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沒有買回台積電!世界級的愚人節玩笑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早上看了一圈昨晚本能寺炎上事件

沒有想要護航誰

僅覺得有些操作需要釋疑一下

當然也僅代表我個人觀點,不代表看法一定正確


首先很多人酸菲比斯也不怎麼樣,也是看新聞做股票

但是事發當下,先做避險單再去查證

這流程是對的,尤其是部位不算小的時候

如果消息是真的,等你查證完部位已經被嘎爛了


印象最深就是2022年7月國安基金進場

當看到夜盤台指期噴出時

如果還要等你確認完真的是國安基金進場才去追的話

應該都已經沒肉吃了

而我那時候正在騎車 幹


這次的事件我覺得感觸很深

當事人的確玩笑開大了,做了很不好的示範

雖然能理解他當下可能單純僅為了趣味性

並非帶有惡意的目的性發文

現在人也知道錯了,也道歉了


最後引用駱哥的箴言:

人生都會遇到自己犯錯,交易也是,但坦然接受,危機就是轉機

我覺得很受用,分享給大家

講點幹話、講點看法、講點投資市場大小事 https://linktr.ee/curarpiktc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