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買書,錯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慶日和李一起去誠品書局,進了書店我們各自逛喜歡的書區。蹲在圖文書前,一如往常地翻看最近有哪些出版社推出新書,哪些主題、哪些作者及國家,透過這樣的觀察模式,試圖找出任何脈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收工後的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動椅的玩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番茄每周五出家庭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衣服的魅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懷孕錯了嗎?台灣政府漏接的一群她說,群眾服務協會大約有7成營運的資金來自於地方政府的補助,而因為疫情,這些補助今年4月開始都停止撥款了。 但他們協會從今年年初,陸續接到特別多懷孕生產後被 #不當解雇 而無力 #撫養自己孩子 的移工,加上各個庇護中心照顧移工的固定支出,努力維持在3成的自籌經費是遠遠不足的。
Thumbnail
avatar
Joyance 瞧焉思
2021-07-22
防疫期間去大賣場買東西錯了嗎?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批民眾在行政院記者會之後,湧入美式大賣場,搶購生活必需品和食物,摩肩擦踵的現況,完全無法做到應有的社交距離,變相地造成了群聚效應,因此在網路上又引發了一連串的筆戰,對於此事我有著不同的看法。  對一個餐餐都開伙的五口之家而言,大多時候都只能利用假日購買下一週的食材。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5-16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1-02-07
買了壽險,不是身故保險公司就一定會理賠嗎? 對於標題的疑問,是很多人的錯誤認知,因為買了保險,保險公司不一定會理賠! 就以壽險保單為例,身故時,保險公司不一定會理賠,因為很可能身故時,保單因為1.沒繳保費保單失效2.買的是定期壽險,身故時保障期限過了3.買的是投資型保單,因為投資虧損,又不持續繳保費,保價金不夠繳死亡保費,導致保單失效. 覺
Thumbnail
avatar
淳錢理財智囊團
2020-12-14
買折扣書錯了嗎?「買折扣書」沒有錯。問題是誰讓這個折扣戰殺到片甲不留呢?不論是出版社的下架聲明或是獨立書店的歇業行動,都是在這個折扣亂象中表達的立場而已,真正的問題在誰身上?絕對不在消費者,更有可能的是:也許不在通路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1-12
花錢買打折的書錯了嗎?        月光身為博客來長期以來的鑽石會員,今年被MOMO瓜分掉額度後,降為白金會員,但月光還是習慣每月花一定的額度在網路購書。而對於因為電商通路雙11折扣打折打太大而傷害到出版社這樣的說法,讓月光想到這是不是有點像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強迫設櫃的廠商一定要提供特別優惠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1-11
不打折你就不買書了嗎?我每走進一間獨立書店,盡可能的帶走一本原價書;我不使用任何會轉嫁回出版社的折扣模式,讓出版社的利潤空間壓縮;我不在大殺折扣時「才」買書,我在我需要、想看的時候就把書買回家;我不追求任何削價競爭的比價;我不買任何上市半年不到就以低價售出的二手書;我不要做一個在折扣戰中大肆買書回家卻不讀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