政事,基本沒有荒淫無度的皇帝。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在康乾盛世,紅薯傳入中國,極大地提供了糧食供給。 那麼,西方列強的到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