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3個方法來判斷股價大跌 可以伸手接刀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宥爸的長期投資記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用iPhone記錄生活的3個方法】無論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這篇文章都能幫助你更好地利用iPhone記錄生活點滴。 使用這些方法, 你能輕鬆保存回憶、擴展知識、探索新地點。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讓iPhone成為你的生活好幫手。 ▋方法1 - 拍照保存回憶 我從第一支iPhone 4S開始,
avatar
王啟樺
2024-05-25
3個方法可以幫助你重回正軌,加速你的顯化願望的進程 很多同學在加入顯化班前也曾經經歷過這種情況,我知道當你嘗試了各種技巧,但周圍的物質現實仍然沒有改變時的感受,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開1對1諮詢顯化班的原因。很多同學法則都很清礎也很明白,只是需要有人可以跟著你前進,確認你自己的確認,不再一頭埋進一個看似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3-16
別再說「我不行」,3個方法轉變負面心態,提升幸福感你是否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無法達到自己或別人的期待?你是否經常對自己說「我不行」,而放棄了許多機會和夢想?你是否因為負面心態,而影響了你的工作、學習和人際關係?如果有以上的困擾,那麼更需要學習如何轉變負面心態,讓自己更有信心、更積極。這不是心靈雞湯,而是讓自己可以生活中有自信開始, 改變並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10-30
找到熱情的 3 個方法老實說, 對於想要做什麼, 我可以有一百種答案, 這樣的好處是, 可以擁有很高的彈性; 但是壞處是, 總是會在猶豫不決。 然後, 一次次的猶豫, 不僅是消耗了自己的能量, 更多是時間被蹉跎殆盡。 我花了一段時間找自己的熱情, 歸納了三個階段可能作法與你分享。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3-05-13
沒有靈感、不知道寫什麼怎麼辦?3個方法 看完這篇立刻動手寫起來記得當學生的時期,寫作對我來說是國文課的一個項目,老師發下作文簿,上面有綠色線框好的格子,一格一格的。老師在黑板上寫下題目,例如:長大後的夢想、我的家人、遠足經驗等等。 這些都是學生時期可以用來跟老師交代的文章,但長大出社會後,寫作變得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這時候我會拿不存在我的朋友來當擋箭牌。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6-26
2021年【3個方法】瞬間減少貨物損壞率隨著經濟的發展,貨物的進出口及長途運輸已經成為了常態。然而在長途的運輸過程中,我們經常聽到發生了貨物損壞的事件導致損失,那麼應該怎麼做才能夠有效的避免貨物損壞的機率發生? 方法一:包裝注意事項  大家一定知道產品的有效包裝設計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尤其是針對需要長途運輸或進出口物流的貴重貨物,所以
Thumbnail
avatar
wang
2021-01-05
壓力從何而來?又該如何面對?3個方法讓你脫離壓力漩渦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快」帶給人們無形中的 壓力 。我們都忘了要如何慢下來?年紀的壓力、財務的壓力、同儕的壓力以及自己給自己的 壓力 。當我們陷入這個壓力漩渦中時該如何調適自己?或是該如何面對它呢?壓力又是怎麼形成的?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備感壓力?今天就和你聊聊「壓力」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0-10-03
3個方法讓鼻咽癌無所遁形資料顯示,鼻咽癌很少發生於歐美國家中,更多的是見於中國的廣東地帶以及香港地區,又以四十五歲左右的人罹患幾率更高。鼻咽癌的症狀通常與鼻炎相似,“偽裝”程度甚高,因此容易讓人忽略。因此我們要對它做好預防,防止健康受到傷害,通常採取如下做法:  1.有相關症狀需重視 中環健康提醒,雖然鼻咽癌能“偽裝”成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5-26
3個方法讓你找回夢想的初衷大家一定有感受過在設定目標當下滿腹熱情的感覺吧,但日子過久了,實行目標計劃久了,往往都會有失去當初設定目標或是完成夢想的熱情經驗,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找回「初衷」的三個方法,希望以下的方法可以幫助到你。
Thumbnail
avatar
Jay Chang
2019-04-10
找回生活掌控權!為過勞腦來場大掃除的3個方法你是否也曾經驗過頭昏腦脹,每天追著未完成的事情跑,生活和情緒都一團亂,覺得諸事不順,最後生活中任何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像是最後一根稻草,把你徹底壓垮?如果你曾有過、或是現在正在經歷這樣的感覺,和你分享以下三個我在生活中練習的方法,或許能為你過勞的腦袋來場大掃除,找回生活的掌控權!
Thumbnail
avatar
王涵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