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卡片|No.1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raw-image



在新家開工的第一張卡片,上次好友苹苹在台中審計快閃,我剛好去台中找我弟就也順路過去探班,於是帶了一組可愛的牽牛花耳環回家,還順便get她們那下重本的包裝。


就是那條單面平絨緞帶還有那顆可愛的珍珠別針,遇到絕版素材不好好利用那就是暴殄天物啊~


其實我當下拿到包裝時,就在盤算回家後要把這個拆下來做卡片😂😂,不得不說 我這個打蝴蝶結的手殘
以後如果要買絨面緞帶,一定要買雙面的啊~~(就是不知道雙面會不會比單面貴?)不過會比較厚是百分百肯定的


這是一張10.5*15cm的卡片~
還很有重量!!



4會員
19內容數
單純只是想用文字惦記旅途中的回憶, 然後也記錄一下手工卡片, 不過還在陸續搬家&摸索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讀天涯 的其他內容
手工卡片|No.68_wedding ballo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工卡片|賀結婚 的紅包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手工書本製作,完成了? 初春的時候曾撰文介紹 bookbinding 這古老的書本藝術手作,(若有興趣翻讀,可點閱書本的藝術),文末我寫下心願,希望能夠把過去一年在方格子發佈過的文章編輯成書,作為送給自己加入這個平台的週年紀念禮物。由於家中有要事,四月的時候去了溫哥華一趟,因此耽誤了製作手工書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蘿娜自語
2024-06-10
手工麻糬Q嫩,獨特精緻禮盒設計,還有拜土地公的禮盒選用頂級的西螺米,不添加粉和防腐劑,堅持以繁複的傳統工法製作,吃得到香甜有層次的米香和Q嫩的口感,嚴選11號花生,配上古法製作焦糖的方法,入口即化和一般很不一樣,接著以黃金比例的搭配和花生粉或芝麻粉慢火烘炒,每一包粉都是獨立包裝,把香味封在裡面,獨家設計的盒子不另外加價,送禮或是拜拜都好看。 ​
Thumbnail
avatar
曾猴子
2024-04-17
聖誕節卡片diy推薦自己精心設計手工製作聖誕卡片教學聖誕節卡片diy推薦自己精心設計手工製作聖誕卡片教學聖誕節即將到來,該送女友什麼禮物比較好呢?聖誕節卡片聖誕節卡片ptt,聖誕節卡片dcard,聖誕節卡片推薦,聖誕節卡片內容,聖誕節卡片怎麼寫,聖誕卡片內容範本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diy,聖誕節卡片英文,手工聖誕卡片,聖誕節卡片製作聖誕節卡片設計
Thumbnail
avatar
雲朵
2023-12-10
一份手工立體卡片的意義 前陣子我問一位老友:「你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她回我:「這個禮物可能有點困難。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一個我摸得到的聖誕卡片。」老友眼睛不方便,所以我馬上能理解。接著她說:「如果這個難度太高,那我想要襪子。」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2-24
純手工卡片-貓在鋼琴上跳躍著這是我製作的第二張鋼琴手工卡片, 一樣是自己裁切製作所有的紙質『零件』。 當時製作紙玫瑰的時候, 花了一天細細地用水彩一層一層上色, 然後再花了把所有的紙玫瑰一天折完。 葉子也是一樣, 裁切好之後再用水彩一層層地上色。 等完全乾燥之後,與紙玫瑰一起拼貼在卡片鋼琴的琴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2-08-01
純手工卡片-塞納河左岸的琴聲當初在設計這張卡片的時候, 原先只有一個想法-我想做一張有鋼琴的卡片。 曾經看過坊間太多有鋼琴的卡片, 都跳脫不出『鋼琴是印在卡片上的圖案』這個框架, 所以對我來說,畫一台鋼琴在卡片上也不難, 只是這創意就沒什麼特殊性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2-06-23
純手工卡片-森系浪漫其實對於出生時便因為小腦缺氧的影響,到現在雙手仍不定時顫抖的我來說,勞作這件事從小就是母親代勞,父親更是幾乎不准許我動剪動刀的。但是,靠著練琴與畫畫復健雙手將近一生,我覺得自己必須要突破,既然彈琴做烘焙料理等等難不倒我,那麼,要以純手工來製作出這種藝術卡片對我來說應該也是沒有問題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2-06-22
【手工DIY】替杯子做一棵樹,杯架製作自己來!手作真的滿好玩的,有興趣做做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23
小嬸Tiny 的手工聖誕卡片收到時我感動的流眼淚,覺得真的很有愛,讓我當下覺得很慚愧,因為我還年經,竟然沒有讓自已的興趣一直持續不斷,總是給自己找藉口說改天.......
Thumbnail
avatar
搞笑妹
2020-12-25
《昨日書》進度報告:書腰定稿,裝訂廠手工蓋印,宣傳小卡片... 封面、書腰帶終於定稿。聶永真設計。橡皮章和流水號鋼印有紅藍兩種配色(紅章藍號、藍章紅號),隨機出貨。 新經典同事小衣熬夜做的側拍記錄: 兩款宣傳小卡片: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