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10 . 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離世了!

曾經救我一把的你走了!

現在我不知道還能找誰傾吐!

但我知道你會希望我開開心心的走下去!

與你的故事,我暫時還寫不出來。

等我沈澱一陣子,

會在這邊紀錄與你的過程,

相信你也會同意的吧!


親愛的格友們,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才能繼續寫故事。

    喜歡聽故事,也試著說故事, 將回憶封藏在文字中, 標題未定,畢竟故事還沒有結束。 +紀錄生活,體會生活,將感受具現化。 +價值型投資的小小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日記 4. 今年的第一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 5. 夕陽,四季常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 6. 重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 7. 最佳演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 8. 100 追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 9. 斷了線的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至六月第二周(至06/10)更新進度報告~悲莫悲兮生別離,樂莫樂兮新相知~真情當如霽月凌空,莫逐滄浪之水~筆於甲辰端陽日希望你真正了解屈原的時代,了解楚人的血性,了解為何「楚雖三戶,亡秦必楚」,別習慣用漢人思維、儒家框架,把一個真性情的曠世才子,看作是迂腐狹隘的書生 屈原,羋姓,屈氏,名平,字原,以字行。屈平,父母取名之時,應希望其一生平遂,有如星垂平野闊,卻忘了,平還有一個意義,不平則鳴,呃,那不就該改名屈蛙……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0
    日記10/29也許最後就只需要考慮節奏,綿延不斷推進之餘踩出分結,一灌再灌長度殊異的腸。料是屎或絞肉,不重要。 看見,敘述,剔除情感只留其垢漬。 看見,敘述,剔除情感只留其垢漬。 看見,敘述,遠望,再敘述。 進門前看到煙蒂塞滿灰缸開成圓頭梳。掃地,拖地。預捲的海報少了一張,下樓問,昨晚果然有售出。P說他認
    avatar
    黃尖
    2023-10-29
    日記10/19游標閃爍的時候,我對外界的恨就會漸漸解凍,堵塞我的思路。總是要在清除垃圾後才能蓋出一些湊合著用的塔台,然後對於自己不能用更快的時間完成這種品質的工作或用同等的時間完成更精良的貨感到無奈。今天又沒翻譯。訪問T很開心,不過自己的組織糜爛會迫使內心無謂地憐憫起他和其他浮沉的創作者們,無謂地為他們燃起怒火。
    avatar
    黃尖
    2023-10-20
    日記10/13在演算法這顆「民主」的巨輪面前,想像用一種行文方式黏住一撮小眾是徒勞的。(它會直接給「沒有人」看。)想像戰場不在網路也是徒勞的。 接下來大部份的力氣必須要花在剝水果上,透過這件事察知讀者受什麼吸引。費力找珍稀物來仔細品評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avatar
    黃尖
    2023-10-13
    日記10/10半夜B訂了基隆某飯店。 天亮前似乎又在做夢,最近的睡眠總是被醒來後毫無殘渣的高速思考灌滿。B拿I畫的聚餐圖給我看。開了信箱,漫畫病下一檔展的作者K還是沒回信。推特的更新停留在郊外湖上拍的一張照片。 搭火車來到基隆。去飯店泳池游了一下,水溫比萬華運動中心低,雨天室溫也低了,撐不久。牆上掛著漣漪特寫
    avatar
    黃尖
    2023-10-10
    日記10/5一整晚做夢,夢到坐公車睡著、醒來到了完全偏離目的地的山村,在夢中似乎是靠北海岸。非常寺山修司的調調,也就是陰但不會令人想到鬼或其他超自然存在。有不少主觀鏡頭快轉或狂飆的畫面,似乎有追不到人、彎曲被無視的情節,但細節已忘光了。 睡了三次回籠覺完全於事無補。 昨天看完町田洋的《砂之都》,那個在情節高
    avatar
    黃尖
    2023-10-05
    日記10/3到衛星一看,昨天貼完的T最新系列木片作品165張大概掉了20張下來,木片背面補貼紙膠帶再黏回牆上的透明厚膠片之後,終於不會再掉落。 昨天和T稍微聊到W的事。T似乎認為創作動力的持續和補償作用有很大的關聯。不過說實在文字和視覺藝術、音樂相比,實在很難讓作者本人回頭去反覆浸泡、滯留,更接近嘔吐物或著表
    avatar
    黃尖
    2023-10-03
    日記10/31一旦(至少在想像層次中)摘除他人的視線,寫任何東西的慾望都會直線下墜。 前陣子看到宮谷一彥追悼文的剪報,他似乎曾說「創作表現是對神的侍奉」,回應的問題是「為何畫面要刻到這麼細」。我現在還能自然寫出介紹作品的文章,可能也是基於類似的出發點。先有作品在我腦海中壓印出美好的形狀,我於是去描述那形狀,作為一
    avatar
    黃尖
    2022-10-31
    日記10/23做生意真的蠻無聊的,人生這麼短,還是建議跟自己的生活圈好好相處,多看幾眼世界上的好東西就夠了。不順勢仍為之,只是強求。 離開衛星,回Mangasick找幾句台詞翻譯,發出晚上的介紹文後,繼續翻譯花輪和一,然後配重發的裸身集會《77' Live》,很棒,不過十年前可能會感受到的不可思議和感慨振奮都蕩然
    avatar
    黃尖
    2022-10-23
    隔離日記Day 10隔離的日子裡,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三餐。 每天到了固定的時間,我跟老吳的耳朵很自然地就豎了起來,注意聽著門外的動靜。每個防疫酒店的規定都不太一樣,我上海姊妹的外甥女從美國回來上海隔離住的隔離酒店,可以送熱食,所以家裡的人還有送過自己煮的飯菜,或是叫一些其他的料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