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公開

最佳位置(28)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所有《最佳位置》長篇故事篇章
所有〖長篇故事劇情簡介




忽然,一聲「咖噠」的輕響從門後傳來,清晰得讓我的心臟猛地一跳。那是門鎖轉動的聲音,教授竟然把門上鎖!

我屏住呼吸,腦中瞬間閃過無數想法。教授鎖門的舉動意味深長,而裡面那斷斷續續的喘息和呻吟聲也讓人遐想。

教授在做什麼?他鎖門是為了什麼?裡面她的反應又會如何?這些問題在我腦中盤旋,而門後那越來越清晰的聲音讓我知道,事情正在朝著不可預料的方向發展。

我靠著門,試圖繼續聽清裡面的動靜。

「妳似乎很不專心,還是說,妳有別的想法?」教授的聲音低沉而冷靜,但語氣裡透著某種隱隱的暗示。

接著,她的喘息聲再次響起,變得更加急促,像是被什麼東西逼到無法控制。她的聲音裡夾雜著羞恥與慾望,細碎而破碎的聲音像是在抗拒,卻像是在掩蓋。

「教授……我…啊…」她的聲音顫抖,嬌喘之間的停頓卻讓一切變得更加曖昧不清。

門後的情景讓我的腦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現出畫面,她無法掩飾的慾望與教授冷靜而強勢的態度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站在門外,焦急地想像裡面的每一個細節。




「把裙子掀起來。」教授的話如命令般響起,讓我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

我能想像到她此刻的慌亂與掙扎,卻無法抗拒教授的命令。片刻後,布料輕輕摩擦的聲音傳來,彷彿她真的在照做,將裙子慢慢掀起。

「妳同學應該還沒離開吧?那是妳男友嗎?」教授的聲音再次響起,帶著嘲弄的語氣。

外面的我,聽到這個問題時心跳瞬間加快,教授似乎已經察覺到我的存在,但他並沒有揭穿,反而像是在試探她。

她的聲音細微、顫抖,帶著明顯的羞怯:「不是……」她的回答顯得猶豫,彷彿在極力壓抑內心的動搖。

「嗯,看起來確實不像。」他的話語中充滿無聲的威脅與佔有,彷彿一旦確認了我與她的關係無礙,他就能更加肆無忌憚。

一陣輕微的動靜傳來,彷彿是她在掙扎著保持平衡,或者是裙擺被撩起時碰到了桌子。

我緊貼著門,每一絲聲音都在加劇內心的想像。門內的她已經完全落入教授的掌控,而這樣的情景讓我無法不被刺激。教授的命令,那種無法違抗的權威感,和她無助的順從,讓氣氛更加緊張。

「妳濕透了。」教授低沉的聲音再次響起。




她的喘息聲變得更加紊亂,像是無法隱藏內心的羞恥。隨後,她小聲地回應:「嗯…」聲音極其微弱。

「那就別浪費時間了,把腿分開站好,妳很享受這種感覺吧?」教授的聲音低沉且帶著自信,彷彿已經完全掌握了她。

她沒有立刻回答,片刻後,她的聲音再次傳來,斷斷續續:「我……不知道……」

我彷彿聽到了一些更曖昧的聲音,像是教授的手指輕輕撫摸著她,探入那片濕潤的地方,進一步刺激著她敏感的神經。

她的喘息變得更急促,她的小聲呻吟與斷斷續續的喘息不斷地通過門縫傳入我的耳朵,讓我無法不沉浸其中。

我聽到一聲更為清晰的水聲,像是他的手指更加地深入,深深撥弄著她濕潤的小穴,那片早已無法忍耐的嫩肉顯然正強烈地回應著。

「別發出聲音。」

「唔…唔…唔…」

然而,她壓抑不住的喘息卻依然透過門縫傳了出來,聲音細微卻充滿情色。




「看妳這麼敏感,應該平時也沒少享受吧?」

她沒有回答,只是喘息變得更加急促。

「他應該還在門外,聽著妳現在的樣子吧。」教授忽然輕聲問道,像是在進一步挑起她的羞恥感。

接著,我聽到了輕微的布料摩擦聲,彷彿是教授解開了自己的腰帶。她的喘息聲突然變得急促而紊亂,像是預感到即將發生的事情,卻無法抗拒。

一聲更加清晰的濕潤聲響起,我知道那是教授將自己插入她的瞬間。她的小穴早已濕潤不堪,愛液沿著大腿內側滑落,早已準備好迎接教授。

「啊……」她的聲音高亢了一下,隨即又被她自己努力壓抑下去,像是不想讓外人聽見。

教授緩緩動了起來,他的動作有些粗暴,每一次深入都伴隨著濕潤的水聲。她的身體隨著他的動作顫抖,喘息越來越急促。

我緊貼在門上,聽著激烈的水聲與她壓抑不住的呻吟,內心的興奮達到頂點。這種強烈的對比,她在門後被教授肆意占有,而我卻只能站在外面,這讓一切變得更加刺激。

教授的動作變得更加快速,撞擊的聲音與她的呻吟交織在一起,整個房間充滿了濕潤的聲響。




她急促的喘息聲被短暫地打斷,但很快,另一種更壓抑的聲音傳了出來。教授將他的肉棒粗暴地塞進了她的嘴裡,我能清晰地聽到她發出的低沉「唔唔」聲,聲音被擠壓得模糊不清,充滿屈服與羞恥。

「好好用妳的嘴伺候我。」教授的語氣冷漠,彷彿她只是一個滿足他慾望的工具。他動作依然粗暴,強行將自己推入她的喉嚨深處。

「唔……唔唔……」她無法抗拒,只能用嘴唇和舌頭努力包裹住他的肉棒,口腔裡發出一連串濕潤的水聲。她喉嚨被填滿,顯然呼吸變得困難,但她依然順從地接受著,彷彿已經完全臣服於教授的掌控。

我能想像到此刻她的模樣,雙膝跪在教授面前,嘴裡含著粗壯的肉棒,臉上泛著潮紅,她的小穴依然濕潤不堪,愛液順著大腿滑落,彷彿在無聲地乞求。

教授依然毫不留情,肉棒在她口中不斷抽插,撞擊著她的喉嚨深處,發出沉悶的聲響。她聲音變得顫抖,彷彿她的身體正在努力適應這種粗暴的節奏。




「啊!……吞下去。」教授發出低沉的呻吟聲,語氣裡透著無法抑制的快感,伴隨著命令般的口吻,強迫她將一切都吞下去。

「唔咳……咳……」她喉嚨發出急促的聲音,像是被嗆到了,無法順暢地呼吸。但她依然拼命地吞咽著,試圖服從教授的命令,將那些東西咽下去。

「咳……咳……」她依然輕聲咳嗽著。

「妳就是這樣的——需要被使用,對嗎?」他殘酷地嘲弄她。




我站在門外,耳邊充斥著她的咳嗽與喘息聲,以及教授滿意的低語。這一切都讓我感到無法抑制的興奮與渴望​,卻沒有半點為她感到同情的情緒。

我該為什麼而驚訝呢?她的身體早已順從,甚至隨著教授的掌控而顫抖、呻吟。

那一刻,我突然明白,或許她自己也並不渴望得到同情。她的每一個反應,從順從到抗拒,從呻吟到喉嚨裡的顫抖,都讓我感到,這場景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恰恰刺激著我內心深處的慾望。




隔一陣子,門終於打開了。

我掩飾剛才的偷聽,試圖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剛剛才回來,或者根本沒有離開過。

教授若無其事地坐在他的位置上,臉上沒有任何異樣,彷彿剛才發生的一切只是尋常的事情。他的手指輕輕敲著桌面,對我的存在不以為意,像是早已將我忽視。

她笑嘻嘻地走出來,臉上泛著玩世不恭的神情。

「就知道你會等我。」她笑著說,語氣裡充滿自信,像是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中,剛才發生的任何事情對她來說並沒有留下絲毫痕跡。

她的笑容與輕快的語氣讓我感到不安,彷彿她已經完全看透了我,知道我會留在這裡,知道我不會離開,也知道我內心那隱藏著的渴望與掙扎。

她就這麼看著我,帶著那抹似笑非笑的神情。她不再是那個無助的受害者,而是玩弄這場局面的人,她似乎掌控了我,甚至比教授更清楚這一切該如何發展。

「怎麼了?」她挑了挑眉,一邊調皮地看著我。

🔞 你問我的心裡有什麼,我說什麼都沒有,連回音都不存在。盡說些無關緊要的謊,用來包裝真話;我想我們都一樣,聚在一起,只為了不感到孤獨,直到我們不再哭泣、直到我們停止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讓她走在我前面,視線不由自主地落在她的臀部上。裙擺下,那片空蕩蕩的景象讓我的想像更添刺激。隨著她每一步的輕快移動,兩腿間粉嫩的小穴若隱若現,光滑的肌膚泛著濕潤的光澤。她的小穴微微張開,愛液還殘留在上面,隨著她的步伐輕輕晃動。
她慢慢地低下頭,身體像是越來越沉重,肩膀微微顫抖著,她的反應似乎顯得無比沉重。
她今天一改平時的親密,與我保持明顯的距離。她的目光掃過我時僅停留一秒,隨即像沒看見我似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當我終於射出的那一刻,隨著強烈的快感逐漸消退,我的思緒開始回到現實。看著眼前的景象,我感到強烈的不安。房間裡的氣味濃烈,瀰漫著汗水與液體的混合氣息,整個房間顯得凌亂不堪。散落的衣物、淩亂的床單以及地板上被她濕透的痕跡,無不在昭示剛才那幾場荒唐的性愛。
她的身體軟倒在地,胸口隨著急促的呼吸不斷起伏,每一次的喘息都在訴說著那無法承受的快感。汗水順著她的肌膚流淌,黏濕的髮絲貼在額頭上,讓她的模樣看起來更加惹火。那雙微微失焦的眼眸裡,卻彷彿渴望著更多。
我緩緩地抽出肉棒,感受到她小穴裡濕潤又緊致的摩擦,幾乎讓我忍不住想馬上再次深入。但我故意放慢速度,讓她以為我會溫柔些。就在她稍微鬆懈的瞬間,我突然猛然插回,狠狠地頂到她的最深處,那一下的力道讓她的身體像被拋起一樣,瞬間僵硬,隨後又重重落下,整個人幾乎被衝擊得顫抖不止。
我讓她走在我前面,視線不由自主地落在她的臀部上。裙擺下,那片空蕩蕩的景象讓我的想像更添刺激。隨著她每一步的輕快移動,兩腿間粉嫩的小穴若隱若現,光滑的肌膚泛著濕潤的光澤。她的小穴微微張開,愛液還殘留在上面,隨著她的步伐輕輕晃動。
她慢慢地低下頭,身體像是越來越沉重,肩膀微微顫抖著,她的反應似乎顯得無比沉重。
她今天一改平時的親密,與我保持明顯的距離。她的目光掃過我時僅停留一秒,隨即像沒看見我似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當我終於射出的那一刻,隨著強烈的快感逐漸消退,我的思緒開始回到現實。看著眼前的景象,我感到強烈的不安。房間裡的氣味濃烈,瀰漫著汗水與液體的混合氣息,整個房間顯得凌亂不堪。散落的衣物、淩亂的床單以及地板上被她濕透的痕跡,無不在昭示剛才那幾場荒唐的性愛。
她的身體軟倒在地,胸口隨著急促的呼吸不斷起伏,每一次的喘息都在訴說著那無法承受的快感。汗水順著她的肌膚流淌,黏濕的髮絲貼在額頭上,讓她的模樣看起來更加惹火。那雙微微失焦的眼眸裡,卻彷彿渴望著更多。
我緩緩地抽出肉棒,感受到她小穴裡濕潤又緊致的摩擦,幾乎讓我忍不住想馬上再次深入。但我故意放慢速度,讓她以為我會溫柔些。就在她稍微鬆懈的瞬間,我突然猛然插回,狠狠地頂到她的最深處,那一下的力道讓她的身體像被拋起一樣,瞬間僵硬,隨後又重重落下,整個人幾乎被衝擊得顫抖不止。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蠢蠢我週二上晚班下班時,被困在密閉空間快30分鐘
此刻,急診室大廳的自動門緩緩向左右開啟。 我正想著總算可以放鬆一下緊繃神經的時候,稍嫌刺眼的白光卻射入了我的眼簾。 明明已經是黃昏了,太陽依舊無情地宣告著它至高無上的力量。 面對意料之外的夕陽餘暉,我只好輕輕嘆了一口氣。 接著我向前踏出了一步,準備把急診室留在身後。 向左走,向右走。
Thumbnail
Open that door, and nobody thinks it's wrong.
Thumbnail
緊張懸疑X分別囚禁 昏沈地在病房中醒來, 四周充斥莫名的詭異。 實驗依舊進行,秘密仍被埋藏,感染正在延續……
Thumbnail
怎麼突然間 鬆了一口氣 前面那扇門 隱隱約約似乎透露了點光 該往前開門嗎 門是否上鎖了 鑰匙帶上了嗎 門的背後是什麼 海灘 綠地 沙漠 深不見底的懸崖 還是它其實不是一道門 我的服裝合宜嗎 裝備夠嗎 天氣是晴是雨 有誰陪在我身旁 這一切讓我來來回回裹足不前 躊躇不定 終於這一刻 我
Thumbnail
  夜深人靜連樹葉都靜止,我流利躍上牆柱,回看他擔心的兩手向我,我輕笑,以拇指指向校內後躍下,片刻他站在我身後,他問, 『要做什麼?』 我插著腰嘴角一勾,『找攝影機囉!』   喀!一聲門響引起我們注意,這時間誰還在用室內體育館? 我蹙眉緩緩靠近,他拉住我臉色凝重,我微笑安撫揚起頭,
熟悉的驚呼聲之後,門外回歸寂靜,然後就是一小段的窸窸窣窣的聲音,內容被門板隔開,所以聽不清楚,但是中途偶爾可以聽見嗚咽聲。 沒過多久,大門被打開了,某張動人的俏臉上掛著無奈,正對著我無言抗議著。 「歡迎回家。」我一邊訕笑,一邊接過對方手上的公事提包。 「我回來了。」亞姐一臉燦笑的進屋,手上還牽
Thumbnail
困住我的牢籠的欄杆,究竟在哪邊?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蠢蠢我週二上晚班下班時,被困在密閉空間快30分鐘
此刻,急診室大廳的自動門緩緩向左右開啟。 我正想著總算可以放鬆一下緊繃神經的時候,稍嫌刺眼的白光卻射入了我的眼簾。 明明已經是黃昏了,太陽依舊無情地宣告著它至高無上的力量。 面對意料之外的夕陽餘暉,我只好輕輕嘆了一口氣。 接著我向前踏出了一步,準備把急診室留在身後。 向左走,向右走。
Thumbnail
Open that door, and nobody thinks it's wrong.
Thumbnail
緊張懸疑X分別囚禁 昏沈地在病房中醒來, 四周充斥莫名的詭異。 實驗依舊進行,秘密仍被埋藏,感染正在延續……
Thumbnail
怎麼突然間 鬆了一口氣 前面那扇門 隱隱約約似乎透露了點光 該往前開門嗎 門是否上鎖了 鑰匙帶上了嗎 門的背後是什麼 海灘 綠地 沙漠 深不見底的懸崖 還是它其實不是一道門 我的服裝合宜嗎 裝備夠嗎 天氣是晴是雨 有誰陪在我身旁 這一切讓我來來回回裹足不前 躊躇不定 終於這一刻 我
Thumbnail
  夜深人靜連樹葉都靜止,我流利躍上牆柱,回看他擔心的兩手向我,我輕笑,以拇指指向校內後躍下,片刻他站在我身後,他問, 『要做什麼?』 我插著腰嘴角一勾,『找攝影機囉!』   喀!一聲門響引起我們注意,這時間誰還在用室內體育館? 我蹙眉緩緩靠近,他拉住我臉色凝重,我微笑安撫揚起頭,
熟悉的驚呼聲之後,門外回歸寂靜,然後就是一小段的窸窸窣窣的聲音,內容被門板隔開,所以聽不清楚,但是中途偶爾可以聽見嗚咽聲。 沒過多久,大門被打開了,某張動人的俏臉上掛著無奈,正對著我無言抗議著。 「歡迎回家。」我一邊訕笑,一邊接過對方手上的公事提包。 「我回來了。」亞姐一臉燦笑的進屋,手上還牽
Thumbnail
困住我的牢籠的欄杆,究竟在哪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