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訴得到一個女孩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提到出奇蛋的貓頭鷹變成樹頭鷹,姚先生聯絡客服得到回應,說是會補寄。但是客服回覆郵件內容怎麼怪怪的,讓姚老大很興奮。我看他的臉書貼文,研究良久,差點笑到內傷。以下:


經過踐踏出奇蛋的踐踏

我寫信反應問能不能補缺件

他們說會補寄一個女孩給我

請問我要怎麼跟我老婆交代?

#急

#在線等


原來出奇蛋出產有分男孩版與女孩版,包裝已經撕掉了,看不出來當初到底買的男孩版或女孩版,姚老大跟客服說如果可以選擇,那就寄女孩版的吧。以為會補寄一整顆蛋來,他還打算在陌陌回來前先吃掉它,結果收到的只有玩具,也不是原先的貓頭鷹了,而是另一款可以沾水作畫的玩具,挺好玩的。


至於姚先生渴望的「女孩」當然不會有,笑死!


raw-image




    35會員
    45內容數
    寫作與致財向來是閉門造車之事,詩文、挖礦、網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