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NAND的旅館評價

2017/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參加一場當地朋友的婚禮,我花了將近24小時,特地趕到當地與其他朋友集合,在這間hostel check in後就搭車前往婚禮會場,結束後才發現其實是一場wedding party,但舟車勞頓的代價全加重在眼皮上,回到hostel,歸還完素昧平生的印度房客借我的傳統服飾,就倒頭大睡。

 

隔天醒來刷完牙看見Anand與朋友在陽台抽菸,我也帶著不知道何時買的麵包與礦泉水到陽台曬曬太陽,吃個早餐,與他聊起這個我短暫停留的城市,他開始跟我分享他在這裡的一切,包括人生以及這間hostel,最後他請我在旅遊網站上為我在這裡的停留,留下一段註解,一段附有評分機制的註解,他是Anand,Zostel Jodhpur的老闆。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Namaste from Jodhpur as I know about India. I am sharing my experience with you. India is very great country in all over the world, India is very safe and good for travellers. India have very good history. If you have a good views and you know about the architecture than you really love India, and every Indian is very helpful and friendly. So come back to India.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