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人少女外送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您的訂單已送達,請簽收!」開門之後是一個雙手佈滿鳥羽,雙足也是鳥足的翼人少女外送員,她臉上帶著招牌笑臉,包裹就放在自己腳邊,代替雙手的翅膀上還有兩隻爪子充當手來方便簽收。


這是一個非人也可以用特長來工作的世界,牛娘可以去農場榨乳打工,鳥娘可以當外送員,貓娘可以幫人抓老鼠除害蟲,犬娘可以當保鏢。


洢果就是一個樂終於送外賣的翼人,她很喜歡飛行,這項工作於她而言再合適不過。


她偶爾也會接一些特殊的外賣服務。


一個風潮在外送姑娘間傳開,她們發現這樣能賺到更多的錢,且只有他們能辦到的特殊外送服務。


「您好,我是你今天點的鳥娘外送,洢果。」洢果的穿著十分暴露,基本上只是兩條白布遮住她的胸部跟下體,露出大片小麥色肌膚,乳溝隨著她呼吸而晃動,對面的男人眼睛都看直了。


「妳、妳好,這是我第一次點外送……先進來吧。」男人看上去有點無措,看來也是聽說了這項服務想嚐鮮試試看的新手。這項服務在一些宅宅處男的圈子裡很火熱,不少姑娘也因此賺到很多錢。


洢果眼底閃著金光,她最喜歡的就是狩獵這些處男了,看他們害羞又舒爽的表情,更是讓她欲罷不能。


她跟著他回到房間,同時也開始更深度的自我介紹。


「我最拿手的是口交、乳交、女上位騎乘,要是先生興奮了隨時可以把我壓下來猛幹,我呀,最喜歡被粗魯對待了。而且先生很幸運喔,今天正好是我的排卵日,等到服務結束了,我會另外送給你一個驚喜。」


「竟然先生是第一次,那我就給你一點福利吧。」說完,洢果也不等男人準備好,就蹲下來用她翅膀上的爪子勾扯掉對方鬆鬆垮垮的褲子,一根還沒來得及清洗,散發出淡淡汗味的肉棒馬上彈出來,甚至還有一滴先走汁直接彈到了洢果的嘴角。


她下意識舔舔,濃郁的男性荷爾蒙讓她興奮,嘴裡低聲哼著即尺即尺,一邊伸出長舌舔吮龜頭。舌頭像條靈蛇一樣纏著冠狀溝,或是頂著馬眼戳。


「喔噢……」男人似乎是第一次感受到口交的快感,雙腿都在抖,還發出了很色情的叫聲。這就像催情劑刺激洢果更賣力。


小嘴將肉棒整根含住,吸光嘴裡所有空氣,讓口腔內呈現真空狀態,把肉棒緊緊吸吮在嘴裡,甚至能感覺到龜頭一下又一下頂著喉嚨。


「太爽……太爽了,要射出來….」肉棒抖了幾下,精液就很沒用地爆射進嘴裡,洢果也停止吞吐的動作,一口接一口把精液吞下去。


「嗯哼❤️先生的精液很濃郁呢,看來是已經有很久沒有射出來了,多久沒自慰啦?」因為手是爪子,很容易弄傷肉棒,洢果就將臉蛋貼在肉棒上,蹭著跟自己臉一樣長的大肉根,口鼻幾乎埋在男人胯下,貪婪嗅聞那股味道。


「兩個……兩個禮拜….工作忙到都沒時間尻尻,所以才想叫一次外送試試……這樣就已經好爽了。」等等幹起來得爽到什麼程度,他都已經無法想像了,畢竟是母胎單身,到目前位置甚至連女生的手都沒碰過。


「原來是這樣,希望這次的服務能讓你滿意,嘿咻。」她站起來,一把就將男人推倒在床上,坐在床邊,而她也翹高自己引以為傲的肉臀,一下又一下蹭著肉棒,很快就讓它重新打起精神。


優美的背部線條,健康的小麥膚色,就連那個在蹭肉棒的大屁股,都狠狠的戳中男人的性癖,他想都沒想,一掌打在了洢果的屁股上。發出響亮的聲音。


「啊哈❤️先生突然這樣,我會濕掉的,你看。」洢果沒有因為被打屁股而羞恥,甚至主動彎下腰邁開腿,用爪子撥開了自己的肉唇,讓人清清楚楚看到她已經濕到牽絲的粉嫩穴肉,還有一開一合的陰道口。


等男人欣賞完了,洢果將肉棒對準她的騷屄,藉著淫水的潤滑,噗啾一聲就吃下了整根肉棒。


「啊啊……先生的肉棒好大好棒❤️把陰道都塞滿了呢……嗯❤️好舒服……」洢果開始自顧自扭起腰,像在男人的肉棒上跳舞,讓人眼睜睜看著她的肉臀在肉棒上進出,一對漂亮翅膀大大張開來宛如孔雀開屏一樣美豔。


「原來騷屄這麼緊……爽死了!連胸部也軟得跟裡面裝水一樣。」男人終於忍不住,雙手爽到發抖,一把往前抓住洢果的大奶子,把奶肉當成支撐點,開始擺動腰部,自主將肉棒送進肉穴,頂撞子宮口。


「齁噢噢❤️哦……哈啊……這麼用力,想把我的騷屄操壞嗎?啊!❤️」在對方看不到的視角,洢果早就因為男人這一頂爽到翻白眼,吐出舌頭來,她臉上泛著紅暈,在麥色肌膚上看上去像喝醉一樣,銷魂又迷離。


「剛剛不是很厲害嗎?怎麼我一頂妳就爽到要暈過去似的。」他就像脫韁野馬,瘋狂頂幹眼前的女人,把騷屄幹得淫水直流,不停興奮地收縮夾住他的肉棒,讓他爽得大腦空白,只想把眼前淫蕩的娼婦幹死。


「哦哦❤️要去了……去了去了去了❤️齁噢……這樣真的……會爽死的……哈啊❤️大雞巴把騷屄都塞滿滿了……」淫水噴得到處都是,濕答答地掛在腿上,滴在地上,洢果在高潮刺激下身體不停哆嗦,肉穴緊緊纏住肉棒,裡頭的肉壁像無數小嘴在親吻巨根,發出噗啾噗啾的聲音。


「喂喂,這還只是剛開始,怎麼就爽到連續高潮了,真的是一個淫蕩賤畜!」男人只知道埋頭苦幹,勢要把洢果幹到起不來似的,但騷屄夾緊的刺激實在太爽,他狠狠深頂幾下,就毫不猶豫地射出來了。


一次射精還能因為興奮起來第二次,第二次射精後他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要虛脫,躺在床上大喘氣。


洢果坐在肉棒上,高潮餘韻讓她不停發抖,腦袋也快壞掉似的,那種爽到飛起的感覺讓她沉迷,而她可不是這樣幹一兩次就能爽的。


「先生……❤️還沒結束喔❤️」她拔出肉棒,精液連帶著淫水都流出來,在肉棒上牽出細絲再斷開。這次洢果爬到床上,用正對的姿勢坐在男人身上,把肉棒弄硬後再次插進騷屄裡。


「嘶哈……」男人這次可沒有力氣再猛幹了,但這樣躺在床上看她自己扭腰晃臀,也是一番享受。


「就算射了兩次還是很硬呢,先生的耐力真好❤️說不定真的能把我幹昏喔。」此刻洢果眼裡帶著愛心,一上一下在肉棒上做深蹲,肉肉的大腿與腰部,還有胸口兩團軟肉,每一個身體細節都讓人覺得更淫蕩色情。


「先生你看……吃進去❤️吐出來……再吃進去❤️肉棒被我吃掉了喔,能感覺到它在小嘴巴裏抖動,很興奮的樣子呢❤️」洢果興奮地擺腰,享受肉棒塞滿騷屄的滿脹感,更享受此刻男人臉上舒服到不能自已的表情。


她一下又一下索要來自肉棒的溫度,貪婪吸吮著肉棒,淫水早已經在她一次次進攻下形成黏稠的白沫,每次進出都能看見肉棒上沾黏的殘留物,洢果每次高潮都會把肉棒夾緊,好幾次差點又讓男人繳械。


「哈啊……先生,起來抱抱我吧❤️嗯哈……」她眯著迷離的眼,誘聲蠱惑,也張開那對翅膀,滿臉期待得到對方的擁抱,要不是此刻她的騷屄還在真空吸吮他的肉棒,會讓人覺得她只是單純想撒嬌。


但又有誰能拒絕這樣的誘惑,他挺起上半身要把洢果抱住,下一秒卻是臉埋進了她豐滿的乳肉裡,幾乎窒息。


「嗯哼❤️先生這麼喜歡我的胸部嗎,一來就埋進去了❤️」洢果張開翅膀把人抱在懷裡,其實也是故意讓對方埋進胸裡,享受男人的呼吸噴灑在肌膚上的酥癢感,讓她又夾緊肉棒小小高潮了。


「先生,我好像快生蛋了,接下來就拜託你了……請用力幹我❤️」她捧起男人的臉,一雙眼裡滿是愛心和蠱惑,赤裸裸的性慾在她體內叫囂,一股熟悉的炙熱在子宮蔓延,她就快生蛋了,她最愛生蛋了。


那五個字就像剪刀一樣輕易剪斷男人好不容易回來的理智。他就這麼把臉埋著,貪婪吸著洢果胸部的奶香,挺起他的腰,肉棒比剛剛更猛烈地往上頂,幾乎要幹穿她的子宮。


「哦哦❤️就是這樣……啊❤️好喜歡好厲害❤️子宮都爽到降下來了……哈啊❤️」男人的深頂才是她喜歡的力道,一次次撞擊侵犯她的領地,淫水迫切地分泌湧出,潤滑了陰道,滋潤了肉棒,讓洢果的性慾越發高漲。


「齁噢噢!要去了……啊❤️請先生射進來吧❤️哈啊啊昂……」她臉上帶著滿足的笑,迷離的眼裡帶著濃濃情慾,身體已經接近高潮邊緣卻被她忍下來,只為了等待更強烈的刺激,讓她爽到崩潰。


「要……射了!」使出全身力氣,男人把龜頭死死頂在子宮口,精液瞬間噴在子宮口上,蠻橫地灌進宮腔內,洢果也在這次深頂下尖叫著高潮,渾身都爽到抽搐不止。


肉棒這次終於完成他的使命,垂軟下來,從洢果的騷屄裡滑出來,牽著淫水和精液,他全神貫注看著那張吐出精液的小嘴,不敢想像真的會生蛋出來嗎。


「嗯……!哈、哈啊……要出來了……我的、寶寶❤️」洢果雙腿大大張開來,雙手撐在床上,當著男人的面,陰道在剛剛強烈的刺激下已經鬆開,一顆灰白色的蛋順著陰道被擠出來,卡在了陰道口。


洢果喘著氣,抖著身體,享受著這種特殊的感覺,幾近崩潰,最後才下腹使力,把蛋混著淫水與精液完完整整生了出來,她也在這個瞬間仰著頭高潮一次又一次,哆嗦著腿根,享受這份餘韻。


「這個蛋就是送你的了,別擔心,這是未受精蛋,可以安心食用。」清理完現場,雖然空氣裡還飄著淫靡的味道,但再繼續做下去就真的要花上一整晚的時間了。


「感謝你的使用,記得給我五星好評喔!❤️」


6會員
23內容數
推開門,進入一場情慾饗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卿竹小院 的其他內容
洛清撐著臉頰,上下打量她的身材。他是希望自己能走出那段過往,嘗試與女兒正常的相處,像外面那些父女。但一想到有其他男人可能撫摸過她,親吻她,甚至用骯髒的性器官進入她體內。 洛清的臉色逐漸陰沉,他下意識將洛鳴雪想成了妻子,比起女兒,洛鳴雪更像是妻子的替代品。
朱鈴卿從沒想過,她會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年紀小的人,所以說談戀愛這種事,真的說不準。 如今她跟宋云成已經在一起五年,同居一年,生活中一直都充斥驚喜和甜蜜的氛圍,宋云成很懂得如何逗她開心,她也了解他的喜好。 平常在朋友面前就是一隻小奶狗模樣,只有在晚上……
洛清撐著臉頰,上下打量她的身材。他是希望自己能走出那段過往,嘗試與女兒正常的相處,像外面那些父女。但一想到有其他男人可能撫摸過她,親吻她,甚至用骯髒的性器官進入她體內。 洛清的臉色逐漸陰沉,他下意識將洛鳴雪想成了妻子,比起女兒,洛鳴雪更像是妻子的替代品。
朱鈴卿從沒想過,她會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年紀小的人,所以說談戀愛這種事,真的說不準。 如今她跟宋云成已經在一起五年,同居一年,生活中一直都充斥驚喜和甜蜜的氛圍,宋云成很懂得如何逗她開心,她也了解他的喜好。 平常在朋友面前就是一隻小奶狗模樣,只有在晚上……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在這趟旅程中其中一種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小鳥。黑背三趾翠鳥的袖珍體型,就算把牠放入口袋中也卓卓有餘。
Thumbnail
一早小瑜降肉在我的管區之內,一早的我如常的做了一堆沒有創意的鳥家事,我沒有什麼吸睛的長才,奴性是我的最佳才藝。 穿上深咖的傘兵工裝褲,淺褐色的T恤,戴好米色愛迪達帽球帽,我是鷹,但我隱藏得很好,翅膀對折後放進隨身包。心的狀態很吉祥可以好好搭公車了,而有的時候就沒辦法。 去見一見自己的
Thumbnail
候鳥的季節,這是遷徙的季節了。
Thumbnail
青春,是一隻斑斕的鳥兒,就是一直飛啊飛的,只能純欣賞,卻不能有太多的干涉。 昨晚明明我已經入睡,167還是將我叫醒,支支吾吾又興奮地問,「明天我們有什麼事嗎?」被擾醒的我沒好氣的回,「哪有什麼事!」她接著說,「那我和同學有約」。 在這種情狀,睡神當然已經凌駕於我所有的思路之上,所以我
Thumbnail
年近四十、有些不起眼的普通公司員工(社畜)佐佐木因為受到養了寵物的同事的影響,決心也要養寵物,意外地在寵物店與文鳥小嗶相遇並購買了牠。可實際上小嗶其實是異世界的賢者轉生而來,並擁有人類溝通的特殊能力。就這樣,佐佐木與小嗶開始了往返異世界與現實世界的新故事。
女孩的背上長出一雙純潔、美麗且耀眼的翅膀。 只見女孩輕輕揮動背上的翅膀,便可往上飛五六公尺這麼高,這一點也不費力,就像是鳥兒在天上飛了無數個國家那樣,但當他們著陸時,也依然不費一點力氣,甚至還能在飛行的過程中,獵食魚類及昆蟲。 所以飛行對於生物而言,簡直是簡單到不值一提的事情。 女孩揮動翅膀飛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在這趟旅程中其中一種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小鳥。黑背三趾翠鳥的袖珍體型,就算把牠放入口袋中也卓卓有餘。
Thumbnail
一早小瑜降肉在我的管區之內,一早的我如常的做了一堆沒有創意的鳥家事,我沒有什麼吸睛的長才,奴性是我的最佳才藝。 穿上深咖的傘兵工裝褲,淺褐色的T恤,戴好米色愛迪達帽球帽,我是鷹,但我隱藏得很好,翅膀對折後放進隨身包。心的狀態很吉祥可以好好搭公車了,而有的時候就沒辦法。 去見一見自己的
Thumbnail
候鳥的季節,這是遷徙的季節了。
Thumbnail
青春,是一隻斑斕的鳥兒,就是一直飛啊飛的,只能純欣賞,卻不能有太多的干涉。 昨晚明明我已經入睡,167還是將我叫醒,支支吾吾又興奮地問,「明天我們有什麼事嗎?」被擾醒的我沒好氣的回,「哪有什麼事!」她接著說,「那我和同學有約」。 在這種情狀,睡神當然已經凌駕於我所有的思路之上,所以我
Thumbnail
年近四十、有些不起眼的普通公司員工(社畜)佐佐木因為受到養了寵物的同事的影響,決心也要養寵物,意外地在寵物店與文鳥小嗶相遇並購買了牠。可實際上小嗶其實是異世界的賢者轉生而來,並擁有人類溝通的特殊能力。就這樣,佐佐木與小嗶開始了往返異世界與現實世界的新故事。
女孩的背上長出一雙純潔、美麗且耀眼的翅膀。 只見女孩輕輕揮動背上的翅膀,便可往上飛五六公尺這麼高,這一點也不費力,就像是鳥兒在天上飛了無數個國家那樣,但當他們著陸時,也依然不費一點力氣,甚至還能在飛行的過程中,獵食魚類及昆蟲。 所以飛行對於生物而言,簡直是簡單到不值一提的事情。 女孩揮動翅膀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