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10/23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生意真的蠻無聊的,人生這麼短,還是建議跟自己的生活圈好好相處,多看幾眼世界上的好東西就夠了。不順勢仍為之,只是強求。
離開衛星,回Mangasick找幾句台詞翻譯,發出晚上的介紹文後,繼續翻譯花輪和一,然後配重發的裸身集會《77' Live》,很棒,不過十年前可能會感受到的不可思議和感慨振奮都蕩然無存。一切都浮在猜疑和恨意上,其他感覺無法著床。不健康嗎?如果我渴望連結而求之不得,可能就會陷入憂鬱。但我不會,只是覺得事情荒謬了點,自己倒楣了點。無意義(至少對我而言)的付出還能換取到我現在享有份量的自由,已經相當划算了,我是知足的。多的是無意義的付出換來更多刑罰的情況。
反倒是J的處境令我感到難堪,感到我敲出的所有文字都是詐騙、都是罪惡。ㄕ離開三年了,我當初翻譯的那些歌詞對他而言又到底是什麼?我拉著K搞那些是有任何助益(哪怕只是心理上的)的逆勢而行嗎?看完寺山修司,寫出義春和中村一般都去了趟奧多摩的對照後,我開始懷疑我們對「逆勢」給予過高的評價了。所有信念的效力都是會過期的。
寫著寫著又無聊了起來,以後回去寫只有外在狀態和動作描寫的日記,不要再寫大腦的糞便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66內容數
存字用:短篇小說集介紹試讀、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