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破滅後的精采人生:「中年失業你準備好了嗎?」推薦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活動優化師 協助妳篩選 報名者 與會者 讓行銷公關費用 用在值得的賓客 (不要讓不相關而且會破壞活動品質的 報名成功我是活動優化師 協助妳篩選 報名者 與會者 讓行銷公關費用 用在值得的賓客 (不要讓不相關而且會破壞活動品質的 報名成功和來參加) 歡迎公民營單位廠商邀約我合作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活動優化師:協助妳的行銷公關費用 用在對的賓客 ! (有些
    avatar
    leader
    2024-06-01
    文字版紫微命盤批命示例(創業與親人問題)【武曲破軍坐命、對宮天相】文字諮詢服務是否比一對一視訊諮詢更省事?文字批命示例展示了命主本命盤的分析,包括務實的個性、對賺錢的態度等。透過大運命宮分析,讓命主得知創業的適合性和注意事項。最後,批命結論提示了命主與親人朋友間的個性相處與改善建議。未來若要開設文字版諮詢服務,將再作規劃。欲瞭解更多內容,請瀏覽本文。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4-05-31
    落石直擊車窗!男子「元辰宮」被下符弄髒 一夕家破險賠命萬物有靈,動物靈有道而稱妖,雖然最近都在說動物靈的事,不過除了現實的動物化身外,還有一個地方容易被動物化身入侵,就是元辰宮。 何謂元辰宮呢?在誕生之時,你的元神會在第三世界同時建立起一個「家」,格局(也就是外觀)是天生的,裡面住著你的元神(通常以生肖面貌出現),裡面有客廳臥室廚房,各式各樣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23
    【1004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台股差"1點"就再破底;迎廣、晶相光、安格漲停板,當沖經驗案例說明在麥卡錫遭罷免、10 年期美債殖利率飆超 4.8%、...等空方氛圍下,台股今天盤勢處在空方的氛圍。 然而,就前一交易日觀察到的強勢股和9月營收成長股,今天紅K或上漲的比例還不少,再加上週報提到的笙泉,今天就有4檔股票觀察到漲停板。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0-04
    夢想破滅的瞬間-芭比重點是那件溜冰服根本不好看啊!
    Thumbnail
    avatar
    兔子咪鋪
    2023-08-11
    夢想中的人生夢想中的人生?????? 每次有人問依蘿:你有想過會過現在這樣的人生嗎? 依蘿很肯定的說:沒有,依蘿夢想中的人生,很制式,一點都不靈性,不刺激非常的生活化。 依蘿夢想中的人生是: 【28歲結婚,找一個愛我比較多的男性結婚,大概兩年-五年內生兩個小孩,為什麼要兩年-五年生呢?因為超過35歲就是高齡產婦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2-12-01
    夢想,只是老了以後與朋友的下酒菜。夢想,孩提時期總會寫上好幾遍的作文題目,在未經世事的時候,寫下的夢想,是懷抱著憧憬的未來還是真的只是個夢想,在社會的大型蓮蓬頭下洗滌多回的我們,還記得當時那個天真的幻想嗎? 小時候的我其實很務實,我的夢想是身邊唯一可見的職業:老師。 因為我除了接觸過老師外,我根本不知道其他的職業是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細鹽33號
    2022-09-15
    想打做夢想人生?如何能改變現狀?好好運用吸引力法則大家好,我是Tomo,這次是我第一次在podcast跟大家分享吸引力法則,可能說得不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可能大家對我不太認識,簡單來說我是一位頌缽治療師和這個好・靈靜平台創辦人。近年看到身邊的朋友/網友生活都不太如意,很想將我知道了解的事,Happy share給你們,來一起做個「幸運磁石」吧!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3-26
    瘋子?藝術家?科學家?想像力使人類勇於夢想,創造力帶人類衝破困境、飛向天空!“Imagin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我們的舊有的觀念裡,想像力與科學研究縱使不是沾不上邊、最少也是不同層次的能力:一個天馬行空,一個實事求是。但愛因斯坦提供我們一個新的觀點:想像力,是驅動人類社會向前邁進的重要趨力。
    Thumbnail
    avatar
    YP
    2022-03-04
    買房賣房不可不知的Q&A想說自己買舊房來整理入住,結果差點夢想破滅?! 想說自己買舊房來整理入住,結果差點夢想破滅!? Q:自己買舊屋來整理,需要準備多少自備款? 李好客:由於銀行一般會將房屋的殘值評估為50年左右,若是35年以上的老屋齡房子,房屋剩餘殘值大多僅剩土地可以評估,基本上可貸金額要抓6-7成才比較保險。另外整修款項基本上都必須以現金支付,只有少數銀行可以搭
    Thumbnail
    avatar
    大台中房產獵人李好客
    2020-10-15